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小镇-汤晶锦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鹿港小镇-汤晶锦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鹿港小镇-汤晶锦热门评论
妈祖庙,代表传统守旧。而杂货铺代表小镇当年可能是小镇与外界经常联系的一个窗口,代表着现代文明。妈祖庙与杂货铺的碰撞,最后道出了小镇人民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却失去了了他们拥有的。一块斑驳的木板,子子孙孙永保佑,世世代代传香火,最终倒在了现代文明的进程中。罗大佑的这首词写的太好了!
为什么小孩一定要是傻白甜的那种类型?难道就不能是比同龄人成熟而又纯洁的吗? 再说她唱成什么的感觉,很大的原因那是她的声线适合唱这种类型,你硬要她唱童声反倒不好听。
好听酣畅淋漓 看到有些评论不太舒服 对一个11岁的小妹妹 希望多一些善意和肯定 [爱心]
她唱的好好听快被感动哭了<3 :-))
好听!!她的声线百听不厌!![爱心][爱心]
不知为什么,最受触动的是这个版本
铁岭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乡没有谢广坤[大哭][大哭]
说个你们不知道的,人类只有十一二三那段时间,脑细胞活跃到顶峰,一切的细腻得要命的情感,都是在那个岁数触动你的心的。所以初中生多矫情的说法是因为,他们是真真切切的细腻。你们太小看小孩子了,要重视孩子朋友们!那些觉得小屁孩懂什么的人,以后有了自己的孩子,也不会照顾小孩心灵的糟糕大人。
汤晶锦所有演唱的服装都是她妈妈亲手帮她做的
小学看新生代就很喜欢的歌 现在都高中了
十岁的小孩能和罗大佑比,说明她已经很成功了。
有人说听不出来小姑娘唱的思想。我觉得我从小姑娘的歌声中听到了一种遥远的思念,带着更多是悲哀而不是惆怅的思念,是一个游子对于远离故乡自身的悲苦之情,渴望回去但却不能。 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小姑娘也许不是没有唱出感情,只是她的歌声大概没有与你产生共鸣吧。
就是啥为啥所有小孩都得是一样的 ,有些人就是很酸,不能承认别人很优秀!
很好听 我知道一个人呀 她很喜欢这首歌@HyuAn咩 [爱心]
这个年纪唱的歌听的是歌曲表面 要是你非要来评比唱歌情感内容 那真的没有可比性
个人认为杂货铺与妈祖庙一样都是小镇人民深深眷恋的传统事物的代表,也是令主人公在去往大城市打拼之后无比怀念的故乡的记忆之一,是构成整个乡村文化的一部分。而台北、霓虹灯、都市等意象才是城市文明的代表。
现在高三,第一次听还是初一还是初二来着,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突然就想起了这首好久以前听的歌。
就知道杠,我怕你唱歌都不如土拨鼠
分别听了罗大佑、彭佳慧、还有这个小女孩的《鹿港小镇》。罗大佑唱出了身在都市遥望家乡的惆怅,新时代与旧时代的碰撞,那种我老家跟都市再没有区别,那些我熟悉的我钟爱的我怀念的通通没了。 彭佳慧唱出了爱情故事的感觉,多是炫技,但也很强大唱腔让人感动 小女孩我真的没有听到思想。
她到底经历过什么,让她歌声清纯又老练!
“子子孙孙永宝用”一句,约在西周康王时期出现,后来成为最常用的青铜器铭文。其含义是希望此器能够永世流传。是“宝用”而不是“保佑”
这是个小女孩唱的,真的非常好,2020再来听还是觉得很棒
承认别人优秀这么难吗?
小女孩唱出了发誓要回家的决心
想听思想,去看《思想与品德》
好好奇那个被喷的人都说了什么,我看了好喷
听歌时脑中有一个画面:一个小姑娘坐在家门口,慢慢看着自己的家乡翻天覆地地变化,翻天覆地……
那你去听罗大佑的呀,在这里叭叭啥呢。
饭店是你花了钱买的菜,你把这首歌版权买下来,你说是屎都行
而且她从马来西亚到湖南参加新声代,对故乡的感觉会比一般人明显,而马来西亚大部分也是广东福建台湾过去的,等于就是背井离乡又背井离乡,对于这种有故事的歌,她的理解会很强也有共鸣
有的人觉得小孩幼稚不懂事,想想你们的标准是什么,你们说的其实往往是他们不够世故。
第一次听这首歌就是看《中国新声代》里汤晶锦唱的,很喜欢,唱得很好,感情也充沛,然后听了其他歌唱版本的,还是最喜欢她唱的,这个年纪独特的音色以及投入的真切感情,太棒太喜欢了!
想起了desperado 这首歌王若琳版本下别人一直扯什么“小姑娘再好听也只是小姑娘,老男人一开口就是故事”,结果eagle 主唱唱这首歌的时候才26,还老男人,脸打得啪啪响。那些人就是先入为主,如果事先不知道这只是个11岁的小姑娘看你会怎么说?所以好声音才要盲选。
也不知道妹妹现在怎么样了!小时候真的超爱他唱歌 今天听杨宗纬唱这首歌又想到她的版本 真的很好听
喜欢罗大佑这首歌,喜欢汤晶锦唱的味道(就像以前听过的那首天亮了,我也喜欢汤晶锦唱的)
我觉得有种物是人非,然后恨人们把以前的东西弄丢,怀念以前的感觉
记得是一个中小学的艺术节县内总决赛,我是朗诵,然后有一个女孩子特别漂亮后来她上台唱了鹿港小镇(我们县就那么大,虽然是总决赛但水平很低)真的太好听了,她一开口全场起立鼓掌,那是我第一次听到有人可以唱歌那么好听(我是女孩子!)但她给我留的印象特别深刻,是那种发自内心的自卑和敬佩。
不小心点了酷狗的dj版差点把我送走
很庆幸多年后又找到了这首歌,而且还是这个歌手,也有点记不太清了那个歌手的声音了应该是这个吧,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大概上小学在综艺节目看到的,已经过了10几年了呢
小小年纪,如此天籁般的嗓音前途不可限量。
那你去听张韶涵唱的,简直难听死了,没有那股寻找家乡的味道🤬🤬
那你去罗大佑的歌里评论呀,来这里找什么存在感?我们自己觉得她适合,还要你来控制我们的思想?
你先入为主了,我反而觉得小女孩唱的最有感觉,罗大佑有什么唱功恕我直言,别跟我扯什么唱歌感情,那个时代这种唱功能出道因为竞争少,现在这种唱功海选初试都过不去
这首歌明明就只有!只有!只有罗大佑唱出了感觉,他的曲是激昂的,但词却是颓败的,彭佳慧和这个女孩都知道这歌容易炫技,可歌里只有轰隆隆的拆迁队,反而只有罗大佑的破锣嗓子使词曲和谐的结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