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あらき

HQ
歌手:

ECHO-あらき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CHO-あらき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ECHO-あらき热门评论

我有一个病,英文一大写我就不认识[心碎]

闷热的下午里 老苹果的声音像是从大型水上滑梯上疯了一样的冲下来的金毛大狗乁( ˙ ω˙乁)

hey!hey!老苹果!我亲爱的老苹果!为什么你这么帅!!【哦这个人抽风了别理他

这版找好久了啊啊啊终于有了,其他的都没放进我喜欢里面,就等他了!

水中的影子,最后也使他得不到所爱的对象憔悴而死(一说是滑入水中而溺死) Narcissus死后,化成了水仙花,所以Narcissus在英语中也就是水仙花的意思。而由Narcissus也衍生出 Narcissism一词,意为“自恋”

巧了,我不仅大写不认识,小写也不认识

老苹果今天全程高能!稳的不行!!人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白色,然后变成黄色 有什么不对劲!!

あらき现场太稳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

啊!!!!虽然听过很多版本但感觉老苹果的声音果然是最燃的

跟着一起唱发现自己像个鸭子˚‧º·(˚ ˃̣̣̥᷄⌓˂̣̣̥᷅ )‧º·˚

你们只知道水仙自恋可又不知道为什么水仙(纳西瑟斯)自恋,他长得太好看了无数宁芙爱上了他但是他一个都看不上,结果复仇女神就诅咒他爱上最美的人(他自己)然后有天他看到自己的倒影就坠入爱河了,最后也字面意义上的坠入爱河了。大写的惨。

才发现歌词里混了一个颜文字

别的版个人感觉不咋地就觉得成濑和老苹果的最好听

?搞黄色?妹你好果汁吃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dio的评论竟然没人???

老师要我们学唱英文歌,请问这个可以吗

刷各种从哪来的,请尊重一下作者谢谢!这里是小姬,喜欢其它视频可以多跟朋友安利,而不是在这边乱刷。这是基本礼仪,总有人不遵守也是迷。好的MMD确实让人印象深刻,本人喜欢MMD,但看到这么多人刷已经略想转黑。如果真的喜欢,也请不要刷,徒遭人厌。

日本人无法发出R的音,那句 something isn't right硬是给读成了light哈哈哈,不过讲真的我觉得他唱的比原曲好听

我就比较厉害了,小写我也不认识

呜呜呜是我听过最燃的版本了

当然可以啦,这是美国人写的正宗英文歌😂

你这个人和蔡徐坤粉丝一样唉。

黯厨的话情学学黯爷的智商与情商

[流感]我上传的,本想自己偷偷自己听的,结果就999了,要是一开始就来评论去说一嘴,我是不是也能上一次热评呢

老苹果的ECHO永远是我的初心啊啊啊! 我实在是爱爆了! 2020年继续爱🍎

就是唱的不是正宗美国音[大哭]

没事没事,我也抽风了,来吧!一起浪吧,啊!!!!!

马,马萨卡,难道你也是替身使者!

嗯,其实ky可以举报的。理由是段子或无意义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嗝我的妈呀

猝不及防之下被歌词里的颜文字萌到了= ̄ω ̄=

因为你戴了黄色眼镜所以看到所有东西都是黄的

啊——超不爽。大部分的评论都是从哪来从哪来。比起这些我更希望看到各位对ARAKI的喜爱与赞美,ARAKI完全对得起这些赞美。还有其他十分不尊重ARAKI的评论,看得让我心寒又悲愤。没想到999+的评论大部分以这些言论达成,多讽刺啊。我很喜欢ARAKI。不希望他因此对中国网友们灰心

ky请自删啊..别给自家招黑呗..?

[大哭]喜欢大可版没人拦你,别在别人歌下面说更喜欢谁谁谁的,这是起码的礼仪啊~然后b站需要翻墙你是认真的吗🌝~

我每天花20个小时刷副本,而他们却用欧皇两个字掩盖了我所有的努力

??????哪来的ky????这种评论居然上热评????

PC端用户握着鼠标的手慢慢的松开......

这英文一大写,第一反应竟然是:我丢,醛基,不对不对,E是什么基团

第一次听的时候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之前没接触过唱见,这发音完全想不到是日本歌手。后来搜了许多版本,果然还是最喜欢Araki!

终于找到了(இωஇ )我以为xxx没这个版本的。。。对不起xx爸爸

他唱的最好听,别的都没他的有气势啊

嗯听了一圈这个版本真的是最对胃口的,燃度和节奏感perfect

过于真实,甚至还有点可怜,哭了

我超喜欢这种声嘶力竭的感觉???实在不要太帅

不好意思这里是wyy 我有权利怀疑你串线了doge

ECHO-あらき推荐歌曲

ECHO-あらき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