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太懂-Beyo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不需要太懂-Beyo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不需要太懂
[00:09.00]词 \ 刘宏博. 曲 \ 黄家驹. 主唱 \ 黄家强.
[00:18.00]
[00:27.00]我要带着你飞去
[00:33.00]逃出人群的拥挤
[00:40.00]在我的心里 把世界抛离
[01:32.00]是否真情难相聚
[01:39.00]快乐分秒仍继续
[01:46.00]在你的眼中 不需要太懂
[03:23.00][02:57.00][01:58.00][00:52.00]在蓝蓝的天上
[03:27.00][03:00.00][02:01.00][00:56.00]让美梦去飞翔
[03:30.00][03:04.00][02:04.00][00:59.00]没有方向不会迷惘
[03:36.00][03:10.00][02:11.00][01:05.00]情不分对和错
[03:40.00][03:13.00][02:14.00][01:09.00]只因为你和我
[03:43.00][03:17.00][02:18.00][01:12.00]我一生珍惜这一刻的快乐
[03:55.00]
[03:59.00]BEYOND再见理想
[04:04.00]/~byfaith
不需要太懂-Beyond热门评论
不是歧视,说真的,香港很多电影和歌曲用国语演绎出来和粤语根本不是同一个档次,有些东西粤语听和看才能感受到
纪念家驹离开26年,2019.6.30
家强这首歌真好听,好美妙,好温柔的歌,唱得好萌,我第一次听到,好喜欢听,一开始以为家驹唱得,和老公再仔细听听也不是叶世荣唱得,是家强嫩嫩带着青春像谈恋爱的声音!好可爱!喜欢听
没办法,粤语9个音调,国语4个,为了化简语言,提高效率,国语就如此了
想起了天若有情,华弟和 jojo在澳门开直升机的时候
粤语版:是错也再不分[多多比耶]
不标准的国语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家强适合这种温柔的曲风
国语版虽然没有那么脍炙人口,却能瞬间让你感觉回到了90年代。。。
是的呀 二哥唱粤语那叫个霸气 一唱国语 唉 水平打七折
在我滴心里 把喜界抛离~[多多调皮]
这首歌Beyond唱出了小虎队的赶脚[大哭][大哭][大哭]
哈哈哈弟弟的国语比家驹好多了[大哭]
他们当中黄贯中的国语是最好的,所以他们很多的国语歌都是黄贯中唱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