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声音-包威尔/王睿卓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的声音-包威尔/王睿卓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的声音-包威尔/王睿卓热门评论
两人的声音很合,女孩子的声音真是很霸气,喜欢[亲亲]
这是一群缺少童年的孩子 但不缺未来
王睿卓声音真的很有魅力,难以想象,她还是孩子[大哭]
现在的小孩儿都不得了了[强][强][强]
现在的小孩们都吊炸天了么,啧啧啧,了不得…
两个人的声音好合哦,完全没有违合感[呆]超好听[爱心][爱心]
为什么他们的声音这么像大人的?我从麦克风里发出声音都是好变态的娃娃音。。。[流泪][大哭][惊恐]
俩个人的声音实在太像了!好好听啊!我就喜欢这样的声音!
看了视频,15年的王睿卓高了头发长了,穿一身黑白简直帅死了。歌依然那么有穿透力,期待她的成长
王睿卓 高考文科607!!!什么神仙
11岁的孩子怎么控制的那么好,专业歌手也不过如此!!赞赞赞,王睿卓一定要做歌手!
我不喜欢听这样的歌,只是每天早上要来一遍。
前三句唱出了高中学物理的感受
并不能这么说吧,也许他们的童年喜欢的东西就是唱歌,不像90年代的只有玩弹珠,卡通纸牌什么的[大笑]
2019了还有人听《我的声音》吗?
抱歉我看成包贝尔了,然后整首歌听完都没有听到包贝尔的声音就仔细看了下发现我看错了[多多捂脸]很抱歉
2020年我又回来听这首歌了
喜欢唱歌的孩子哪有什么因为唱歌就没有童年的这种说法啊??非得要做题考北大清华哈佛吗?我觉得他们很幸福,有擅长的本领还能接受更科学的发声训练这不是很好嘛
真爱粉可以去微博关注他们,包威尔读高中了,王睿卓读大学了,高考考了600多分,期待更多优秀的作品
人家的十一岁在台上唱歌,我的十一岁,在写着作业薅着头发
弹珠、卡通纸牌什么,什么的!并不单指只有这两种,只是这两种在那个年代最常见🙂
小学听得这个,现在快中考了
永远忘不了那段看中国新声代比中国好声音还勤的几年前
之前就特别喜欢王睿卓和张钰琪,现在一个在中国石油,一个在伯克利。真好。
他们不缺少童年,他们甚至在童年就触碰到了梦想,比我们的童年要丰富有意义的多
我童年的时候也很羡慕这些人
无意翻到五年前写的笔记 五年前最喜欢的一首歌啊
2022了还有人听《我的声音》吗?
是气息的关系,有的人发音靠声带,有的人发音靠各种“共鸣”
王睿卓,你看看张钰琪,,你该发力了,小王菲
当然啦,他们的声音还进过修的
这一代人的孟婆汤是不是掺水了。
谁说的90年代的只有玩弹珠,卡片
我一开始听也没听出来是两个人,他俩音色有点像[大哭]
原来23年了还会有人忘不掉诶
小时候听的歌,现在都高三了,过的好快啊。
包贝尔真是个大才,唱完歌,就当演员了
刚看歌手,还以为是包贝尔唱的!仔细一看,原来叫包威尔!哈哈哈哈![吐舌]
marvelous是不是读错了?[大哭]
有谁是在中国新声代里听到的,然后才来找歌
我说孤勇者那一部分怎么这么熟悉
我十八。打王者开语音被说是开变音器。久了我自己都觉得我自己自带变音器了
王睿卓的未来 不敢估量
救命,一开始是小学听到的。现在高二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