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汤晶锦/张钰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汤晶锦/张钰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汤晶锦/张钰琪热门评论
每个人喜好都不一样吧,有人欣赏汤有人喜欢钰琪。我就很喜欢她们两个人的声音啊。钰琪唱起来很酷,气场全开。汤唱起来很细腻的感觉,听起来很舒服。
小孩都能飙这么高的音… 前途无量啊!!
貶低一個來抬舉另一個,這種做法讓你們感到很快樂嗎?既然兩個都是那麼出色,為何就不能同時为她們喝彩?我該說是我無法理解呢,還是让我開了眼界呢?
张钰琪已经考上国外的伯克利
兩個人都唱的很好,一剛一柔剛剛好,超愛湯晶錦的[色][色]
很喜欢张钰琪,高音特别霸气,有种力压全场的感觉!我记得第一次看她唱歌还是14年暑假,那时她十二岁吧,唱了一首霸气的rolling in the deep[大笑]
第一次在上面评论,真心很赞,比现在那些职业歌手整天爱这个爱那个的来的舒服多了,两名小将都是明日之星 啊,很有天赋
就光导演组问那个“你觉得自己能得多少星”的问题 张钰琪回答真的很绝 “这是别人的判断”
私人FM它特别神奇,它给你推的歌,虽不会很红 但却是你所喜欢。是的!这时候xx爸爸他用心了!这也是xxx炒鸡棒的一点。云村不止有出名的歌手,还有很多怀揣梦想的音乐人等你去发现。当你听他们的歌时你会发现真的很喜欢,不是因为很多人都在听,而是因为这一刻所喜欢![可爱]
张钰琪第一次出场那个牛仔和黄格子衬衫是我当时的心动女孩啊,然后开始唱country music,完全原创,那种感觉和意境…可大家好像更惊艳于她的歌声。虽然张钰琪只是陪跑啊但我觉得她是真的明日之子 当然还有别的小姐姐也很好
4年前,我听过张钰琪小朋友唱过,后来,每每到伤心时,便听这首歌,用激昂的歌声抚平我因感情不顺的心情,后来和男朋友的感情趋于平静,也慢慢不再听这首歌,她长大了,声线变得更加成熟,我也成熟了,不再纠结更多。
张钰琪,王睿卓是我看新声代以来一直粉的人呐!也依旧喜欢明日之子里张钰琪的表现,保护好嗓子[多多大笑]~也挺想知道王睿卓的消息的
从第一季听到张钰琪的声音,就觉得她是最强也是最有潜力的选手,到现在,虽然只有十几岁,却实实在在能称得上一个歌者了!
几年前听过汤晶锦的天亮了和酒干倘卖无,觉得这个小孩子的灵魂挺成熟。最近看到明日之子的张钰琪,嗓音独特,声音有动人心弦的力量。很厉害。
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这个是世界上最顶尖最高级的音乐学院了,王源也考上了,101的葛佳慧也是伯克利的,还有王力宏也是伯克利的学生
就哪里是紧张啊 小妹妹从小唱到大 舞台比这个大的不知上了多少个 反正陪跑呗 不过我还是站张钰琪
伯克利可以买进去的好像,但是妹妹好像是目前国内已知的第一个拿奖学金进入的,伯克利进去不牛,拿了全额奖学金才牛
钰琪是音乐核武器哦😂😂
小时候就是钰琪的迷妹了 现在再听还是很惊艳 在明日又看到她真的是很惊喜了 未来可期
既然大家都这么喜欢钰琪妹妹我再加个知识点,张钰琪02年生,今年17[多多耍酷]是不是很惊喜 估计是为了节目硬说十八
其实很早之前看到就喜欢她了。觉得她唱歌真的很好听,现在看到她去明日之子了。很开心,为她加油
一个只是看过明日之子的张钰琪路好表示???你真的去了解过张钰琪现在的样子吗 但凡看过明日之子就知道妹妹有在好好长大吧 以前是唱功好 现在才华也崭露了 她自己原创的音乐是偏安静的曲风 到底从哪里得出的花里胡哨鬼哭狼嚎啊?真是莫名其妙的偏见和恶意
她不是陪跑,她是最强厂牌啊
我的宝藏女孩。张大侠,永远支持你。明日之子,我心中唯一的六星。伯克利女孩,加油。等你四年后回来,成为最闪耀的那颗星。喜欢你好多年了,加油,钰琪姐姐
尚文婕老师曾说过钰琪会是重磅炸弹,未来可期啊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会有一群骏马任你挑选;不要去刻意讨好一个人,用讨好别人的时间,提升自己的能力, 待到时机成熟时,会有一大批的朋友与你同行。所以,丰富自己比取悦他人更有力量。送给有缘人[鬼脸][鬼脸][鬼脸]
张钰琪是拿了奖学金进伯克利的那种 并不是花钱进的!!!望周知
钰琪参加明日之子了哈哈哈 来自19年的回复
是啊,晶锦的唱的歌特别有感情,钰琪一直就有音乐核武器之称。她们两个人我都很喜欢!能够听她们一起唱一首歌真好(✪▽✪)!!
伯克利流行乐这方面比较强,所以很多歌手会去进修,但在所有音乐学院中不算最强,没那么神。
汤晶锦的歌真的太有代入感了!《天亮了》《酒干倘卖无》《鹿港小镇》真的是童年回忆……
超级喜欢汤晶锦的,几年前就被她的歌感动,然后她的每一首歌都听,时不时就听,这首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一开头被张钰琪惊喜到,然后我也去听了张钰琪独唱的版本,发现没有两个人一起唱的好听,两个人配合得天衣无缝
那时候我还在上初中,姥姥还在,当初真的很喜欢湖南卫视&金鹰卡通的节目。。转眼间大三了…《中国新声代》里的每个小歌手都很优秀🐮,很多都是开口跪,这首歌也是很久之前收藏的了,现在还有印象的名字有汤晶锦,谭芷昀,其他有印象的不记得名字了[多多捂脸] 小时候特别希望她(他)们长大后继续唱歌🎤
于良心发现,愧疚,伤心,不安!她反复学着这首歌,最后登台的时候,她通知乐队加最后一首歌《酒干倘卖无》。 女孩忘情地唱着,台下所有的人震惊了,所有的人都流下了眼泪,女孩在台上讲述了自己的身世,然后不顾一切地跑向了医院,她要见自己的父亲。
不太明白两个从各种方面来说都是不同的声音有什么可放在一起比较的…… 钰琪很有气场,晶锦是很柔和啊,一柔一刚融合很好啊
我惊了……当时大家都觉得她是陪跑
首先什么叫“它”???其次你懂音乐吗?什么叫鬼哭狼嚎?你妈没教过你尊重人?还是你没读过书?嘴巴放干净点再来评论哦,实在不喜欢请出门右转
新声代的你们还在吗?第二期是我唯一追的一期,完完整整,真的让我爱上了音乐爱上唱歌
读书吧做题吧 做烦了做疯了就把书扔了 冷静一会再捡回来继续看吧 周而复始 这就是简单枯燥的学习 为了能封住那些三姑六婆的嘴 为了自己十年后不后悔 为了老妈鬓上出现的白发 为了老爸应酬时被酒灌坏的胃,为了证明我们不是无用之辈。考上大学吧,别回头
你知道年轻最大的好处是什么吗?就是此刻我们不如意,但我们还有机会。
为什么都喜欢张钰琪 就我喜欢汤晶锦吗[呆]
小时候对着屏幕唱的歌,一遍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