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伐(恶人谷)-NL不分/Smile_小千/流浪的蛙蛙/阿睿凌霓剑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杀伐(恶人谷)-NL不分/Smile_小千/流浪的蛙蛙/阿睿凌霓剑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杀伐(恶人谷)-NL不分/Smile_小千/流浪的蛙蛙/阿睿凌霓剑裳热门评论
我来剑三的时候,出了稻香村是风雨镇,风雨镇里宋家仗势欺人霸女作恶,陶寒亭还是一介只文不武的书生。80级后,再回到风雨镇,陶寒亭已成了世人口中的黑鸦,人人该诛的恶人,只因他苦学一身武艺为妻报仇,杀了宋南天这恶贼。正邪?善恶?道法?我行即道,我身即法!
走过三生路,终老恶人谷。自在逍遥,唯我恶人!
华乾恶人定会把某些人打回姨妈服[奸笑][奸笑][奸笑]
……作为一个浩气,我比较喜欢恶人的歌_(:з」∠)_……对不起,浩气的盟友们我攻防还是会好好打的_(:з」∠)_
我必须说恶人谷的歌都比浩气的好听[流泪]话说我不会在这儿被浩气的看见然后骂我吧[惊恐]
上班的时候听到,好想手上的键盘瞬间变成琴,瞬间拔剑切影子上去戳死隔壁办公室的boss[大哭]
曾经,喜欢浩气长存,剑指烈风的正义。喜欢随你自韶颜,战至鬓边霜白的长情。可你已不在这江湖。唯我一人,只身走过三生路,独自终老恶人谷。
佛非是我,凭何渡我。天未助我,凭何问我。何为正邪,何为善恶。言浩气者,平生无错?称恶人者,始无善心?江湖可怕,比江湖更可怕的是人心。恶人可怕。比恶人更可怕的是正道。若不能还清世间真真假假,便以杀止杀。复人之初,还我无瑕。唐时有谷名“恶人”。我大抵把一生的中二都献给了恶人谷[爱心]
师父!师父!你常教我守正驱邪!嘿嘿!紫霞这般死了,你还叫我退忍,你这守的什么正!?驱的什么邪!?这人间还有公理么!!宋南天!宋笑声!宋南天跑了,他儿子还在,逼死陶某爱妻,我要他全家血债血偿!!杀了他!他在南天别院!!我要宋笑声的项上人头拜祭紫霞……陶寒亭扯了扯身上白衫,突然说道。
有次浩气打攻防,突然放了这首歌,放歌君放到一半好像想起来这首是恶人谷战歌,很突兀的切了,哈哈哈哈
希望双梦恶人能够结合起来,希望95赛季,大好河山一片红。
来!天策战八方!苍云举盾向前一步!黄鸡切重剑!一步砸过去!!风车原地起!下个无敌!!千蝶起!打灭他们!打灭!打灭!!秀秀战复!12秒原地起!群起来群起来。兄弟们给力啊!!
[亲]还是我大恶人谷的战歌好听。
走过三生路,踏平恶人谷!
还记得之前浩气指挥在网吧打攻防,随着一声“浩气长存” 恶人谷的老板把浩气电脑停了
问:浩气盟怎么进? 答:有一身浩然正气即可。 问:那恶人谷怎么走? 答:昆仑境外,走过三生路便是。 问:这般简单?为何? 答:你已受尽苦难,怎么能让你连个家都没有。
我用[杀伐]做了手机铃声,某天在学校走的时候有人给我打电话,不晓得那个瓜娃子大吼“浩气长存!”我愣是中二气满满的也吼“自在逍遥!”一个高高的男孩子[打不过啊我好方]气势汹汹的跑过来“哪个服的恶人?!”“xx服,辣鸡浩气!”
当年我在恶人谷轻功飞了半个小时!愣是没找到老王[大哭][大哭]
“你选择浩气盟还是恶人谷?” “去往浩气盟的路在哪里?” “去浩气盟没有路,只要你心怀正气,天下之大,无处不是浩气盟。” “那,去往恶人谷的路在哪里?” “昆仑山外,三生路。” “这么简单?” “你已受尽苦难,怎好让你再浪迹天涯、无处为家?”
浩气盟:道生道,非常道,恶人谷是大傻帽。 恶人谷:尘归尘,土归土,浩气盟是二百五。(真实)
95赛季前夜,我把这首歌给了我室友听。他说歌名给我,他想单曲循环。我说,给你也可以啊,你不做浩气盟少盟主跟我去恶人谷,我给你一个家,歌名也给你。十分钟后,三生路。只见一片艳红里那一抹蓝色分外扎眼,大家问我怎么办,杀不杀。我淡定的说,先看看他来干嘛的。
今天唯满侠恶人终于攻下扶风郡,夺回了马嵬驿,用时103天。好多人看到沙盘都问:是我看错了吗?!马嵬驿真的夺回来了!感谢唯满的各位,不负众望。一入此谷,永不受苦!
