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司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芊芊-司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芊芊-司夏热门评论
没错这就是那个16岁参加高考结果发挥失常上了复旦大学,然后留学日本,上了早稻田大学。开始投稿唱歌却并没有专业学过唱歌的大王[哀伤]别人的嗓子[哀伤]别人的人生
[撇嘴]你们害我一直在听吸气声!
666666女声太好听了,男声版只认准排骨西瓜
每次都被提醒吸气声,还能不能好好听歌了,手贱想看评论就是这样[奸笑]
我反而挺喜歡女聲帶吸氣聲的~有種就在你耳邊輕唱,只唱給你聽的感覺~不知用耳鬢廝磨妥當不?[憨笑]
那些把吸气声当娇喘听的一看就是纯种的顶尖老司机😂
上课哼唱芊芊,十分自然的哼成了“落雨声滴答滴滴,烟云中追溯我是谁”,我觉得没毛病,恰好同桌也知道这两首歌,然后……然后我就欣赏了她一节课的笑声……
声音很美,歌的名字很美,歌手的名字也很美,唱出的味道却美中带伤,这也许是这首歌吸引我的最大地方。
可能我是个奇葩吧,我觉得吸气声很好听啊。感觉就像是听雨一般自然(可能解释得有点抽象了)
话说要是没人提醒这个吸气声的话我还真忽略了呢,
刚打开评论就是吸气。。来阿。互相伤害阿。。
一月添香, 二月夜未央, 三月情诗慌张, 四月对镜补红妆, 五月相携游马十方, 六月日日笙歌抛流光; 七月为卿斟唱曲水流觞, 八月年华辗转处陌上成双, 九月田中百花争艳怜意满腔, 十月眠里光阴归去思念倾满江, 十一月冬雷阵阵我笑悲歌不恸上苍, 十二月天寒地冻凭楼伫等把痴梦熬荒。 再见。
我觉得这歌那么好听,评论一定有很多故事等着我√……结果被吸气声糊了一脸
woc发挥失常考上了复旦大学.....🐮🍺🐮🍺
酸???这评论和酸有关系吗。。懵
我这个同性恋喜欢自己的亲姐姐好几年了,今年吃团圆饭时看到了她旁边的男友,心里很不是滋味,我想在15岁生日时亲口告诉她,不管结果如何
纣王被伐,石姬让妲己用刀挖出纣王的心脏,她就可以统治天下妲己拿着刀去找了纣王,纣王听后笑着张开双臂,把胸膛暴露在妲己面前“只要爱妃开心。”妲己哭着扔掉刀,跪在地上望着纣王“臣妾有件事瞒了大王很久…”“朕知道,爱妃是狐狸变的,寡人宁负天下也不负妳,宁负如来不负卿”💔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之于子归,宜其室家。 程子归与王银的爱恨情仇,不过止步于一句 ”我祝吾王,坐拥无边江山,永享无边孤独。“
有一说一这个换气。。。。该练练。。。不过好听是真的好听
“没有大王,我要这朝歌有什么用” “爱妃放心,我宁负天下人也不负你” 历史永远是胜利者所写,也许他不是一个明君,但是他的确是妲己的英雄
你害五千多人一直在听吸气声[发怒]
你是不是对酸有什么误解
哈哈哈哈我也是,有一次在想芊芊怎么唱来着,就哼了起来,结果唱着唱着唱成了霜雪千年的旋律,芊芊的歌词,一脸懵逼怎么对不上[多多捂脸]
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既然已成曲中人,何处再听曲中曲。曲中轻忆梦中人,梦醒时分叹红尘。曲终人散梦已醒,何处再寻梦中人。
16岁高考,划重点,这个要考的
刚从纣王妲己过来,看视频看哭了,觉得bgm很好听,指路过来发现这首歌我点了红心也收藏了。[爱心]
哎,这才是当年的古风圈啊。
我记得我刚入古风圈的时候 歌手声线都很有辨识度 词作的文案歌词意境也很美 不是空洞无物的 那时候很少人知道古风圈 每个人都怀着对古风的热忱和爱 那时的圈子很小 但是一点都不浮躁
别人是别人,又有什么好酸的,都是自己的选择。
这个是早期投稿唱法还不成熟[大哭]而且司夏没有学过唱歌
这。。。小说都不敢这么写。。。艺术来源于生活?[大哭]
落雨声滴答滴滴 回荡着轻声细语 这句真的好熟悉啊 到底那首歌里有相似的调调
一月点烛 二月寻书苦 三月挑灯夜读 四月断桥初相遇 五月恨不当门对户 六月执手相望誓言许 七月孟夏未央相思难书 八月桂榜名著寒窗苦不负 九月快马加鞭功名说与岳父 十月云鬓花颜十里红妆终迎娶 十一月芙蓉帐暖佳人在侧与子共度 十二月撷得白梅三两朵煎雪相伴迟暮 与你.
所以你把原唱回音哥放哪里[大哭]
其实啊,王银第一眼见到程子归时就喜欢她了
芊芊和霜雪千年的结合叫什么??霜雪芊年?😂
忘不掉就是忘不掉,放不下也要放下。总是在不适当的时候想起不该想的,看见不愿意看到的东西。这人呐,就是他妈贱。
我自己都没想过,你替我酸去吧[拜]
单身久了连听歌也能听出耳鬓厮磨哈哈哈[大哭]
看完陈芊芊赶紧回来听芊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