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my time (GLIND HOP)-神谷浩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y life my time (GLIND HOP)-神谷浩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用力呼吸将不安舍弃 [00:24.05]my life my time 晴天の下で… la la la la la
my life my time 在这片晴空下 la la la la la [00:30.16]今から始めるんだ my new stage!
从现在开始my new stage! [00:37.56]大きく息を吸って不安脱ぎ捨てよ
用力呼吸将不安舍弃 [00:43.00] [00:58.84]正しい事ばかりを 貫いてきたけれど
一昧贯彻正确的事情 [01:03.96]だからと言っていい事がないような
即使这样也没有好事发生 [01:08.73]愚痴をこぼす数だけ 余計に見えてくる
越是发牢骚就能够发现 [01:13.58]悲しい未来は もうたくさんです
可悲的未来已经有太多 [01:18.34]ネットサーフィングで 古き友の活躍 眺めても
即使在网上冲浪也只能注视旧友们的活跃 [01:28.42]ドアは 開かれないから 僕も 探してみようかな
门不会打开 我也将试着去寻找 [01:33.16]誰かに誇れるキセキ
那被谁引以为豪的奇迹 [01:37.50]今から始めるんだ my new stage!
从现在开始my new stage! [01:42.25]all day all night 汗振り絞って!
all day all night 大汗淋漓 [01:47.97](大きく)息を吸って不安脱ぎ捨てよ
用力呼吸将不安舍弃 [01:51.92]my life my time 晴天の下で… la la la la la
my life my time 在晴空之下 la la la la la [02:06.34]晴れたHOLIDAY決まってRIDING
晴朗的holiday决定driving [02:09.00]目的地なんて決めずにDRIVING
目的地未定的driving [02:11.60]WINDING山道かけぬける
winding 越过山路 [02:14.05]日常嫌なことも忘れさせる
把日常中厌恶的事情忘记 [02:16.56]未来の自分はこうなろう!
未来的自己会怎么样 [02:18.62]1年後の自分はこうだろう…
一年后的自己会怎样 [02:21.00]想像以上 インスピ on and on
超出想象 灵感on and on [02:23.43]湧いたらまた一歩前進!
灵感涌现又迈出崭新的一步 [02:25.80]遠く離れてる 家族や友の声を聞きたいけど
即使相隔很远 也想听到家人和朋友的声音 [02:35.42]今は早すぎるのかな? 皆の期待に応えたいから
现在似乎还太早了吧 想要回应大家的期待 [02:40.30]目の前の壁に立ち向かおう
所以要跨过眼前的墙壁 [02:49.26] [03:06.45]希望の光 青いキセキ
希望的光芒 蓝色的奇迹 [03:16.30]僕を包み込む太陽のような 熱い心
将我包围的如同太阳般火热的心 [03:25.82]青空が映す無限大の力
如同映照蓝天般无限大的力量 [03:32.17]これから立ち向かっていく new challenge!
从现在开始面对 new challenge! [03:37.43]OK ドンマイ 失敗しても
OK 别在意 即使失败也好 [03:43.23](大きく)夢を抱き続けてみるよ
继续怀抱着(大大的)梦想前进 [03:47.18]それが my life どんな時も
无论何时 这就是my life [03:52.80]今から始めるんだ my new stage!
从现在开始吧 my new stage! [03:56.73]all day all night 汗振り絞って!
all day all night 大汗淋漓! [04:02.46](大きく)息を吸って不安脱ぎ捨てよ
用力呼吸将不安舍弃 [04:06.36]my life my time 晴天の下で…
my life my time 在这晴空之下 [04:20.28]あのキセキを… 起こしてみるさ… la la la la la…
那个奇迹也终将被唤醒 la la la la la [04:37.07]
my life my time (GLIND HOP)-神谷浩史热门评论
你们以为日本歌随便就能翻唱吗……平时公开唱一句就要注意版权 像这样收到碟子里更是要经过公司 制作方 和原唱等等多方的同意 并且要支付费用。请勿随便树立假想敌
前面简直可爱!Σ(|||▽||| )
啊啊啊好可爱的卡米亚桑!!
柿子和卡米亚各有各的韵味有什么好吵的?本来就说了,这只是摇滚改编而已啊,我真是一脸懵逼了…卡米亚也说了,当时connent要退了所以把以前的歌翻出来改编下让我们重温下,喜欢原版就听那版呗
我同意。。。其实我是柿粉,但是我现在特想为卡米亚说两句话。。。。因为卡米亚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的,大家都是kiramune family,为什么要互喷呢?不喜欢别听就好啊!
这首歌好歹是柿原彻也的初主打!在柿原初盘的making和歌词里明显的说过这首歌是送给他远在德国的家人朋友的歌,就算柿原没有反对,但是当他的朋友、家人看到卡米亚桑的这首歌反响比柿原好但是完全没有了那个韵味的话,我觉得是谁都会不太高兴的。
晴六的主题就是翻唱啊,而且翻唱了CONNECT的两首,翻唱神谷自己还有miyu浪花柿子的各一首。神谷自己说是因为不想CONNECT的歌被遗忘所以出了这样一张晴六。而且1st solo唱晴六组曲的时候下面的荧光棒也是一紫一原唱应援色。——以上是复制自碟评论区的“DC双担的蠢某”酱。
抱歉我第一次对闪胸的编曲人员感到无比失望😔好歹也是首主打歌居然编曲编成这个样子😣不说了我去找kakki求安慰去了呜呜呜
我表示,原来看评论区是很快乐的事,我就经常看着看着就笑了,因为发现有那么多人和我一样喜欢着某某,是一件令我十分幸福的事,但现在。。。我只能希望每个人可以忍住那瞬间的怒火,因为我必须说:“我看这里的评论时,心脏一抽一抽地痛,很难过。”
当成两首就没问题了,一样的话就没有翻唱的必要了嘛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