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就好-沈腾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一次就好-沈腾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次就好-沈腾热门评论
大春,夏洛,秋雅,冬梅。春夏秋冬,一次就好。
夏洛这样的混人很多,可是马冬梅这样的笨蛋很少。她也许长的很粗糙,但是她的爱很精致。她必然不是最好的,但是她会给你她最好的。 如果遇到了这样又傻气却又爱着你的人,请千金不换。[爱心]
不得不说沈腾确实是个有才之人
“小时候吧,我就喜欢赖着你,跟你玩过家家,我当爸爸你当妈妈。后来长大了你跟秋雅好上了,我才知道我是喜欢上你了。再后来呢,你就成了大明星,我也就不敢再喜欢你了。其实这么多年你写了这么多首歌,知道我最喜欢的就是你当年送给秋雅的那首,我唱给你听啊……”
李慧 毕臻我很喜欢你 非常喜欢你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追到你 求赞!!![呆][呆][呆]
不知道为什么 听沈腾版的 莫名的有一种喜感=。=是错觉么
杨宗纬唱的,是一首情歌。沈腾唱的,是一个誓言
总觉得这首歌制作出来很不容易 我只想对后期说一句∶您辛苦了![大哭] 马丽&沈腾的版本才是我一直对《一次就好》的惦念 圆满♡
繁华只觉秋雅香,平淡方知冬梅好。
有没觉得沈腾唱得比杨宗纬好听?
想起了我们上高中的时候,那时我坐在后排,每堂课你都假装看后面墙上的时间,将视线转到我身上,每次我明明都知道,可是总会在你的视线转过来的一瞬间,低下头装作认真听课记笔记,十二年就这样过去了,我们的儿子都三岁了,你都开始发福有小肚子了,当时种种,现在想起,仍如昨日。
但是开口跪 哈哈哈[开心][开心]
看到一个小妹妹在玩植物大战僵尸,把坚果放到最後面,然后在前面放炮手,我强忍住笑问她为什么?她说那个坚果样子笨笨傻傻的,所以我要保护他。突然想想,看似成熟的我们,其实丢掉了很多很多。
听沈腾说有个妹子在看这个电影的时候哭了,从开头哭到结尾,或许那个妹子就是现实版的马冬梅,凌晨一点了,看着我身边的马冬梅,想着再过几天就要结婚了,我想说,我不是电影里的夏洛,我也不会把你拱手相让,你就是我的马冬梅,一生一世![可爱][可爱][可爱]
追着秋雅,才发现想要的是冬梅,最后羡慕着大春,我们都是夏洛。
觉得沈腾还挺帅的是我一个人瞎吗?
个人认为沈腾版本更有感觉,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可能杨宗伟给我的感觉就是唱歌,而沈腾唱的却是青春。
我先订个小目标,先攒它十个赞~
大春,夏洛,秋雅,冬梅。春夏秋冬,其实是代表人生的四个阶段,小时候是大春,纯真憨厚。少年是夏洛,轻狂。中年是秋雅,势利。老年是冬梅,平淡。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
有人说,xx音乐评论的背后总会有一个故事,我爱一个姑娘,她叫王蒙佳。可以帮我顶上去吗?希望有一天,她用xx听这首歌的时候可以看到我还爱她。
觉得比杨宗纬好听的就我一个么?
看到夏洛功成名就却满脸落寞孤寂地跟大春说:“大春,我把所有的东西都给你,你把冬梅还给我吧”,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这首歌里,他是夏洛,不是沈腾
繁华只觉秋雅香,平淡方知冬梅好。 - 陪你天荒地老
春眠不觉晓,夏洛特烦恼,夜来秋雅香,方知冬梅好。
我把我的所有给你 你把冬梅还给我好不好[流泪][流泪][流泪]
第一次觉得 杨宗纬唱得那个版本我并不喜欢,可能是他的声音带了一点苦情的味道,沈腾的这个版本暖暖的,淡淡的......真有一种他会带我去看天荒地老,去到天涯海角的感觉
这个APP集结了一群原本孤独的人!这世间终你美好!
