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Stars-Jung Koo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ost Stars-Jung Koo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请不要嘲笑 [00:17.300]just a boy caught up in dreams and fantasies
这只是一个沉湎在梦与幻想里的男孩罢了 [00:24.050]Please see me
请看着我吧 [00:29.770]reaching out for someone I can't see
伸出臂膀去拥抱那些我看不到的人 [00:34.190]Take my hand
牵着我的手 [00:35.990]let's see where we wake up tomorrow
看看明天我们会在哪里醒来 [00:39.950]Best laid plans sometimes are just a one night stand
最好的计划有时莫过于一夜的陪伴 [00:45.880]I'd be damned, Cupid's demanding back his arrow
丘比特正在召回他的箭而我将受伤 [00:52.370]So let's get drunk on our tears
所以不如让我们在泪光之上醉生梦死 [00:58.470]And God, tell us the reason
神啊,告诉我们理由 [01:02.860]Youth is wasted on the young
为何青春就这样浪费在年少轻狂之时 [01:06.610]It's hunting season
这是个竞争的世界 [01:08.800]And the lambs are on the run
弱肉强食 [01:12.480]Searching for meaning
在找寻着活下去的理由 [01:15.800]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是不是我们都是迷茫的星星 [01:21.620]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却依旧努力照亮黑夜? [01:28.390]Who are we?
我们是谁? [01:33.400]Just a speck of dust within the galaxy
只是沧海一粟 [01:40.090]Woe is me, if we're not careful turns into reality
如果我们输给了现实 [01:50.380]don't you dare let our best memories bring you sorrow?
你不怕我们最好的回忆会带给你悲伤? [01:55.900]Yesterday I saw a lion kiss a deer
昨天我见到一头狮子亲吻一只小鹿 [02:01.980]Turn the page maybe we'll find a brand new ending
或许另起一页我们会找到一个崭新的结局 [02:08.800]Where we're dancing in our tears
在那里我们含泪起舞 [02:14.310]And God, tell us the reason
神啊,告诉我们原因 [02:18.980]Youth is wasted on the young
为何青春就这样浪费在年少轻狂之时 [02:22.680]It's hunting season
这是个竞争的世界 [02:24.980]And the lambs are on the run
弱肉强食 [02:28.710]Searching for meaning
在找寻着活下去的理由 [02:31.990]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是不是我们都是迷茫的星星 [02:37.800]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却依旧努力照亮黑夜? [02:44.750]And I thought I saw you out there crying
我想我看到你哭了 [02:50.620]And I thought I heard you call my name
我想我听到了你在呼唤着我的名字 [02:56.420]And I thought I heard you out there crying
我想我看到你哭了 [03:01.050]Just the same
但一切还是老样子 [03:07.940]And God, Give us the reason
神啊,告诉我们理由 [03:11.840]Youth is wasted on the young
为何青春就这样浪费在年少轻狂之时 [03:15.650]It's hunting season
这是个竞争的世界 [03:17.480]And the lambs are on the run
弱肉强食 [03:21.440]Searching for meaning
在找寻着活下去的理由 [03:24.660]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是不是我们都是迷茫的星星 [03:30.390]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却依旧努力照亮黑夜? [03:37.500]And I thought I saw you out there crying
我想我看到你哭了 [03:43.400]And I thought I heard you call my name
我想我听到了你在呼唤着我的名字 [03:49.160]And I thought I heard you out there crying
我想我看到你哭了 [03:54.120]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是不是我们都是迷茫的星星 [03:59.870]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却依旧努力照亮黑夜? [04:05.840]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是不是我们都是迷茫的星星 [04:11.540]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却依旧努力照亮黑夜?
