脳内フラクション-小南泰葉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脳内フラクション-小南泰葉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又被斑马们混了进来 [00:08.61]あたしの部屋を散らかして行く
把我的房间弄得乱七八糟 [00:13.39]徐々に白と黒が付いて行く世界に只
渐渐地世界上只有黑和白 [00:23.21]もう夜が眠る
夜晚业已长眠 [00:25.80] [00:38.54]午前零時に『着信アリ』
到午夜的“鬼来电” [00:46.14]胸過る嫌な予感
投过胸口的讨厌的预感 [00:52.08]窓を叩き破る雨に体を折畳む今
如今因被敲破的窗户而为雨折叠身体 [01:04.48] [01:05.10]見慣れない空に浮かぶ月は逆
在看不惯的天空中浮现的是相反的月亮 [01:08.69]足取りは重くなって行く
脚步变得沉重 [01:11.88]白く伸びた首の先の目が合う
白皙的脖子前头延伸了的视线 [01:15.48]空が嗚呼 転倒する
天空啊 跌倒了 [01:20.49] [01:33.03]まさか死が化学反応を起こすなんてね
难道死亡会产生化学反应? [01:46.47]細胞レベル 蠢くフラクション
细胞层面蠢蠢欲动的折射 [01:55.16]君/僕=?
你/我=? [01:59.62]又縞馬達が紛れ込んでさ
又被斑马们混了进来 [02:03.08]あたしの部屋を散らかして行く
把我的房间弄得乱七八糟 [02:06.38]徐々に白と黒が付いて行く世界に只
渐渐地世界上只有黑和白 [02:12.02]もう夜が眠る
夜晚业已长眠 [02:14.78] [02:19.80]脳内メーカー
脑内工厂 [02:21.43]叩き出した
敲打起来了 [02:23.96]危険信号はパーフェクト·レッド
危险信号是完美的红色 [02:27.88]徘徊する躁と鬱
徘徊的急躁与忧郁 [02:30.25]手を取り合って
互相拉手 [02:32.01]染まってしまう
染上了 [02:33.58]又縞馬達が紛れ込んでさ
又被斑马们混了进来 [02:37.13]あたしの部屋を散らかして行く
把我的房间弄得乱七八糟 [02:40.34]徐々に白と黒が付いて行く世界に只
渐渐地世界上只有黑和白 [02:52.87][02:46.02]もう夜が眠る
夜晚业已长眠 [02:56.71][02:48.77] [03:02.07]
脳内フラクション-小南泰葉热门评论
第一句就抓到我了……那声破嗓超有感觉的
【你好烦啊我就是这破性格关你屁事】
听着小南的时候经常会在脑内变得歇斯底里 。比如幻想坐在床上把酒喝到只剩最后一口的时候把瓶子往对面的墙上狠砸过去,在飞溅的碎片嵌入皮肉之前把头埋下去失声痛哭。而事实上我只是把茶杯扶起来,擦干净手上的水。如此而已。
小南泰叶是椎名林檎的粉儿,不过俩人风格丝毫不重合,小南泰叶玩日摇的(*・_・)ノ⌒*
是啊,我心理黑暗,我性格孤僻,我不擅长与人交流,我终将被遗弃在黑暗中,但是这就是我啊,我就是这样一个存在,如果改变了,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世界上,这个位面,这个时间,存在过我,这样就好
你永远不知道平时跟你玩的很好的逗比耳机里都放着些什么歌
小南歌里最爱,如果评论过99+的话,希望我的评论不要沉,一点点也好只要能看到。。
开头好像苹果的苹果啊
我妈总问我,为什么不能像别人家的孩子一样,人家整天乐呵呵的,看上去就开朗活泼。 可我就是我啊,生下来就是这样。性格也很好总结,一个“丧”字就可以全部解决。
在脑内编排了几千字咒骂你的话,但事实是瞟了你一眼,很有礼貌地笑了一下。
黑马过河一片黑,白马过河一片白。//海子好像是有这么一句诗来着。那么斑马过河呢?
我从来没说过我是个好人 偏有一大堆人接近我又离开我 临走前还不忘说你这人怎么这么难相处 怎么脾气这么大怎么老喜欢无理取闹 是啊 我一无所有又斤斤计较 我巴不得刚认识你就把我的缺点都告诉你 然后问你考虑好了吗 要不要跟我这种十恶不赦的人在一起?
你也只活过一次,凭什么说我走的路就是错的?
刚刚玩恋与的时候,听着这首歌,一冲动氪了金[这边]
听闻作者对作品的感受,相比于读者,不下于10倍。也许你感到心脏刺痛,那么ta可能是百般撕裂。
在别人面前装出一副世界和平,开朗快乐的样子 就像个在台上表演的小丑一样故意出丑 可以说是非常讨厌演技这样拙劣的自己了 只会躲在被窝里哭 没办法 我不能让别人看见我哭
我没法接你啦,明天还要上班,刚买了车子,房贷还要还,你找别人吧
朋友都说我好脾气,人又逗,很玩的来。是啊,反正没人见过我一个人晚上在不开灯的房间发呆抽烟。
提示该礼让行人了,大兄弟,出示下驾照谢谢
我好想有勇气说这句话。
苹果也是典型的日式rocker啊,作为一个苹果粉感觉风格还是挺类似的
醒醒!别中二了!该去搬砖了![大笑]
我求你们放过JOJO吧,玩梗过度都招别人烦了— _ —
别人烦不烦关我什么事哈哈哈
内心风起云涌,表明风平浪静
你以为那些活泼的孩子是怎么笑出来的呢
这么想不开???歌听完了吗?游戏打完了吗?零食吃完了吗?小说看完了吗?漫画看完了吗?今天的微博刷了吗?
永远不知道表面上笑得很开心的人,那只是她的面具阿
苹果还是对小南有不少影响的
“每首日本暗黑风流行beat下面都有一大群抠脚少年少女嚷嚷着我脾气爆抑郁倾向自由至上 烦不烦?(耿直)”!干嘛还举报我 哼
我就这个亚子,雨女无瓜
第一句破音真是 好像一条藏在暗处吐舌的蛇突然探头咬了你一口
主动选择孤独 是因为对人性的失望吧 .
ky本来就惹人烦,还有理了嗷[西西疑问]
?不是您怎么回事,您先去了解一下ky事什么意思好吗👌🏻本来JOJO和这首歌就无瓜,您们在下面玩梗,你们jo厨是很快乐,但世界七十亿人都您家jo厨吗?有想过纯听歌人的感受嘛?楼主人家烦烦怎么了,您让都不让人家烦?本来就是无关的话题,玩笑过去就好了。您一股这就是您家地盘的感觉就真的很让人不爽。
就是!我变成什么亚子,都雨女无瓜!
你也真烦知道自己这样会让别人烦还不知悔改
我又不主动找你,你别来招惹我啊
??ky有理????现在的人是怎么了????
其实我在外人面前都挺活泼的,老师最多对我的评价就是没心没肺。
超帅?小朋友该长大了,别整天活在自己中二的世界里,别人基本毁容了,每天都要忍受别人的冷言冷语,被别人嘲笑,那种痛苦你能想象的到?如果他并不像我说的这样的话,那我这些话就当屁放了吧
在13s你说了JOJO对吧?JO厨们滚出来给我点赞,砸瓦鲁多!!!
评论区的JOJO你妈呢???听歌也要ky一下很有意思是吗????本来还想看一下看到粉丝素质都这样还是算了吧。
我就想知道第一句那嗓子,录了多少遍
只有自行车,你找个开宝马的接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