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戮恶》浩气盟战歌-归墟原创团队/吾恩/朱强/T-Tone_小T/Assen捷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以身戮恶》浩气盟战歌-归墟原创团队/吾恩/朱强/T-Tone_小T/Assen捷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以身戮恶》浩气盟战歌-归墟原创团队/吾恩/朱强/T-Tone_小T/Assen捷热门评论
“恶人谷的路怎么走?” “前面充满鲜血与森白尸骨的地方便是。” “浩气盟的路怎么走?” “去浩气盟没有路,只要你心中有正气,无论哪里,都是浩气盟。”
“你选择浩气盟还是恶人谷?”“去往浩气盟的路在哪里?”“去浩气盟没有路,只要你心怀正气,天下之大,无处不是浩气盟。”“那,去往恶人谷的路在哪里?”“昆仑山外。三生路。”“这么简单?”“你已受尽苦难,怎好让你再浪迹天涯、无处为家?”
浩气盟的同袍么,以后野外看见一个叫“赤鲤”的道姑,和一个叫“蝉声”的小苍云,多关照,他们是我徒弟,我已经A了[哀伤]
有次打攻防,一帮红名围着少盟主嚷嚷“恶人谷奉命前来迎亲!” 浩气这边也回“嫁妆都没有,迎个屁的亲。留下人头当嫁妆吧。” 然后两边叮叮当当打成一团……一帮逗逼╮(╯_╰)╭
剑三传播的应该是一种正能量,无论是浩气盟还是恶人谷,在安史之乱爆发,江湖侠士共赴国难,用江湖人的剑守护那个岌岌可危的大唐,如同现在的我们,无论你是贫穷富贵,哪个民族,哪个身份,如果国家有难,我们都会共赴国难,只因为我们身上流着的,是几千年共同的华夏血,仅此而已
来生再举长空令,以身守我落雁城。
曾经,喜欢浩气长存,剑指烈风的正义。喜欢随你自韶颜,战至鬓边霜白的长情。可你已不在这江湖。唯我一人,只身走过三生路,独自终老恶人谷。
坐标姨妈服,虽然沙盘一度被打到巴陵,但是在恶人强势起来的时候,我在阵营频道发了句,如果只剩下武王城了,你们还守吗,考不考虑转阵营?得到的回答都是,不转,没钱。虽然想笑,但是还是好感动。
没玩过剑三,但剑三的歌倒是听了个遍
希望鹅服的浩气能够像一年前一样,把恶人赶回去,地图一片清澈的蓝色。天道不灭,浩气长存。长空令下,余孽不生!
请问浩气盟怎么走? 浩气盟的路当是心中自有山河正气的人便走得。 那恶人谷怎么走? 恶人谷也没有路,随你心意洒脱人间,莫要假仁假义,恶人谷自在心中。
一个人受了很多命运的折磨,并不代表他可以凭借这个理由肆无忌惮地伤害无辜的人
当年我还是个小萌新的时候,我问我师傅“以后我要选浩气盟还是恶人谷?”师傅想也没想说“我是恶人谷的,所以你也必须选恶人谷。”[奸笑]
太喜欢这首歌了,词曲都超棒超配浩气盟的设定。天知道我知道却邪这首歌是用别的曲填词翻唱的时候心情有多复杂~所以更加喜欢这首啦[可爱]
我所在的浩气,是栖霞云下的云烟孤鸿,是天地浩然悠悠正气,是洁白清皓,气吞山河,是正义堂前,锋芒出鞘。长空令下,余孽不生,北斗威名,天下敬仰。纵无余力再举长空一令,愿以此身守我落雁城
每次都觉得浩气的浩然正气和恶人的自在逍遥是孔子和老子哈哈哈,但是人可以自在逍遥,活的浩气长存啊。其实中庸之道还是蛮有道理的,为了以表诚意,我们恶人谷少谷主愿意迎娶少盟主
重置版浩气的剧情真是仿佛杀了文案全家一样,外部地图老剧情大幅度删减就算了,南坪山浩气前置任务直接把玩家往恶人谷传送我也忍了。浩气盟地图内部剧情两恶人谷兄弟互相残杀,死前恩将仇报毒死救了他一命的道长剧情都能偷偷给改成是司空仲平是非不分一掌打死,也是佩服。
来!天策上马战八方!苍云举盾向里走!黄鸡切重剑!鹤归砸过去!!风车原地起!霸刀地毯铺,项王给我转起来,剑纯气场行天道落,气纯无敌下,长歌懵逼圈落,千蝶起!蝶池落,打灭他们!打灭!打灭!!秀秀战复!12秒原地起!群起来群起来。兄弟们给力啊!![大哭]
愿!我!浩!气!身!扫清.....不对我是恶人谷的。。。
浩气的意思就是,我想做个好人这么简单。即使在人间无法清白此身了,但我依旧想要守住这个想法,这个初心。
我在师门群里面问 我加浩气还是恶人 他们给我说 加恶人送我礼物 名叫师门仇杀
怎么说呢,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对acgn系都是那种魅力反派受欢迎,纯正义方面一般不是被描述的特别傻呆,就是人云亦云的那种,正义一方头顶永远扣着一个假仁假义的帽子,个人就觉得很烦躁,反派系仿佛永远是被迫害被逼上梁山的类型
我记得今天在贴吧看到一句话,为什么浩气盟的人大多数韧性强,是因为恶人靠人数堆起来的浩气要拼了命才能达到,昨天烟雨极限救月月真的牛批坏了!!