现在养成了一个习惯 有人赞我了 我就会去看看他们听的都是什么歌 有多少歌我都有 毕竟我们在那么多歌中相遇 听到了同一首歌 也是一种缘分
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反正我觉得沈腾的版本更好。
2010年5月25日晚,我们结束高中最后一个晚自习,送你回寝室的路上你哭了,问我说上大学了就不能再送你回宿舍了,你说你会不习惯,你说你怕毕业,怕没有我。那是我我这辈子听过最真的告白,转眼间五年过去了,我们在不同的路上寻找着各自方向。前两天听说你要回国了,可我在再没勇气去见你。一次就好
夏洛: 大爷,楼上322住的是马冬梅家吧?大爷:马冬什么?夏洛:马冬梅。大爷:什么冬梅?夏洛:马冬梅啊。大爷:马什么梅?夏洛:行,大爷你先凉快着吧。大爷:好嘞。[大笑][大笑][大哭]
唯一遗憾的是那个高中时互有好感,每天聊天到半夜,互相留言的女生,可终究没有在一起,也没真正的向她表白过,是遗憾,也算是幸运吧。她快要结婚了,祝她幸福。
沈腾真是个才子, 夏洛特烦恼这部电影对我的感触很大,如果我能回到过去,我该会怎么选择,会变的更好还是更糟糕。 只是希望自己能和爱人永不分离,简单就好[爱心]
也许你不玩xxx,也许也不会找到这首歌,也许不会去看这首歌的评论,也许不会看到四千多评论中平凡的我的评论,这正如人生一样,也许大学毕业后我们再没有了交集,许个小愿望,希望命运能够眷顾我,能在某一年某一天看见我的评论,一次就好,李林耘,我喜欢你,真的好喜欢喜欢你。[爱心]
之前,前男友,最爱唱这首歌给我听了。那天,他在这首歌里也评论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最喜欢唱给媳妇听得变成了一次就好。老婆,谢谢你,在我最倒霉最没落的时候还是鼓励我,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随你跳,’。现在分手112天了。他也肯定看不到我的评论。可是,我真的很想他。
自己躲在被窝 听着我们一起看的电影主题曲 一个人听的时候还是掉泪 2个月没有见面了 今天是我生日 她把微博签名改成生日快乐 没有勇气互相通话 因为她现在是别人的新娘
只有我喜欢听沈腾 的不喜欢杨宗纬的吗
“大春 我把什么都给了你 你能把冬梅还给我吗”
你们的青春是星爷,我的青春是沈腾
大爷的意思是想对夏洛说重要的人要说三遍
明天表白唱这首歌,望能成功。我可能比她还慢热,所以现在表白的是我了[大笑]。第一次表白,很享受这种彻夜难眠的感觉,试唱了好多遍,单曲循环了一晚上,就看明天结果了,[可爱][可爱]
你若安好,我备胎到老;你若不幸福,我怎么可能让自己幸福;多年之后,你离了,我未娶,你和孩子我都要……
马冬什么 马什么梅 什么冬梅……大爷是在提醒夏洛,重要的人要用心说三遍
杨宗纬的没把我唱哭,沈腾把我唱哭了。因为他没有用唱歌技巧,就好像平平淡淡地倾诉一样。
夏洛:“大爷,马冬梅住在这里吗?” 大爷:“马什么?” “马冬梅” “马冬什么?” “马冬梅!” “什么冬梅?” “大爷你歇着吧” “好嘞!”[呆]
谭震,我爱你,我从来没这样爱过一个人,三年,我等了你三年,我不知道我会等到什么时候,但是我会一直等下去,天崩地裂,海枯石烂,依然爱你
一次就好,一生就好,是你就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