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河畔-王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相思河畔-王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词 : 纪云程
[00:01.00] 作曲 : 暹罗民谣
[00:08.88][01:06.98][01:22.96][01:44.51][02:55.85]
[00:33.06]自从相思河畔见了你
[00:37.40][02:44.11]就像那春风吹进心窝里
[00:41.85][00:59.52][01:36.35][02:48.53]我要轻轻地告诉你
[00:46.38][01:03.70][01:41.00][02:53.09][02:57.44]不要把我忘记
[00:49.96][01:27.76][02:39.52]自从相思河畔别了你
[00:54.89][01:32.00]无限的痛苦埋在心窝里
[01:08.81][02:21.03]秋风无情 为什么吹落了丹枫
[01:16.31][02:28.31]青春尚在 为什么会褪了残红
[01:23.77][02:35.94]啊 人生本是梦
相思河畔-王晰热门评论
有谁和我一样似乎瞬间看到了李大嘴的嘴上叼着一朵玫瑰花向蕙兰求爱的傻样[大哭]
吓我一跳,,,怎么能低音到这种地步。。。完全就是一个double bass
评论竟然有人说这个低音很正常?我的天,不修能把低音唱得这么稳,比飙高音难多了。。能唱出这样低音的人一定是天赋加后天的。
声音将我融化!如果听到这声音说出的情话 大概也愿意被揉碎在怀中!!!
王晰!终于想起来很久以前参加快乐男声,当时还很中意他,长的俊秀话不多安安静静,可惜后来被淘汰,临走前好像唱了相思河畔,因为他我那段时间对男低音特着迷[幽灵]
自己唱的话就懂了 这种通俗唱法低音比较难发出 加上音色很棒 当然他音域也很宽[大哭]
最后的一句“谢谢大家”也太有磁性了吧[色]
听了之后,好想在春天谈一场恋爱啊[色]
声乐专家都说低音比高音难唱,气息不好控制。而且没有天赋根本唱不了低音,练也练不出来。
是啊,普通人唱这么低基本都是虚的,没有实心的
看完声入人心,然后过来搜这个行走的大提琴音,太喜欢了
感觉老王除了低音稀罕,更重要的是音色特别好听,平时也有说话声音很低的,但是也没有这种让人酥酥麻麻的质感,只能说,老王绝了!
我还记得快乐男声那 晰哥淘汰的时候那一句,不要把我忘记。都这么多年了[流泪]晰哥变得这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