大抵是现在恶人所谓自在逍遥,要比看起来浩气长存这种东西吸引人多了,因为这种设定的好人出现一个坏人就都是伪君子,反而不如恶人谷这种如果有侠义之士便是个性自在......但是抱歉没有办法,君子正身,做不到自在逍遥。
不是很懂那些总是言说善人总是伪君子的家伙,在我眼中,不管是虚伪的善也好,真实的善也罢,倘若所做所为无愧于善之一字,那便是善,却说浩气平生无错事这话,善人也是人,或许有过错,但功大于过,他们始终都是善,恶人平生无善事?不,过大于功,他们最终也只能是恶,不容置疑的恶。
我一小白,当初做浩气盟的任务把恶人声望刷到了仇恨,然后就这样带着红色声望万里迢迢去找王遗风加入恶人谷。满地图找老王并且一路上各种NPC打我也没能改变我加入恶人谷的决心。后来王遗风出手把我打爬下了,反复好几次打我…尔后毅然决然转身投向浩气盟。老王永远失去了他的宝宝。
“星河万千。与吾同镇苍生之恶!”
走过三生路 终老恶人谷
浩气盟和恶人谷游戏里不对盘就算了,听首歌也要怼起来。 随便什么人,生下来并没有善恶之分,每个人的经历不同,造成的结局后果也不竟然相同,恶人谷也好,浩气盟也罢,不过都是选择了自己的路,恶人谷有好人也有坏人,浩气盟也同样,没什么可争的。善恶不是嘴上说说的
在我A以前的记忆里,浩气盟和恶人谷虽然相看两相厌但还是会在攻防的时候互喊老婆萌、老婆谷,一边互相调戏一边往死里怼,要打就光明磊落地打到天荒地老,就算有时候弱势也对自己的阵营爱得死心塌,想方设法下次攻防给老王或老谢多打点地盘回来!要么伸张正义,要么自在逍遥,很快意江湖,后来就变了。
并没有ky的意思,只不过浩气盟没有路,恶人谷也不只是鲜血白骨地罢了。
好多人说浩气盟虚伪,然而那两个女孩为毫无关系的毛毛力战而死,村里的大娘夸“我吃的住的都是浩气盟给的”,可人姐让李四狗“滚”的时候,他们都没有看见。希望西山居出更多关于浩气盟的好剧情
走过三生路 终老恶人谷
吾恨不能以浩气之身领双倍工资
两年前,念破只剩武王城和红莲岗的时候,我在老谢面前站了很久,这首歌也是那时候出的。我总是怀着一点点希望,想要看到浩气崛起。今天差一点点老谢掉了的时候,发现自己并不会因为浩气长期弱势而麻木,还是会在绑雷炸车却死活炸不到的时候慌张得手抖。希望浩气的同袍们,新人老人都不要放弃。
你是那个服的啊?求爆体型23333你们服浩气和恶人有毒
哈哈哈,还记得我有几个亲友想加恶人,去到恶人的地图然后说“恶人谷的风景太丑了,我们去加浩气盟吧”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
今天双梦世外蓬莱第一场小攻防,浩气盟6w+分,恶人谷-3w+分。晚上十点钟,我躺在恶人复活点,复制了一条世界“我们浩气盟赢了,敢问恶人谷还有没有59辆大车用来刷分呀”
同城,不容易,我是电一长安城的炮哥,A了也有4年了[流泪][流泪]
浩气:嫁是不可能的,娶倒是可以勉为其难的考虑一下(死鸭子嘴硬hhh[多多捂脸]
浩气战歌刷nm的自在逍遥呢
我是陆锦溪!!!!!为阿星疯狂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