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框中的梅阿丽-饭碗的彼岸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画框中的梅阿丽-饭碗的彼岸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画框中的梅阿丽-饭碗的彼岸热门评论
我爱你 所以我把你永远的装在了画框里。
黑色的深渊里,那个叫做Mary的女孩微微颤着,“ib你在哪里啊。。”。。。。。没有一个人回答她只有无尽的孤独黑暗。。。。。“咖喱我好怕。。”。。。。。。依旧没有一个人回答她只有无尽的孤独黑暗一直这样过了很久很久。。。最后的最后小女孩绝望的痛喊“爸爸!”
Mary只属于这个美术馆,她的命中注定无法逃离这里。只是,她逃出了画框,逃出了房间,遇见了Ib和Garry,命运似乎便有了逆转的契机……
第一眼看成饭碗中的玛丽。🙊
“这是蓝色的布偶,它很喜欢聊天,经常和我玩。”“这是红衣姐姐,她很温柔,最愿意听我说话了,不过她不怎么说话。”“这是伊布,我最喜欢的朋友了……嗯,和你一样喜欢!”“这是咖喱……他是个大人,我不喜欢他……就是他把伊布抢走的。不过勉强算是我的朋友吧。”黑暗中,玛丽自言自语着。
「为何留Mary在这暗无天日的死寂之地」「…请不要烧毁我」
“出去以后,我想要当个画家、公主、开蛋糕店、钻石店……其实还有好多好多,但我都忘记了……ib,我们能逃出来的,一定能的!”…………“ib,为什么,不要……快离开那幅画,求求你……”
觉得这个美术馆真穷,连电费都交不起……
我靠...私人FM听到前奏,第一个就想到了mary,连忙打开手机,标题和封面瞬间把我炸了出来!!!
Ib……如果,我是说如果只能有两个人离开这里,你希望留下的会是谁?
我手掌中紧握着那朵假的黄玫瑰,只是为了和你们交朋友
求原名以及琴谱。[色][色][爱心][爱心]
在!幺儿咋子了?是不是做噩梦咯!
既然不知道怎么界定,……却还说的这么专业?
这就是原创的同人曲,难道因为是同人你就觉得是不是原创吗?你这么评论作者看到了多难过?不要随便就否认好吧?(´-_ゝ-`)
这个结局我心都碎了"坏孩子呀坏孩子,说的就是你啊"
ib四周目了,每一次梅阿丽都被那个“烧毁”的选项而只能放下美术刀,自己也化为了灰烬,《教朋友的方法》这本书上的内容对她来说真的很宝贵,也很难懂。有一次我甚至以为能够不触发Garry说出梅阿丽的身份,当时我在想:终于能给梅阿丽一个好一点的结局了吗?可是命运决定了一切,梅阿丽的玫瑰掉了。
官方认定的GE只有咖喱和ib把梅阿丽烧掉,离开美术馆,失忆后找回记忆,最终约定再次相见。梅阿丽本身就属于这个美术馆,一辈子,永永远远留在这里是她的宿命。虽然很伤感,但这是事实。梅阿丽和ib离开的结局官方认定是BE。这个游戏只有一个GE,这就是梅儿的命吧......
