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

Door-EGOIST

SQ
剧场版《尸者的帝国》主题曲 劇場アニメ「屍者の帝国」主題歌
歌手:
专辑: Door

Door-EGOIS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oor-EGOIS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oor-EGOIST热门评论

做一下简单的科普 《尸者的帝国》是伊藤老师的遗作 只有一个序章 后由好友圆城塔代笔写完 本作是一个舞台在19世纪 风味相当纯正的蒸汽朋克故事 书中的核心设定是“尸者化技术” 死者可以被注入一种“灵素” 从而复活成为“尸者”驱使 深感去日无多的作家 或许是想着即使成为尸者也要将持续创作下去吧

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位艺人叫chelly,只知道祈妹。这两者给人的感情色彩是不同的,祈妹是动漫角色是一种象征,chelly则是一种信仰。

收到小秘书私信的来赞个[亲亲][亲亲]

“华生博士,我还有许多话想要向你诉说。我…作为物质化的文字存在与此,此刻我能如此存续,都是因为你。要是能实现的话,至少有一句话想要说给你听,愿这句话化作物质,为你留下的故事带来新的生命。谢谢。”故事最后星期五的独白简直可以当做圆城塔对伊藤计划的告白了

当世界凋谢,繁华不在之时,必有EGOIST为之歌唱,然后世界沉寂,众生湮灭。

我希望对这首歌的印象是华生和星期五,而不是楪祈和集谢谢。

这你都打错。。。是EGOIST

这首歌就像是星期五对华生唱的〒_〒

- 灵魂的兑换,一直以来构筑的言语,让星期五得到了重生,他不在时星期五,他已经有了新的人格。当星期五能看见华生时,华生再也看不到他。而星期五也不再原来的自己。华生也忘记了那段旅程。 当终于完成夙愿,却回不去明天。

祈妹以歌声的方式活在我们和集心中

这歌单听估计会觉得很奇怪…但要是看过之后真心好听啊!听的时候想起下水道那一节妈蛋虐哭了[流泪]总之跟原作很搭调[强]

赞个,我原本还以为eogist不出新歌了...

我只想再次与你相见。Friday

那请你别在这首歌底下提谢谢,ky也要适度

GC的世界观跟伊藤计划三部曲还是蛮像的

恰恰喜欢这种编曲风格。。。特别是结合尸者的内容。。简直不要更符合更带感。诡异而破碎,缠绵而飘荡,饱含祈愿与绝望,看不到尽头🌛

灵魂的重量:传说人在死的前后差21公克,所以灵魂重21公克。此说法为二十世纪初的Duncan MacDougall所提出的伪科学,后来其他人实验皆验证他的说法为错误,但此说还在网络流传。 -来自维基百科

永远记得,在那个凌晨在被窝里看完后,哭的没办法停下来的感觉。 一早醒来躺在床上,突然发现这真是一个悲剧,不完美的悲剧。 华生和星期五,从未真正再次 相见。

突然明白这番为什么一直在强调“思念”的主题了,华生说:“创造未来的,并不是美与崇高,而是对谁人的思念与话语。” 华生对星期五的执着,或许就是圆城塔表达对伊藤计划的思念的方式吧。而且彩蛋星期五说的话,真的很圆城塔……

资本家看了都落泪,以后电线杆上肯定少不了你。

只要真正的喜欢,然后去了解一下,应该都是知道的,不过还是谢谢你,让一些不清楚的人知道

为啥我只看到了新的劳动力。。[大笑][大笑]。。死了还能卖一笔钱

华生自杀失去了旅行的记忆,星期五找回灵魂帮华生复活。伯纳比始终不明白当初华生为何抛弃一切、无视他人生死去寻找「笔记」。心最痛的是两人在地道里,华生走向持枪哭泣的星期五说"我只想再次见到你"。最温暖的是星期五在片尾看着重获新生的华生与新同伴(福尔摩斯)渐行渐远的背影无奈一笑。皆词所指

chelly,还不出新歌嘛[流泪]