Lost Stars-Jung Kook热门评论
我果声音好听我就不说了 我发现他是一个很有品位的人 翻唱的很多歌都超好听 喜欢的人比如zion.t 比伯 王力宏 GD IU等都是很有实力的音乐唱作人 加油吧我们的忙内 有一天全世界的人都会知道 有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却非要靠实力的男人 他叫田柾国
粉丝留言说想听柾国翻唱Lost Stars,而他不管这段时间准备回归有多忙都很用心的做好了这次cover,所以对我来说饭防弹是一件乐此不疲的事,他们总是不会让你失望,总是能带给你欢喜,总是这么的努力用心,不能说永远饭防弹因为凡事没永远但保持初心这个永远会出现吧[爱心]
这首歌不好唱 不知道孩子为这歌学了多久 花了多少心思 但能感觉出他确实喜欢这首歌 我也非常喜欢这次翻唱 作为果果的音饭很幸福 [亲亲][可爱]永远做的比说的多的田柾国 什么事都做得很棒的田柾国 值得更多人喜欢
没听说过的歌手 第一次听的版本 假音部分非常惊艳 比起原唱还差一点点 不过对于翻唱版而言已经非常完美 个人很少听除了权志龙以外韩国艺人的歌曲 暂且不点小红心 关注一下 希望这位歌手能够翻唱更多的好歌
allKpop更新:BTS Jungkook再次展示了他的“黄金忙内”天赋!所有阿米们都知道Jungkook擅长基本所有事情,但他不是毫无理由的成为一个团队的最好的主唱!他上传了翻唱自Maroon 5的“lost stars”,他的声音听起来十分华丽。
xx简直就是真爱[流泪]出来了[大笑]不用在电台里面耗流量听了,让我躺平流一会泪[大哭]开口跪加最爱的声音没有之一系列[流泪]
作为一个路过的人,听完只想说八个字:好的我现在是饭了。
果果翻唱簿追加一首Lost Stars
不善于表达感情的田柾国 却默默的关注着饭 饭说不喜欢他带耳扩 于是有一天他上传了一张自拍 意思说自己已经取下来了 不带了 都留言让他cover这首歌 于是他在这么忙的日子里 默默的联系着 然后默默的甩出了一个链接 没说一句话 全世界最好的田柾国
终于等到 果果的声音实力赞[强]
Adam的演唱更现实更坚强,有种如果不努力年少轻狂无知就会被现实一点一点打垮击败,而这个版本的演唱更温柔,像是即使在黑暗中,也能找到方向,给人以希望。原唱更强势,翻唱更温暖。如果说adam是残酷的真实,那么翻唱就是幻想的梦境。
不行,现在看到大哥看果子的眼神就想哭,那一年的大哥遇见了15岁的田柾国。他们一起生活,大哥带酒果去洗澡,给他做饭,给他当专职司机送他上下学。现在自己带大的孩子长大了,会自己开车,自己做饭,硕珍尼看着果果唱歌的那一刻一定在想那15岁时候的果果吧
马耳他遇到的男孩 拿着麦克风 用甜甜的声音唱着 本来没想过是明星 后来知道了是防弹少年团的田柾国 甜甜的小哥哥要永远走花路哦 这是我认识你的第一首歌 后来也买了专辑 入坑真的不亏的
被经纪人欺负、一个人上节目被前辈瞧不起、在弘大的时候落寞的背影、cover里都在诉说自己的字字句句、在舞台上拼尽全力转身却累到倒地、脚后跟伤到却因为好久都不能跳舞而自责、还在舞台上流眼泪。无论发生什么,他都会在镜头前保持最好的状态。我实在是无法想象他是怎么熬过来的。
想起来果果在马耳他 和SUGA喝了酒以后在街头唱的这首Lost Stars 厚比和jin在旁边听着 那时候果果眼睛都是亮亮的 看得出有一点点的醉意 唱的这首虽然音调不稳气息不稳 但是当时我一下鼻子就酸了 你在马耳他夜晚的街头太耀眼了啊 希望田柾国你一直走花路吧一定啊[流泪]
他可不是专业翻唱,只是为了阿米,他是我们的希望――防弹少年团,田柾国
能不能尊重尊重田柾国 是他不配让你们夸夸他吗
以前要哄半天才肯唱歌的小男孩,已经长成在街头表演的男人了……珍哥看你的眼神也很催泪啊……
抱歉,10000hours的地位暂时高过你了
从后面抱住他的感觉一定很温暖吧……未来的她是积攒了多少幸运和温柔才会成为田夫人啊……
据说这首歌里出现了好几次泰亨的名字
他现在真的做到了呀💜
也许你第一眼看这个孩子没有被他的颜圈饭,但只要你稍微了解一下这个小孩就一定会被圈成亲妈死忠。柾国不是一个会说话的人,不喜欢自拍,不习惯在官咖跟粉丝聊天,颁奖采访红毯老是往后躲,虽然老是背黑锅小朋友还是笑的傻傻的。听了粉丝的建议就立马做了这首歌的cover,而且一句话没有直接甩出个网址
果果英语4分这种事也别开玩笑过度,果果在采访中说过希望自己在五年级的时候可以努力学习,这样现在就不会那么辛苦了,他对自己学习成绩差这件事并没有我们看的那么不在意。果果值得阿米万千宠爱,他拥有“黄金忙内”这个称呼就可以知道他有多棒,有多么值得我骄傲
出于好奇 去搜索了田柾国被度娘引导这看防弹少年团,完了完了完了这下完了。。
柾囯早晚会站在朝流顶端,他这么小并且还非常努力没道理不红,这首歌很难唱他一定花了很多心思。加油柾国。
特地去听了原版,感觉原版唱得是更加富有感情,让人很有画面感,个人感觉很有种沧桑感,但是果果这版cover更多的是一种少年的迷蒙感,情感更柔和了,给人一种童话般的美感,而且音色唱法上果果改的更加适合大众倾听了,各人有各人的特色,果果已经很棒了
waste on me 了解一下吗 和潮爷的歌作曲 这位是真正的艺术家
搞基对不起了 2pm对不起了 我被这个孩子圈的死死的了 完全大发
(不必来这里评论说吧。。)
我去 ,日推来的, 路人觉的这首歌唱的真不错。 没想到是防弹团的主唱,厉害了。。。[呆]
当时最先注意的是大哥 hhhh还有3gg 就看了一眼 因为不认识是谁 接着就走了 果果声音真的好听 用街头演唱用的麦克风都好听 边上的工作人员也都超级好
把这首歌翻唱出了一种很轻快的感觉。听完这个人有一种很轻的感觉,很奇妙。没有骚当唱的那种厚重的感觉。发音很好,有惊喜到。又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韩国歌手。
看完今晚的马耳他 真的又哭又笑的 在他们身上再次感受到了我们自己的影子 jjk在街头准备唱歌的时候 myk带jjk去喝酒的时候 pjm听到有烟花爆炸的声音跑出去的时候 knj终于可以吐槽别人丢东西的时候 jhs和ksj奔向jjk的时候 kth虽然不在但是时刻在成员口中上线的时候 悸动,紧张但又美好的此刻💜
路人准备转粉。。。。。声音好听!人也挺帅的!而且还和我一样喜欢iu!
