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lie (TV size)-Aimer/EGOIS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inelie (TV size)-Aimer/EGOIS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天空中的繁星 向我传达一道 [00:11.42]ひとつ音を立てても
你 被囚禁于某处 [00:17.16]どんなに 同じ雨に濡れた夢ばかり
倾盆大雨下 同被淋湿的些许梦想 [00:25.11]変わるだけなの
又会出现怎样的转折 [00:28.66]泣いても謎を答えに疲れた
哭泣 也疲于解答种种谜题 [00:38.88]繰り返す日のない夜明けに
夜幕散去之时 曙光不复存在 [00:44.34]崩れた朝
只因黎明...已然湮灭 [00:48.98]砕けた crying dream
梦境破碎 唯独落泪 [00:52.32]扉だけの理想
仅于扉页之处的理想 [00:55.12]街が雑音に溺れはしゃいでも
街道 被杂音与喧嚣覆盖 [01:00.77]僕の大舵を捨てよう
而我舍弃掉方向之标 还有一切 [01:06.27]だからSilence 響くためと
犹如 暴风雨之前的 那种宁静 [01:16.64]Don't be afraid daybreak has come [01:21.75]Don't be afraid daybreak has come
ninelie (TV size)-Aimer/EGOIST热门评论
Aimer加egoist再加泽野弘之...做为同时三个人的粉来说已经爆炸,买买买[流泪]
希望xxx把aimer的歌承包回来
不过讲道理,aimer和chelly不太好配合,chelly的声音被aimer压下去了,根本不能听清chelly的声音
4月最强的番。不顶都不行了,[亲亲]
[流泪][流泪]你们怎么这么快,我才刚收到小秘书的私信[流泪][流泪][流泪]又没抢到女神的楼
噗,才TV size就来了这么多盖楼的,一个个都好溜啊( • ̀ω•́ )✧
两大女神!!chelly酱赛高!aimer赛高![亲亲][亲亲]
最先知道日本地震的中国人是天天看动漫的那批。
怎么说呢,开口鸡皮疙瘩立马起来了。aimer经过对于歌手最可怕的经历,她是离绝望的地狱最近的天使,所以在回到人间的时候,她可以将希望的声音表达得淋漓尽致。若她是城墙,那么我们便不会回想起被怪物统治的恐惧以及囚禁在鸟笼里的屈辱。
高四狗表示听了精神一下就振奋了,来人,再给我来十套理综(´இ皿இ`)
和音是为了整首歌的效果 aimer的声音音色本就比较突出 chelly的声音偏轻 不能说完全被压过去 和音部分好几句还是明显听到chelly声音 比aimer高一点 与aimer互补 和音是很不错的的 低中高都到位了 惊艳依旧💕
也许egoist,Aimer,泽野的粉都是一家人[亲亲]
广电禁品,必属精品!!!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改名为《铁道游击队》重新上架吧。就像那个《三年E班》
aimer是主唱,chelly是打和声的本来就是以aimer为主的
这个一天的,小托马斯火车又满载而归了 “托马斯,你带什么回来了啊?” “我带了一车卡巴内,听说很值钱” [大哭]
看过罪恶王冠的报个道[这边] [哀伤][哀伤]
chelly是chelly,楪祈是楪祈´_>`
一个半小时点了aimer两首歌4000多个赞[奸笑]
chelly和aimer本身就是好朋友嘛。。不过两个人声音还是有点近似度第一遍差点没发现chelly在哪唱了。。。
这番我就是冲着美树本晴彦大师的人设看的,那细腻的画风和上色,服装设计和人物复古的美与色气感,比现在主流简化废萌风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动画确实做的也棒,动作细腻剧情也好,OPED也非常耐听,感谢所有参与动画的制作人员
甲铁城被禁,各大视频网站六神无主,黄易君,是时候展示你江湖霸主的地位了,搞到甲铁城的视频源然后用mv的形式放出来吧!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泽野+Aimer+EGOIST
希望你的容貌对得起你的语气
[钟情]不由地想起一句话 “我淋过的最大的雨,是那一天你在烈日下的不回头。”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虽然我也很喜欢chelly但的确事实aimer是主唱,但是他们配合的很好
chelly的声音感觉有点被压下去了,期待完整版w(顺带一提我挺喜欢mica和gemie的那首Pretenders)
希望大家能低调点,不要把一些无名小站到处张扬,这样只会引来麻烦的。[哀伤]
冲着ED去下载偷跑版的第二集,流量不够买了个1G流量包。买完生效了但是钱刚刚好没了欠费了又冲了一百块花费[流泪]六点多来这里找搜不到啊[流泪][流泪][流泪]好好听啊我都哭了!!!!!!
生驹:你们不觉得羞耻吗?什么东西都害怕,连精神都不正常了!你们把权力究竟指向了谁啊!
so,你可以推测出这部动画播放时因为地震而停播过;根据我发评论的时间推测出停播是哪一集;然后结合维基查出原来是第二集停播了一周你猜对了吗?;可以推测出我追这部番时因为停播的失落心情;推测出第二集时xxx就有这首歌,所以明显这是盗版。如此给你带来快乐遐想的评论,so?
男主为什么没被感染?因为俩脚离地了,病毒就关闭了,聪明的智商又重新占领高地了[大哭] 转自b站
可恨的xxx乱下架音乐哎不知道这首歌曲能活多长时间。[强][强]。。作为2次元的朋友动漫顶哦(⊙o⊙)。
神曲的沙发就由本人承包了
看好多人在比,我只想说,坂本的霸权只能是个茶余饭后的轻松笑料,顶多漫画销量增加,圆盘碟是别想卖多高了,有人买都不错了,而甲铁城不同,光是高质量制作都已具有收藏价值了,泽野的音乐,美树本的人设,都是圆盘卖点,更别说还有像江原康之、今井有文这类画师的高质量作画,这些都是比不来的
甲铁城的世界,人类和卡巴内其实是一样的,都是怪物,一个因为恐惧失去了身为人的光辉,一个因为病毒成为残暴的怪物……生驹走上了一条充满荆棘的道路,他面对的是失去人性的两类群体
盘点百度1dF请2S叫WC我h 码bm49备胎盘点百度1bp雷lwf锋xX 码2hs4 ps:生肉
两女神加上泽野大大,这土我吃了
有多少人是被云秘书推进来的[大哭]
你把自己买没了?去哪里了?
这种赞也能上热门 正能量呢
这部番的预告插曲,刚听到时就觉得一定是aimer的声音,现在看来果然是aimer的歌
甲铁城有霸权应该具有的一切,只可惜生不逢时,遇见了re0。。。[汗]
对方可能也有同样的想法
xxx音乐里Aimer的歌都回归了 喜大普奔!
有段是chelly唱的,在00:29处。那段很像aimer的声线。在合声能听出来。合声很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