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on’t let you go-王帝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won’t let you go-王帝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独自在唱这首歌 [00:19.540]Don't need another light
不需要其他的灯光 [00:22.450]People who break my heart
让我心碎的那个人 [00:27.710]I tell you the story again
我再次说这个故事给你 [00:31.440]No mater what you think
不管你怎么想 [00:34.680]I just want you know
我只想让你知道 [00:39.860]People who can fly ya
有个会飞翔的人 [00:42.730]Bring my heart to sky ya
把我带到了天空上 [00:45.760]And throw away from the top
又在顶部把我扔了下来 [00:51.770]People who a liar
有个说谎的人 [00:54.820]I will born of fire
告诉你我将浴火重生 [00:58.460]And you should listen
至于你,你需要倾听 [01:06.890]I don't know how my life will gonne be
我不知道我未来的生活会怎么样 [01:10.360]I just know what I need
我只知道我需要什么 [01:13.360]I need you care about me
我需要你的关心 [01:18.600]You maybe try to found a game to play
你可能把这一切当成游戏 [01:22.330]Or try to found that way
或者找寻一条道路 [01:25.150]The way you will be free
通向自由的道路 [01:29.370]People die die die
人们在不断的死去(暗指时间流逝飞快) [01:34.970]Where can to live
哪里可以存活 [01:37.910]Where is safe
哪里会让我感到安全 [01:41.450]People die die die
人们在不断的死去(暗指时间流逝飞快) [01:46.760]I still can't believe
始终不能相信 [01:49.940]How can you leave
你怎么可以离开 [01:54.700]People who can fly ya
有个会飞翔的人 [01:57.700]Bring my heart to sky ya
把我带到了天空上 [02:00.630]And throw away from the top
又在顶部把我扔了下来 [02:06.780]People who a liar
有个说谎的人 [02:09.770]I will born of fire
告诉你我将浴火重生 [02:13.230]And you should listen
至于你,你需要倾听 [02:21.770]I don't know how my life will gonna be
我不知道我未来的生活会怎么样 [02:25.440]I just know what I need
我只知道我需要什么 [02:28.440]I need you care about me
我需要你的关心 [02:33.770]You maybe try to found a game to play
你可能把这一切当成游戏 [02:37.420]Or try to found that way
或者找寻一条道路 [02:40.320]The way you will be free
通向自由的道路 [02:44.520]People die die die
人们在不断的死去 [02:50.090]Where can to live
哪里可以存活 [02:53.080]Where is safe
哪里会让我感到安全 [02:56.300]People die die die
人们在不断的死去(暗指时间流逝飞快) [03:01.800]I still can't believe
始终不能相信 [03:04.980]How can you leave
你怎么可以离开 [03:09.570]I don't let you go
我不会让你离开
I won’t let you go-王帝热门评论
吓尿,第一眼以为是玉帝
这首歌是在我大三的时候创作的~因为了一些不好的事物激发了灵感~写出了英文版的这首歌~也在大三的时候录制出来了~之后阴霾慢慢消散~中文版的孤芒也就出世啦两首歌是同样的旋律和主题却是不同的心境~这一首更加阴暗一点~种种硬伤望大家多多包涵~
我决定 以后我的 艺名就叫“王母娘娘”
彩虹旗都出来了 你不说大家也知道的
歌好听 可惜发音不标准 怪怪的 英语专业强迫症犯了[大哭][大哭][大哭]
怎么没见你们纠正外国人蹩脚的中文发音反而你们觉得可爱?中国人讲英文不那么标准又有什么关系。
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 寒窗苦读 没有人甘心空手而归 喜欢的学校志在必得 提笔纵横,携剑持酒 好好生活好好学习好好努力 并不是一句口号 我会做到 我喜欢刷题的感觉,喜欢毛笔,音乐,长跑,英语,历史 我有这么多有兴趣的东西且有能力的 没有精力和时间花费在繁琐的世俗和感情上。
快介绍你男朋友给我,我也要上好声音!!![怒]
“你哭的最伤心那个晚上变成大人了吗”“不是,是我忍住没哭的那个晚上。”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首歌一瞬间,给我的印象就是这首歌肯定是国人唱的......
我已经和朋友还有爸妈出柜了,我是个双性恋,但22年了,一直母胎solo。现在也有一个喜欢的女生!虽然现在我还没有表白,但她肯定知道我喜欢她啦!她是同,但她现在应该也是有还没忘掉的人,我现在也不再多想什么,毕竟世界这么大,还是遇到你,这对我来说就是最幸运的事情🏳️🌈love is love!
加油啊老同学,这么多年过去偶然在电视上看到你,先是震惊,后来想想在大家都还是小孩子的年纪,吹着萨克斯的你就已经很喜欢音乐了。[强]
像我这样不懂英语的就不动你们的痛
我这条评论来见证这首歌火了没
是的这个listen给我送走了..来翻评论果然也有人有同感(捂脸 不过嗓音真的很棒了
封面有点像火星哥的一张专辑封面
这首歌和《孤芒》是谁翻谁的
人家大三的时候已经写歌了……而我大三的时候…………包了酒吧的场
我羡慕那些又帅又有钱的男生,他们拥有过很多女孩的青春。 而普通的我只有拼命赚钱,才能够拥有一个爱过别人的姑娘。
就是,自个咋不唱呢 觍着脸对别人指手画脚
您啊,就别拿您对我所谓的一点点好感,来调侃我了,不是认真就不要踏入我的生活,别聊别见别喜欢,还有,得到又失去的那种感觉,不知道您体没体会过,我吧,普普通通,你看起来的都是表面,真正了解未必会产生好感。所以说啊,您适可而止。
没不尊重啊 有错就指出啊 🙂
需要你拿青龙偃月刀给我削个梨吃,你说我是什么?
这个翻译让我怀疑起我的英语。[多多捂脸]
希望别过分苛责口音。 能自己用英文写自己的歌,我认为关注点应该在这。
这是王帝,你叫玉母更好[大哭]
国外的语速听不懂[大哭]
我爸爸名字叫甘本皇,我弟弟名字叫甘帝。我的名字叫甘桂圆。我说什么了吗?
emmmm 温馨建议百度下 过分和苛责的意思 然后我说了我只是英语专业职业病 提出下个人看法我没有提什么要求 其次作为一个歌手你发了专辑 你选择了英文 不应该负责或者就这几个单词注意下发音? 最后我说了歌很好听 中文版的也很好听 谢谢 我只是纯路人觉得如果发音好听标准 歌会更好听[晕]
有一说一,这个英文发音听着总很怪
我觉得挺准的啊,也没有很明显的发音问题
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人士。如果不能支持他们,请理解他们
夜里有腐烂的梦 梦里是重复的人。
《人间失格》里说,“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 “我尝试绕开那些悲痛,却也错过了所有欢喜” “倘若真的无从避免,倒不如先享受那顽固的欢喜”
一个人唱得,一个中文,一个英文版[大哭]
敢来xxx唱英文不怕死
其实也不光是代表同性恋啦,也可以代表LGBT
哈哈哈,我也是😂看了你评论后更想笑了
是因为今天是“国际不再恐同日”嘛?今天推的歌都是LGBT🏳️🌈啊
这就是英语大佬吗?膜拜
耳机综合症: No.1 一天离不开耳机 No.2一定要戴两个听 No.3出门忘带贼难受 ——来自深度患者
emmm意思是爱过别人的姑娘就贬值了是么?一个姑娘最有魅力的只是她的青春么?
就可能是他的发音太清楚了哈哈哈哈
没记错的话你应该上过好声音吧,好像唱的是别找我麻烦那个时候就关注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