赴命-山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赴命-山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赴命-山猫热门评论
五季的故事到底是赴宿命一程。 即使穷尽异能呼风唤雨又怎样,即使陪伴服侍守护你又怎样,我以为所做可以让你逃离命运的捉弄,但绝望地发现一切的一切是南辕北辙。 But I was born to serve you,Author. I am proud of that,and I won't change a thing. 我此生荣耀与困顿,只为你一人。
有些人生来注定要在田间耕作,有些人注定会成为优秀的医生,而有些人 会成为伟大的国王。而我呢,我注定是来辅佐你的,亚瑟。我为此感到骄傲,永远不会改变。
其实啊,最虐的观看方式,就是在一切已尘埃落定后再回头看第一集。看那个对未来一无所知的小法师满怀希望的走向不可逆的宿命
看到说亚瑟对每个人好都有原因,他对骑士团好是因为骑士团个个都是正直的有能力的人,他对滚娘好是因为滚滚有智慧。但他对又呆又蠢萌的梅林好那就真的是真爱了吧。
君埋泉下泥销骨 我寄人间雪满头
感觉最让我心痛的不是513,而是看过了513后再看之前的所有甜蜜都变成了玻璃渣
视频里有条弹幕:他想过买一块地,无人所知,只带着你,种豆南山
It's his destiny,and his .真是从没想过自己会被一部儿童剧虐成这副德性,腐国就这么不关爱儿童吗?然而情节虽然奇幻,但这结局也正是反映了现实,童话故事永远在最美好的时刻画下句号,但现实是有很多悲欢离合是我们无力拒绝的。[流泪]亚梅爱过,就是幸福。
不知道第几周目地刷梅林传奇了。亚瑟和梅林,从互相讨厌到渐渐熟识,从好友到生死莫逆,剧情可以非常生活化,又可以让人有深深的无力感。我们的童话结局从来都是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却没人告诉过我们,王子会死,公主却被诅咒孤独的永生。这才是童话背后的残忍。
懵懂遇见那颗,皇家的菜头
Some men are born to plough fields,some live to be great physicians, and others to be great kings.Me, I was born to serve you,Arthur.
他的荣耀未满 他的独守千年
AM永不毕业!布总你永远是最英俊的小王子!
And I'm proud of it.And I wouldn't change a thing.
刚刷完513,全程哭瞎,现在听着这首歌,感觉歌词字字戳泪点
之前还看到有人说以前很奇怪为啥HP里的魔法师写字要用羽毛笔和羊皮卷 后来看了梅林传奇才知道 大概是梅林希望亚瑟回来的时候这个世界上还能有一些他熟悉的东西吧 简直……
我并没有看过《梅林传奇》,不过却在很小的时候看过《圆桌骑士》那本小说,至今都记着书中最后一句话,那句怀念亚瑟王的话【他曾君临天下,并且他将再度君临】
他只字未提我爱你,你却句句都是我愿意。
AM真是个神奇的cp 甜了四季 虐只需要一集
然而最虐我的其实是。戏内梅子不曾放手,戏外科总不曾挽留…………
而在Arthur离去后,又为龙的一句will rise again义无反顾等了千年。
为奴十二载 守寡一千年
能戳到你泪点的话,你必然是知道那个关于一个小王子和一个小法师的故事[流泪]
看到一条弹幕,三个人,三条船,三句thank you…心疼梅子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生命过于平淡,以至于遇到他们这么深刻而浩瀚的感情而不能自已。这是我第二次用浩瀚宏大之类的词来形容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第一次是队长和他的中士。可是队长和巴基已经重逢,亚瑟和他的梅林呢?
亚梅这一对是要哭瞎我啊。有人早已黄泉枯骨,而有人执着千年看不透这命途。
年少不识爱恨 一生最心动
入欧美圈时间短,小时候也只是从书里看过永恒之王亚瑟和大法师梅林的故事,直到这部电视剧。用好几个月终于看完了这部剧,看第五季的时候基本一直在流眼泪,整个人都要抑郁了。看过一句评论,他们在无数个故事里白头偕老,却唯独没有在真正属于他们的那一个里。是不是他们太幸福,连命运都嫉妒?
突然很欣慰AM坑里还有好多人
懵懂遇见那颗,闪耀的星辰。这句每次一听必泪目!就像站在梅林的角度眺望亚瑟,他曾帮迷茫的自己找到人生目标,带给自己希望、理想甚至全世界。那么耀眼却又瞬息陨落。
阿尔比恩脱欧了,这么紧急亚瑟你确定不活过来吗[大哭]
听到有同好说“等你不如等死,至少死会到来”可亚瑟是他心之所属是他情之所钟,是他不愿理清的红线,是他意不可违的宿命。他跋山涉水而来,展现他的忠贞。梅林不会等死,但是他会等亚瑟。我想他是在赌,赌亚瑟不忍抛下他。没准儿梅林是在等在那颗最闪亮的星辰归来之际,笑着道一句“吾王,欢迎归家”
最虐的不是513 是513之后的101
之前记得看过有人说过“他们在无数个故事中白首偕老,唯独没有他们自己的那个”
今天把这部剧推荐给我弟,我跟着他一起刷自己的第二遍。他当儿童剧来看的,魔法、王子什么的,我一眼看去却全是混着玻璃渣的糖…
有个弹幕说:我不跳,梅子为了亚瑟做了那么多,亚瑟不知道,我不能不知道。
“我不准你说再见。” “好,不说。” 于是他们之间永无诀别。
有时候觉得啊,用cp描述你们俩有些浅薄了。你们是古不列颠时候并肩闪耀的双子星。而我们,有幸从传说中见证你们亘古不变,熠熠生辉的故事。
I swear I'll protect you or die at your side.
今天才发现B站的梅林下架了,可惜的不是剧本身,而是那些弹幕啊,那些陪我笑陪我哭的弹幕啊,资源总会有,弹幕却找不回来了[心碎]。 顺便,贺999+,终于等到了。
AM最近又火了呜呜我们不是北极圈了 来文艺复兴我又哭成狗了[流泪][流泪]
一人一血书 给换个封面行不行 跟隔壁联动起来
想到梅子在那以后的一千年里可能都不会再笑了,就想起亚瑟那句“我都三天没见你笑过了”,原地暴哭
“再也没有像你一样的人了,亚瑟”
入坑这么久 对两对CP哭到脱水 第一对是Jewnicorn 然后merthur 不用说了 丢死人 被戏里戏外都有虐到 我是看了第一季然后直接跳去看513 然后折回去看第二季 每看一季哭一次 室友一度以为我进入了韩剧模式 再到513完结 去看RPS 传说中的brolin 彻底哭晕在床上 戏里这么虐戏外都不放过我 这坑真是出不来了
我AM还能再战一万年[流泪][流泪][流泪]
AM这对,绝对,会站一辈子了,即使这个坑里只剩下我一个人,brolin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