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 (Live)-邓丽君

HQ
星夜灿烂
歌手:

星 (Live)-邓丽君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星 (Live)-邓丽君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星 (Live)-邓丽君热门评论

10來歲 媽媽介紹聽的,媽媽一直很有品位,無論喜歡的音樂🎵,穿衣打扮,做人道理,至理名言。感謝母親 🌺🌺🌺

日粤双语这个现场堪称经典

这么说让人不太高兴啊。什么叫其他男歌星差好多,你真的有听过谷村新司91年红白歌会的live版么?世博会那次老爷子是年纪大了,气息不够稳。什么叫可惜是日语,这本来就是日语歌啊。

这个版本最好听,唱腔富有情感,浑厚而不压抑而且富有激情,邓也是无法超越的经典,其他几个男歌星差好多。可惜是LIVE还是日语版本。

邓丽君要是还在世,是唯一一个让我值得花钱买票去看演唱会的人

一次去比赛,十进三,决赛,我演唱的《星》,特别有趣的是,我进了前三,其他的两位歌手,都不唱,说不用比了,自动退赛,全场十位评委,给我9.98分,奖品是五千块钱,当场我就捐了,荣誉证书我留下了。

谷村新司非常伟大,邓小姐翻唱他的这首星,是谷村先生的代表作,03年非典时期,谷村先生曾在日本发起募捐演唱会,支援中国抗击非典,累计捐赠了所有18万美元。非常有爱的艺术家,值得每个人尊敬和感恩。

忽然感觉自己好幸运,能够遇到邓丽君和她的歌

我估计你抢不到票[大哭]

最近看到日本一个视频,君在初到日本的因为故乡歌曲到一小村庄去过,现在村庄还保存着君照片的房子,住的房间,曾经的老人90岁了还记得君的点点滴滴,时间过去了49几年了,可明白为啥日本人每年都有纪念君君的活动,发至内心对歌手的喜欢[多多比耶][多多比耶][多多比耶][多多比耶][多多比耶][多多比耶]

这首《星》是邓丽君在1982年香港伊馆演唱会上演唱的,现场演绎的大气磅礴,荡气回肠,浑然天成,登峰造极之作!

长大后才知道一个女人拯救的是一个家庭是一个宗族,但是为什么我们重男轻女呢?

闭着眼睛戴上耳机听这首歌,如果不是穿插其中的鼓掌声,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是唱的现场。后无来者可能就是形容的邓丽君吧,她把这首歌唱出了另一种美。

我如果没记错的话谷村新司有次在舞台上唱过这首歌的粤语版,把君君都感动哭了

这首歌的主题 有点像屈原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现场这唱功,不过君姐现场和录音棚都好,我想起了张国荣先生,张先生是现场永远好过录音棚,那个感情那个身段那个小动作,他两无法超越不是因为他们放长假,而是因为确实好,直击人心,代入感很强,感情充沛

歌声柔中带刚劲,婉转中透出隐隐气势,引人奋进前行

谷村新司的差好多?你是来搞笑的吧

穿越40年的歌声依然如此动听。第一次听到是8岁,现在46了。向经典致敬!斯人已逝,歌声永留存!

我爸小时候就把我手机铃声设置成这个,车载音乐也是这个,现在看来,很有品味啊[强]

听过她的歌才知道是怎样的人,只是始终不明白她为何要走得那么急....

不伦什么歌曲只有【邓丽君】的声音,才能展现出歌曲的完美。至今无人能够超越。怀念邓丽君。想念邓丽君。[爱心]

世人知有邓丽君,不知有金针奖

各位知道吗,听惯了TeresaTeng的歌,听别人的歌曲一点韵味都没有,刚刚听了一首曾轶可的私奔,说实话,那关启升感觉就像呻吟一般,犹如钝刀子割肉,浑身难受

哇,五音不全却爱听邓丽君小姐的歌的我 ,哭了

有些人以奖为荣,有些奖以人为荣

96来报道,这两天一直循环她的歌!真真女神!这首是最爱的其中一首,比火遍大江南北的那些多了一些韵味,总之爱极!

星 (Live)-邓丽君相似歌曲

星 (Live)-邓丽君推荐歌曲

星 (Live)-邓丽君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