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第二号匈牙利狂想曲-Maksim Mrvic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李斯特第二号匈牙利狂想曲-Maksim Mrvic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李斯特第二号匈牙利狂想曲-Maksim Mrvica热门评论
我一直有一个疑问:Tom猫这么厉害为毛还找不到女朋友?既能开车又能修车,会弹钢琴又会弹吉他,还能吹小号,拉小提琴,指挥大合唱,配置化学物质,懂得用各种各样的武器,所以为什么还是单身猫一个?
B站弹幕有一条:这曲子太简单了,连猫都会弹。。。。2333333当场笑傻哈哈哈
tom是大神,从小带我们听了好多古典
汤姆除了不会捉老鼠,其他的全都会
还是这版比较像猫和老鼠里的[开心]
因为猫和老鼠知道了很多名曲
有谁和我一样是陪娃看了猫和老鼠找过来的?
匈牙利狂想曲第二首,运用了匈牙利民间舞曲“恰尔达什”。这种舞曲的特点是双拍子,前半部分称为“拉苏”,速度缓慢。后半部分称为“弗里斯”,速度极速,常用切分节奏。乐曲开始是缓慢的引子。它沉着有力而带有宣叙调性,带倚音的部分表示出匈牙利的民族舞曲特色。
这一集七分钟的动画耗费了150多个人18个月的时间,每一处情节都与音乐对应,一集看完也就像听了一首完整的曲子,这群人的细心耐心源自于他们对动画的热爱,知道之后,突然觉得奥斯卡提名是他们应得的
弹钢琴的老师告诉我李斯特为了炫技他的手大为了让别人弹不了经常弹着弹着有一个键离得的老远,哈呀好气呀233
因为他不会抓杰瑞,至于为什么不会抓杰瑞……因为爱情
动漫鉴赏课,正在欣赏《猫和老鼠》老师就给我们说里面用了上百首古典音乐,后来还给我们放了一遍汤姆弹得《猫儿协奏曲》给我们说音乐节奏和动漫里汤姆的手指弹的是一致的,不像现在的影视作品,随便放个曲子,手都不在钢琴上。
众所周知,汤姆是一只全能的猫,会开车会修车,能看懂文字,可以指挥交响乐,能弹吉他弹钢琴,一名科学家,懂得所有武器,当过国王的贴身护卫!为什么还是抓不到那只老鼠???
猫还能一边抓老鼠一边弹
然而并没有难倒帅气Tom橡皮筋一样的小指[大哭][大哭][大哭]
我来回答你这个问题 那么多技能的人 哪儿有时间谈恋爱
Tom、灰太狼和光头强是三个除了本职工作,其余样样精通的男人。。
看了知乎日报的《猫的协奏曲》与《兔子狂想曲》"抄袭"之争。猫和老鼠大家津津乐道,兔子早被遗忘,感叹成王败寇啊
在百度百科发现郎朗最开始对钢琴产生兴趣是因为汤姆弹了这曲子。。。为什么同样看猫和老鼠,我们就是不一样[大哭][大哭]
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那集汤姆追求富二代母猫,汤姆打布奇都是脱下手套用手套打脸,毕竟汤姆是英短蓝猫,妥妥的英国绅士风度啊😆而且还博学多才多艺,但是母猫可能都比较喜欢布奇那种痞气野猫吧[大哭]温柔绅士的汤姆不受欢迎啊哈哈哈
大神都是独来独往的孤独者
本身xxx就是一个大众音乐平台 每个人都享有平等的言论自由权,难道说不会弹钢琴的人就不能听钢琴曲?通过猫和老鼠知道了这个曲子 不正是曲子得以广泛流传的原因之一嘛?为什么有一些人仗着了解一点音乐知识就那么高傲,音乐是大家的,别让这些世俗情绪污染了音乐。
浪漫主义时期的炫技派曲子都敢说简单。。
有一集,揭露了不可越过的贫富差距,连杰瑞也是如此
我还在学电子琴的时候这是九级考级曲,老师说这个曲子出力不讨好。我一定要弹。样板磁带听了许多遍。所有曲目里我只爱这一首。管他难不难。初听,是猫和老鼠的场景;再听,是一个民族的情绪涌动;再听,是作曲家一片赤诚。欢快,悲伤,庄严,悲痛,激情,愉悦,振奋。曲罢,三月不知肉味,所谓名曲耳。
“你的古典启蒙是谁?” “Maksim,你呢?” “Tom” “感觉没听过呢?” “看过猫和老鼠么?” (不用怼我我只是给个笑话罢了实际上马克西姆是我男神(偷偷承包你们都看不见))
[大哭]可能人类单身的烦恼可能在猫看来不是烦恼吧
领奖的是老鼠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黑猫白猫,抓得耗子才是好猫🌚🌚🌚
因为他爱情的是一只老鼠🐭
我记得汤姆和杰瑞滑冰的曲子有一些是出自肖邦,666曲子真的很棒
对,一只手能跨四个八度的猫
tom貌似还会用脚弹,哈哈哈
因为他没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老鼠
我觉得没必要装什么高雅,猫和老鼠不就是动画吗?现在看也觉得挺好看的。我也是小时候看这一集之后对钢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在学的就是钢琴专业,各位装逼大佬请不要喷我。
因为汤姆在中间来了个Freestyle,弹了段爵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