我就记得,某电一浩气指挥打攻防的时候放歌,中间等大旗bug的时候聊天,突然背景音乐一句“壮哉我恶人谷”整个阵营频道空了三秒……
入剑三 是职校班长带坑的两天后班长a了 然后自己一个人摸索两个月 认了第一个师傅 然后教了我一晚上a了 (或许自己就是 一个扫把星吧) 然后遇到了像师傅一样的亲友 她代替了师傅 代替了许多 我问她 我a了 她会a吗? 她说不会 她要等一个人 然后我陪她等那个人一年我a了 那一晚是我哭了。
我没有你们那么多想法,只是觉得毛毛总是要嫁过来的。๛ก(ー̀ωー́ก)
我一个不玩剑三的人却喜欢听剑三的歌[大哭]
新披风虽然丑,但是老王亲手给我做的,可以不穿但不能没有[撇嘴]
佛非是我,凭何渡我。 天未助我,凭何问我。 何为正邪,何为善恶。 言浩气者,平生无错事?称恶人者,始来无善心? 江湖可怕,比江湖更可怕的,是人心。 恶人可怕。比恶人更可怕的,是正道。 若不能还清世间真真假假,便杀出一个天地,复人之初,还我无瑕。 ——唐时有谷名“恶人”
某天宿舍刚熄灯,对面男生宿舍有人扯着嗓子唱这首歌,声音极具穿透力。真想过去拍拍他的肩,小伙子,没想到你也是个恶人。
听了这么多剑三歌,是时候下个剑三玩玩了,话说该选哪个门派[大笑]
生于稻香村,师承陆危楼,拜于王遗风,不悔入剑三,不悔入明教,不悔三生路。江湖,还是逍遥自在的好。
云幕遮遮得住眼前的一片浑浊,却遮不住心中的凄凉。入此恶人谷,便为恶人魂!恶丐又如何,我愿用我这恶,去护那心中唯一的一朵花!
浩气不正 恶人非恶。 是什么让你们认为浩气是江湖正义? 龙门被浩气劫镖的时候,南屏山被浩气风车团埋的时候,茶馆被不同的浩气路过杀,这又是什么样的浩然正气呢︿( ̄︶ ̄)︿ 来自某恶人弱势服的小透明。到底不过是分组对抗,我喜欢自在逍遥,你偏爱浩然正气。
撇开游戏系统不谈 恶人谷逍遥自在 浩气盟浩气长存 根本不该是你死我活的敌对关系 而是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 各有心中正道 一朝同袍 何来该杀 只有那些丧尽天良的罪犯侵国扰民的蟊贼才是人人得而诛之 :(
还记得老洛阳的白衣陶寒亭,做完新手任务后再点他对话他会说听说这世上有个恶人谷,这些恶人都该被送去那里(大意,原句记不清了),对比老陶最后成了恶人谷内的守门boss。老陶真的是我最喜欢的恶人boss,走过三生路,终老恶人谷[流泪][流泪]
那时候有武功了,白衣孟尝
然后你的boss下了个山河
西山居工作室的两大消费团体间的火拼罢了...
有一次打攻防,第一次实战的指挥有点激动,想搞点气氛出来,在yy大喊着浩气长存刷一波,然后点开了杀伐……(╯°Д°)╯︵ /(.□ . \)
因为赖子我从姨妈转到华乾,刚转完,他就带着人马杀到华乾。。我!(ಥ_ಥ)我就想知道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流泪][流泪]
“你选择浩气盟还是恶人谷?”“去往浩气盟的路在哪里?”“去浩气盟没有路,只要你心怀正气,天下之大,无处不是浩气盟。”“那,去往恶人谷的路在哪里?”“昆仑山外。三生路。”“这么简单?”“你已受尽苦难,怎好让你再浪迹天涯、无处为家?”
佛像前的尘埃扫了又覆,诵经声歇了又来。佛理,心如止水。“大师,等我拿到大扇子,跳舞给你看!”“……” “少林的路,我比秀坊还熟悉呢!” “……”“”大师……”“嗯?”她红衣似火,艳若桃花。“我要嫁人了。”……不知何故,佛珠散了一地。“”阿弥陀佛。”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在回家的路上我被劫匪拦住,明晃晃的刀子抵着我的喉头,“快!把你身上最值钱的东西交出来!” 两个星期后,还是月黑风高的夜还是那条小路,劫匪哭着求我:“快把这个剑网三的号拿回去吧,我实在是养不起了!”
然后他一言不合就炸了9个海誓山盟的烟花,世界上就反复刷“浩气盟少盟主一剑问情前来求娶恶人谷少谷主浪子无心”妈的,还好是上下铺他看不到我的表情,不然老子的人设要崩了。我当时在一群小崽子的起哄声中脑抽答应了他,后来有人问我明天的攻防还打不打了,我说照旧,不用改。
你可能是穿着浩气衣服的恶人
我上次,在外面瞎转悠,突然跟朋友聊到基三,我那时候才知道他也在玩,然后我们俩同时 “浩气长存” “自在逍遥” 我们俩愣了一下,然后开始撕逼
浩气恶人阵营其实都一样,好的差不多坏也坏到一样水都深(官方脸) 但是🌚作为恶人我就不喜欢老谢!谁让他妈拆散了莫雨和毛毛!!!👺
我最喜欢2015年和2016年 那时候小破站人才济济,热闹非凡,刷B站一整天都不累, 那时候,剑三人气正旺,也是我初入江湖的时候,同人圈,苦情歌,818,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了,曾经的二次猿们,剑三er,你们还好吗,愿我们灰色头像背后是灿烂的人生(想哭
黄叽风车起!苍云盾立开!霸刀小圈落地毯铺!千蝶原地起了!战复风袖全都给我甩!死了別躺尸给我补无限补我们复活点近!聂云一步向前打灭打灭都给我打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