会唱歌,会跳舞,会rap,会编舞,会编曲、写词,会吉他,会摔跤,跑得快,八块腹肌人鱼线,低调努力照顾人,田柾国不是上天了,而是从天上刚下来~期待未来更强大的田柾国~
永远记得,马耳他的街道,温馨的酒吧,温柔的夜风,稀疏的人群,慢吞吞的时光。那个小小的少年,在街头表演这首歌,多少人为之欢笑,为之落泪。谁能想到,他是一个国际巨星,为街头艺术驻足。当争取到表演机会时,他眼里溢满整个盛夏的星光,仿佛这才他最想成为的样子,青春年少,做着平凡而甜蜜的梦
我可能永远都忘不了马耳他的那个夏夜,和玧其浅酌几杯后柾国踏上了短暂的独自旅行时光,在教堂前的广场上驻足倾听街头艺人的弹唱,也许是Irish Bomb的酒精刺激下,他萌生了街头表演的想法,哥哥们收到信息惊讶又欢喜地去围观。All Black加渔夫帽的穿搭把男孩的身影隐匿在黑夜中,只有手机屏幕反射
一年前连想都不敢想现在有这么多人喜欢胖单喜欢果儿子。又开心又悲伤。养儿子就是这样。你们越红距离越远。当初到处安利从歌曲到综艺。希望更多人看到你们的才华知道你们的不同。现在终于有好多人喜欢你们哪。怎么就想哭呢。麻麻不敢说永远爱你们。但是至少现在还在。
感谢点评,有时间也可以去听一下他翻唱的很多歌曲希望也可以惊艳到你,田柾国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歌手。
之前闺密一直因为防弹的名字吐槽饭防弹的我,而且还说我居然饭一个比我小的男孩子(甜酒果)。。。昨天安利给闺密听这首歌,果子第一句一出来闺密就问,这谁啊!音色太赞了!我说是就是那个比我年龄小的,防弹里那个叫田柾国的男孩子。然后闺密再也没吐槽过我了。。
今天广播站放了果果唱的这首歌,本来课间坐在教室写作业的我,条件反射冲出班门,因为站在外面可以听的更清楚,当时大脑一片空白,就静静地站在那里,听着果果的声音,真的很开心
本来不是他的粉,听了这首歌顿时路人转粉[呲牙]
路人表示这个小朋友怎么翻唱什么都这么好听啊,英语也不错[爱心]
老大和老小都让我想哭 他们一定要好好的走下去
这里不混韩圈qwq虽然没有骚当的那种感觉,但是有自己的一种风格,两者真的没什么比的,因为毕竟风格不一样,一直没怎么听过翻唱,感觉这个翻唱对我个人来说是自己听过的最好的翻唱之一吧ww
哇 真的遇见了吗 太幸运了吧😭
前天看完防弹的马耳他旅行的视频,看到柾国在那么多人面前唱这首歌的时候,真的没有控制住自己的眼泪……怎么办,太喜欢他了啊💜希望他永远幸福,永远开心吧✨
明明是已经登顶的top爱豆 在异国街头听到喜欢的歌还是真情流露笑得幸福 小心翼翼主动提出唱歌 小小的路演却让他紧张不已 收获观众的掌声和哥哥们的鼓励 小孩满足的表情让人动容 please don't see just a boy caught up in dreams and fantasies……这样温柔爱唱歌的男孩 希望大家都善待他。
看到评论很多人说路转粉 真的很感谢你们能够欣赏 我很庆幸很早地遇到了防弹少年团 遇到了田柾国 越陷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