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愴 (ピアノ・ソナタ第8番《悲愴》~第2楽章より)-溝口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悲愴 (ピアノ・ソナタ第8番《悲愴》~第2楽章より)-溝口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悲愴 (ピアノ・ソナタ第8番《悲愴》~第2楽章より)-溝口肇热门评论
爱听这种歌的人多半都是有特殊故事的人,在这种歌里的评论,我都会尽可量的把每个人的评论都赞一遍,因为赞可以让人有一种被认可被体谅的感觉,这才是赞的原因,不能说我们感同身受因为我们的世界不同,我只能用我自己的方式来表达我的关心[可爱]
今天下午听到这版悲怆,真好。大脑一片麻木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熟悉的旋律,如果不是提琴的加入可能我就要错过了。有音乐真好。
温柔却充满了力量……所以的苦难都即将过去……The end is always good.If it is not good,it is not the end.
人类最高级的浪漫 有两种 其中一种 莫过于面对未知也一往无前的勇气 另一种 是面对已知的悲剧也一往无前的勇气
好像从小就喜欢这样感觉的音乐,悲伤却不痛苦,静寂却不哀伤,就像坐在夕阳西下的房间,看着黑夜来临,慕色褪去,发间,皮肤上的橘色渐渐淹没,我起身做好一个人的晚餐,运动,写字,听音乐,想着过去的事,偶尔泪目,渐渐淡然,对某些人的思念也渐渐深锁,一个人,终究千帆过尽,回归自己。
记得我和你分手那天 你拉着我的手 我哭的泣不成声 上气不接下气 你像是看着一个孩子一样看着我 告诉我深吸气 再呼气. 你问 我们要不要听一首音乐 然后你喊 小爱同学 小爱说 我在 然后你问我想听什么 我说 悲怆 第二章. 后来我细细回想 那天的那些眼泪 滴在悲怆第二乐章里 是多么的细小.
我只希望以后有个人能和我关了灯不说话不玩手机不看电视就一起听这曲子
这首曲子叫悲怆奏鸣曲,却是温和而平静的。是因为当人真正极度悲痛的时候反而不是声嘶力竭,而是会进入一中平静,麻木,难以置信,无力接受的状态。正如这乐曲一样,温和中贯穿着缠绵而有力的悲痛和心碎。
没有特殊故事 只是喜欢 不要矫情了
两年前的夏天,粉红色的电瓶车,从和创园骑回学校,什么也不担心,什么也不想
窗外芳汀又抽信,君不思我我思君。
大提琴的声音让人心里钝钝的,不是悲伤只是想沉思,慢慢静下来,沉浸到音乐的世界里,这样就好。
突然就哭了 哎。最近是不是太辛苦了。
我觉得找个能坐在一块听这首歌一直听完互相都不感到尴尬的人挺好的
哈哈,想起我那个拉大提琴的搭档,那天下午阳光那么好,为什么要给我拉这支曲子呢?
你已是他枕边人,可却还是我心上人
你们都有特别的故事,而我,因为一天忙个不停没时间吃饭,饿到翻白眼委屈得哭了……[流泪]
“真正的人知道自己孑然一身,并接受自己孤单一人的状态”
这种悲伤不是澎湃的感觉,而是那种,仿佛悲伤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却能够将悲伤融化为温柔存于心底。无论经历了什么都勿忘初心,人都是善良的。[爱心]
最喜钢琴和提琴两相结合,娓娓道来,好似说不尽的无奈往事,琴声不断慢慢浮现。孤身踱步,夜色冷风,我又联想到那日的画面,阴霾的天,湖面的水波澜不惊的,可又泛起阵阵涟漪。时光真是短暂,谈笑样貌,好似还是昨日,却仿佛阔别了数十载。想停留在那一刻,重逢那一刻,却已是奢望。
每次感到很丧的时候都会来,听悲怆第二乐章,我觉得这一刻贝多芬的用他的音乐抚慰我的灵魂。
这首歌有种治愈人心的力量。
好听,想分享给喜欢的人,可是我没有喜欢的人,郁闷。
因为前两天刚学的,给你炫耀一下[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