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斩

皆斩--剑网三·恶人谷-Smile_小千

SQ
歌手:
专辑: 皆斩

皆斩--剑网三·恶人谷-Smile_小千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皆斩--剑网三·恶人谷-Smile_小千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皆斩--剑网三·恶人谷-Smile_小千热门评论

不知道为什么恶人的歌都比浩气的好听(๑• . •๑)是为了弥补我们被老王摧残的耳朵吗[大哭][大哭]

走过三生路,终老恶人谷

因为你说,走过三生路,终老恶人谷,所以我从中立转成了恶人。而今我可以战场里任性妄为,在野外嚣张跋扈,可是你呢?师父,我们走过了三生路,这江湖却不曾一起周游。

我未曾玩过剑三 但我看到了一片江湖

一入此谷,永不受苦。自在逍遥,唯我恶人。

命不由天由我心,令憎我者畏我名。[爱心][爱心]

佛非是我,凭何渡我。天未助我,凭何问我。何为正邪,何为善恶。言浩气者,平生无错?称恶人者,始无善心?江湖可怕,比江湖更可怕的是人心。恶人可怕。比恶人更可怕的是正道。若不能还清世间真真假假,便以杀止杀。复人之初,还我无瑕。唐时有谷名“恶人”。我大抵把一生的中二都献给了恶人谷[爱心]

天底下最大的笑话便是,我为你加入了恶人谷,你却去了浩气盟。战场相遇,你是杀我还是留我?

曾经是四合一的恶人花萝……为了一句“我们一起去做坏人”入了恶人,曲未终人已散;终究只是一场游戏。

已A之人,致敬恶人谷!!!游戏不再是当初的游戏,玩游戏的心,也不在是当初的心。但愿各位仍旧坚守在剑三的朋友们,自在逍遥。

“你选择浩气盟还是恶人谷?”“去往浩气盟的路在哪里?”“去浩气盟没有路,只要你心怀正气,天下之大,无处不是浩气盟。”“那,去往恶人谷的路在哪里?”“昆仑山外,三生路。”“这么简单?”“你已受尽苦难,怎好让你再浪迹天涯、无处为家?”

何为道?何为正?何为法?我行即道,我身即法

王谷主:笛声渺渺这一程与谁听?浩气盟众人: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有毒, 一群浩气在恶人歌说:为什么恶人的歌这么好听,盟主对不起! 另一边恶人在浩气说:为什么浩气的歌这么好听,谷主对不起! 你们商业互吹吗?😂

以我浩气长存,护你自在逍遥

第一次见把云玩家说的这么清新脱俗的

老王的笛子有进步了,最起码能听出调调来了[多多捂脸]

莫雨少爷说了:一入我谷,永不受苦;叛逃离谷,粉身碎骨!

其实恶人明明应该是超坏的,偏偏剑三的NPC却都有各种让人心疼的苦衷在。我觉得他们才是正义…算得上是浩气长存于心底,自在逍遥天地间。活得坦荡潇洒,对于善恶不拘泥于条理,而存在于自己的内心。世人说你是恶人,你不反驳。转过头依旧坚守心中的善恶,只不过不是世俗所坚守的罢了。

兄弟们,来准备!3!2!1!减伤开!爆发交!鹤归给我砸进去,风车给我转!女娲开千蝶拉!地毯风墙给我放!天策开山沧月进!苍云盾立给我开!漂亮!杀光,一个不留!

老王出场自带笛子BGM。这是老谢没有的。

我入江湖五年,为浩气盟浴血奋战三年,自认从未做出过背叛阵营之事,游戏里辱我浩气名声者我必杀之,游戏外口诛笔伐我浩气者我必反唇相讥。到最后只因浩气指挥一句诬陷和浩气众人的以讹传讹便沦为阵营毒瘤,被人追杀喊打。 五年剑三,三年浩气,最后不过如此。 失望至极,失败至极,我的江湖不过如此。

俩师父都是恶人谷 大师父逼我入浩气 二师父让我跟他去恶人谷 我懵逼的剑三都不敢上 最后随了大师父 入了浩气 其实对我这个PVP来说入哪个都一样 问我喜欢莫雨还是穆玄英的话 我只能说 我是腐女

那些自诩正道之人,追杀年幼的莫雨,不过是为了他手上的空冥诀。白衣孟尝陶寒亭为楚四讨公道,落个家破人亡,他又做错了什么。沈眠风为父报仇就应该死吗?这世间什么是正什么是恶,不过是比谁的拳头硬,谁的剑锋利。以杀止杀,以血还血,方为正道

尘归尘土归土,浩气都是二百五。道可道非常道,恶人全是大傻冒。[吐舌]

我就好奇有多少好妻萌听这个歌[大哭]好妻萌的赞我一下[大哭]

我每天听谷主笛子,现在已经是谷主最亲信的弟子了

未曾玩过剑三,却在xx里看到一片江湖。 未曾玩过剑三,却已在xx里熟悉了各大门派。

技能描述:大规模杀伤性技能,通过精神伤害促使目标自行对自身造成物理伤害……还敌我不分

“看到”没毛病,江湖似在眼前

该打的时候个个都没当回事,在歌里个个吹😂

自古正道多人渣。兄弟,正邪只分人,不分派别。

想进恶人谷的人必须接受皮肉之苦 饱经折磨 感受过世间疾苦 方能成为所谓的恶人 是的 我就是在说老王的笛子

“你选择浩气盟还是恶人谷?”“去往浩气盟的路在哪里?”“去浩气盟没有路,只要你心怀正气,天下之大,无处不是浩气盟。”“那,去往恶人谷的路在哪里?”“昆仑山外。三生路。”“这么简单?”“你已受尽苦难,怎好让你再浪迹天涯、无处为家?”

“你选择浩气盟还是恶人谷?” “去往浩气盟的路在哪里?” “去浩气盟没有路,只要你心怀正气,天下之大,无处不是浩气盟。” “那,去往恶人谷的路在哪里?” “昆仑山外。三生路。” “这么简单?” “你已受尽苦难,怎好让你再浪迹天涯、无处为家?”

尘归尘,土归土浩气都是二百五!!!!

你这么一说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哈哈哈

我曾经也这么干过,但是别说亲信了,差点轻生,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没玩过剑三。却听了一大堆剑三的歌

谷主!!别!!自家人!!!

没戴眼镜,封面两个字还以为是“答辩”

我们以前有个攻防指挥,推老谢放浩气盟的歌

“你选择浩气盟还是恶人谷?”“去往浩气盟的路在哪里?”“去浩气盟没有路,只要你心怀正气,天下之大,无处不是浩气盟。”“那,去往恶人谷的路在哪里?”“昆仑山外,三生路。”“这么简单?”“你已受尽苦难,怎好让你再浪迹天涯、无处为家?”

皆斩--剑网三·恶人谷-Smile_小千相似歌曲

皆斩--剑网三·恶人谷-Smile_小千推荐歌曲

皆斩--剑网三·恶人谷-Smile_小千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