走进昏暗的美术馆。 “嘎吱——嘎吱——” 是木窗呻吟着夜的声。 头顶悬着碎掉的水晶灯,幽光阴冷。 墙上,一幅幅空洞的——不像画儿, 更像 病重者的巩膜。 请往前走,往前走—— 请穿过这长长的画廊, 像是穿过 死神的回肠。 不要理会 午夜的哭嚎, 与四周残缺肢体的 人像。 请往前走,往前走——
Mary也是一个可怜的孩子,她在那孤独的画世界里,没有过朋友,也不知道什么是朋友,在她的房间里还有着如何交朋友的方法,但是她的方法有些太过了,在永远在一起的ED里,她撕掉了咖喱的玫瑰,他吃掉了咖喱的糖,她终究是一副没有感情的画 这让我想起了黄玫瑰的话语——友谊.欺骗
是那个恐怖游戏!我和大佬玩游戏的区别……我:妈呀吓死爹了!大佬:挺不错的,写首曲子吧。
1318了,我王者也是本来1314的不知道那个傻子又给我点赞
在那个世界,有着无数冰冷的作品——画里的红衣与蓝衣女子,蓝色的娃娃,无个性的支架,静立的深海之逝,忧伤的新娘新郎,一幅幅昆虫标本......我从ib里面却能感受到温暖。
《苦涩的果实》:Mary是格鲁特纳的“果实”,但她缺乏最基本的爱与照顾,与美术馆里各种本来就有缺陷的美术品长久呆了下去,精神是病态的,对他人、格鲁特纳来说,也是苦涩的。
这个是游戏ib恐怖美术馆里的角色marry说的话,这首曲子是彼岸大大给marry写的同人曲。
温柔真的是一种很吸引人的东西,不是细声细语慢条斯理地讲话,而是不给别人任何一点难堪的机会,十分自然妥帖地对别人好,哪怕以后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被温柔对待过的感觉也会永远记得.
最惨(不是虐心)的结局,三个人都永远留在了“虚幻”之中 。 (对ib与garry而言美术馆即虚幻,对于mary而言现实是美术馆的世界,而非那个无尽黑暗的夹层········)
「爸爸,你为什么要离开,留下孤苦伶仃的玛丽一人?」她忍不住啜泣着。……她缩在玩具箱的一角,黑暗笼罩,静谧的空间里只有她微弱的呼吸声。……ib, 你不是跟我一起玩得很好吗?为什么你也要离开我?!没有什么,比喜欢的朋友亲手点起的火焰焚身,更绝望,更痛苦了。
可没有画的Mary没有本体,没法进入现实(表世界)如果他们能将画和Mary同时抬出去还有机会
其实所有纠结做选择的人心里早就有了答案,咨询只是想得到内心所倾向的选择。最终的所谓命运 还是自己一步步走出来的。 ——东野圭吾《解忧杂货店》
全部官方结局我都无法接受,所以我选择了玩家自制结局“牺牲”(ib放弃了逃出花框的机会让Gary和Mary走,成为了兄妹)
她出去了,一个结局是成为了ib的姐妹,有点渗人
Mary好点,没必要故意中译感觉有点别扭
感觉,美术馆的作品和格鲁特纳的关系就像蔷薇少女与罗真。一群孤独的孩子,永远等待着那个不再归来的父亲。
想起了gosick的国王对可可王妃的病态的爱
一听旋律,赶紧瞥了一眼曲名,心中一惊,点开封面一看,不禁释怀,原来不是巧合。一个被困在画中的女孩,可爱又傻气,天真而狂躁,孤独地等待她的朋友,找到朋友的她不顾一切想挣脱画框,最后却只能在火光中得到解脱
然后一把火烧掉,这样你就会永远爱着我一个人了。
虽然我是个厨,但是我还是要说:Mary三观不正,因为没人教导她的思想(心疼)。她向往外面的世界,因为外面可以交到各种朋友,到了外面她就有了自己的人生。外面的许多景色她只在画里见过,所以她想亲眼见到画中的景色。
如果ib能将画带出去说不定就会有奇迹发生
这首歌好棒呀…怀疑我是不是上辈子听过…第一次听的时候就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大哭]
她只是喜欢花瓣占卜,她不理解生命的意思,她没有恶意……但是谁又能说无知不是错。
哪位有谱子的可否传我一份,我想学一下这首。很是喜爱。
mary的玫瑰不曾凋谢,因为mary并不拥有玫瑰,黄玫瑰是纸做的,另外mary并不知道玫瑰代表生命。黄玫瑰的花语是嫉妒……
还有人会记得IB吗?恐美的剧情真的好喜欢,不管重刷多少周目都还是好意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