人的一生有三次死亡, 第一次是你停止呼吸的时候 这一次是生物学意义上的死亡。 第二次是举行葬礼的时候, 这一刻你的身份将被这个社会,上抹除。 第三次是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记得你的人死去这一刻才是真正的死亡,从此以后,不会有人知道你,来过。

当世界上所有人的眼睛都失去了光泽,华生和Friday之间的约定还是未能执行,而华生最后也为了这个世界牺牲自己。经历了这么多,Friday总算回来,但他也不再是他,那么,睁开你的眼睛,你能看见Friday吗?你还能听见他的话语吗?他就在那里,一直在那里。

我给叔叔安利了这部电影跟小说 叔叔讲怀抱着这种情感的人 活不久的 情深不寿

为啥不太合适……?这是inory的形象但也是chelly啊,chelly就是EGOIST的歌手用她怎么不合适了,开live唱这首歌也是用的这个形象,而且画的多好看,我最喜欢的一张封面

你们看过橙光翻译的歌词版本吗……就是《尸者的帝国》的剧场版的翻译。里面有一句“此去经年”,是“故人从此一别就要好多年了”的意思[流感][流感][流感]我流着泪吞下这绝美爱情的刀

全篇最震撼我的是阿辽夫拿尼古拉活人直接注入灵素那一段,前片大幅度刻画的尼古拉一个活泼开朗的大男孩一下就成了最亲近的人实验下的失去灵魂人偶。那种反差带来的惊愕感,让人难以忘却。

听这首歌总觉得末日将至(当伊藤计划的配乐绝了),但是又有着希望和遗憾交织的感情在其中,不论听几遍都有不一样的心得,chelly太强了[流泪]

当时在剧场版片尾突然播起这首歌后整个人暴哭,有一种深深的无奈感迎面撞上——他在回握你的手哇!怎么反而是你醒不来了!!

在知道是朋友代笔以后这部剧就很好理解了,祝你们来生再相遇 圆城塔.伊藤计划[流感]

两年前了吧,大半夜坚持看完听到歌,一瞬间泪如泉涌。夜里我以为这是一个不完美的结局,清晨醒来。我才知道,剧里娓娓道来的心愿没有归处,统统淹没于这尸者的帝国。

这首曲子要配合剧情去听。因死亡而产生的撕裂般的痛苦,想要拼命使伙伴重获新生的挣扎,希望破灭后的绝望,以及最后的毁灭,都让整首曲子显得破碎而支零,但是正因如此才体现出了剧情的真谛:即使面对死亡也要挣扎着活下去的强大信念。

全剧真的只要停在华生和friday的“执子之手”处就够了。

如果你感受到了灵魂的重量 就用笔碰下我的头

看懂了的说一下 首先华生拿到了笔记 并且解析了 找到了复活星期五的办法 然后通过笔记 把自己的灵魂分给星期五 但是因为是活人分给死人 所以星期五分到的灵魂 并不完整 是华生的一半 因此华生虽然死了 是尸体 但是灵魂仍然存在 只有一半 并且丢掉了记忆 这是从星期五的独白里面知道的

那一个世界,2008年左右,伊藤计划的尸体被小岛秀夫注入灵素激活,成为尸者。 小岛秀夫为纪念好友复活,耗时多年制作出有伊藤计划《meme(梗文化)》的《合金装备:幻痛》,可是,因为公司独断策略,依旧失去了《合金装备》的版权。 然而,两人终于可以作为『可怕的孩子』、进行《死亡搁浅》的工作了…

有人因为最后的福尔摩斯和华生彩蛋惊艳到吗[流泪][流泪]

第一次看尸者帝国是一种震撼,灵魂的重量是多少?生命的本意是什么?当尸体真的苏醒,仿生人有了感情,那与真正的人类又有什么区别。灵魂的本源或许就是一道门,门后的世界又是另一番景象,而打开的人又要付出什么,又能得到什么,谁都无法知道。或许正如这首歌一样,伴着无言的痛苦和悲伤等待希望……

说诡异的到底哪里诡异了…曲风很大气啊,感觉也很符合原作世界观

Door-EGOIST相似歌曲

Door-EGOIST推荐歌曲

Door-EGOIST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