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Forgotten-柯智棠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o Be Forgotten-柯智棠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他們從未跟我們說過 [00:11.930]Time waits for no man
時間從來不等人 [00:18.010]They never told us
他們從未跟我們說過 [00:20.930]Time never truly heals
時間沒辦法讓傷口愈合 [00:27.040]They never told us
他們從未跟我們說過 [00:30.120]We will never be happy
快樂其實強求不得 [00:36.070]They never told us
他們從未跟我們說過 [00:39.980]We are doomed to fall
人生其實終將隕落 [00:46.670]Under the sky
在這個世界上 [00:49.380]I’m just a little man
我不過是個不起眼的靈魂 [00:53.450]To be forgotten
等待著被遺忘 [00:56.560]That’s all
僅此而已 [01:02.300]Would having faith do any harm
那麼持著信念也不能免去傷害嗎 [01:08.900]Perhaps
或許吧 [01:11.730]I don’t know, I don’t know
我沒有答案 [01:20.060]But I’ll just go on
即便如此 我還是會繼續 [01:23.560]Believing and craving
相信并渴求著 [01:28.070]Laughing and crying
笑著或者哭著 [01:32.300]Dreaming and flying
沉睡夢中然後飛翔著 [01:41.740]They never told us
他們從未跟我們說過 [01:44.600]Life is a losing game
人生是一場必敗的賭局 [01:50.700]They never told us
他們從未跟我們說過 [01:53.580]Hope only results in pain
希望只會帶來痛苦 [01:59.390]They never told us
他們從未跟我們說過 [02:01.930]We will never be happy
快樂不得永久 [02:08.260]They never told us
他們從未跟我們說過 [02:12.330]We are doomed to fall
我們註定要消逝 [02:18.060]Under the sky
在這個世界上 [02:20.990]I’m just a little man
我只是個不起眼的靈魂 [02:25.260]To be forgotten
等待著被遺忘 [02:29.090]That’s all
嗯 [02:34.000]Would having faith do any harm
就算是充滿希望也不會快樂嗎 [02:40.380]Perhaps
可能吧 [02:43.040]I don’t know,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呢 [02:51.430]But I’ll just go on
即使如此 我還是會繼續 [02:55.010]Thinking and forgetting
記起或者忘記 [02:59.290]Turning and reaching
離開或者擁抱 [03:03.750]Loving and lying
愛著也欺騙著 [03:08.060]Turning and reaching
詛咒或者哭泣 [03:12.490]Waking and dying
清醒或者消逝
To Be Forgotten-柯智棠热门评论
终于找到了 写给天堂妈妈的信 记忆中的红气球[爱心]
為了紅氣球🎈,因為這首歌才找到這裡,才下載了這個APP。有多少人和我一樣
你总是告诉我,饱带干粮,晴带伞。我总是在看电视的沙发上假装睡着,然后你会帮我洗脸拖鞋盖被。你去世多年,在雨季的成都我总是在包里装着一把伞,总是在异乡失眠的夜里想起你。不管是雨中躲在伞下的我。还是在长夜藏在被子里的我。总是觉得你永远在望无边的天国庇佑着我。我会乖的,奶奶。
所有人都觉得我很懂事,因为我平静的面对父亲的再婚,面对那个取代你的人。可是有多少人知道在那一年,一个失去了这个世界上最爱自己的人的十五岁的孩子会有多痛苦。因为他们看不到懂不了,所以才会把那些事情说得如此轻松。妈妈,我真的好想你 五年了,在那边的你还好么
小jerry和退休警官的故事[哀伤]
我们永远控制不了悲伤,就像生命控制不了死亡。[哀伤]
妈妈在我上初三的时候因病去世了。当我得知这噩耗的时候我还在为中考而奋斗。现在我都大学了,早已习惯什么事情都靠自己。可是我真的好想再有一次母爱,我后悔没在我母亲在世的时候好好对她。每次看到别人都能任性的对自己妈生气撒娇,我真的好嫉妒。看到这个的都好好珍惜爱你的人吧。
其实老警察也是孤身一人,从他去礼物店问店员的问题就能看出,男孩的出现,让老警察不再孤单,等男孩长大成人慢慢老去,老警察可能早就去世,男孩的红气球也许会多了一个人——妈妈和老警察,老警察在天堂也多了一个思念他的人[憨笑]
我要写一个热气球一样大的信给我的爸爸 希望他能知道我的一切…
你好,爸爸,已经十一年没见了啊,在天堂过得还好么?身体还像以前那样吗,那可要小心了啊,要定期去医院检查,医生的建议一定要听啊。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不好好保重身体了啊。你知道,你走了之后,我跟妈妈是怎么过的这十几年吗。真的是很辛苦很辛苦呢。
听歌随想:一直担心年迈的父母会离开,所以我希望他们在世的时候,我能经常回家看看,孝顺他们并和父母在一起。 但是每个人到老了,都有被遗忘的那个时候[流泪][流泪]……死了,在所难免~~ 希望那些爱,永远都在。问心无愧的对待老朽的父母,美好的记忆,会永远都在,陪伴心间。
人啊,还有什么不满足?人啊,有什么资格说不幸福?因为你是人啊,你不是动物,你有爱。就算没了爱,你还会恨。可你别忘了,就算动物,也不总伤害动物。可是人,都吃人,然后再告诉其他人:这是因为爱,那是因为恨。
在你懂得并接受"天堂"的真正含义前,想给你所有的红气球,Jerry。"Policeman are bad people,but you're not."
他们从不告诉我们 我们终将陨落 在这片蓝天下 我只是个卑微的小孩 终将被遗忘 罢了 如今我们有了信心走出任何伤痛 也许吧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但我会一直走下去 一路相信,一路渴望 一路大笑,一路哭泣 一路追梦,一路翱翔 他们从不告诉我们 人生不过是场总在遗失的游戏
他们从不告诉我们 希望往往带来的是更深的痛苦 他们从不告诉我们 我们将不再快乐 他们从不告诉我们 我们终将陨落 在这片蓝天下 我只是个卑微的小孩 终将被遗忘 罢了 如今我们有了信心走出任何伤痛 也许吧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没有人相信我得了抑郁症,所以我只能在这里说。
外婆去世七年了。四年前我还会偷偷跑去外婆家的竹椅上午睡,想象着醒来还是外婆在我面前忙碌着做晚饭的身影。可是现在不能了,外婆的老房子被变卖出去了,如今住在那的不再是我和外婆,是另一家人。今年过年时我在老房子门口驻留了片刻,有个小妹妹问我为什么在她家门口,我说我想找我的外婆。
今天刚送走爸爸,28号叫救护车那天,我们四个人都抬不动他,今天我一个人就抱动了,这几天像是在做梦,明明前几天还在嘲讽我,生命真的好脆弱,才发现我对你其实一点都不了解,那天你拉着我的手说要回家,对不起,直到现在我都没能把你带回家,你走那天楼下是妇产科,希望你可以去一个好人家,对不起。
看到那个短视频,讲述的一个5岁小男孩妈妈去世,一个警察暖心呵护他的故事。看哭了,建议大家可以去搜来看看,很窝心。而且,警察的工号是,0329,是我的生日[流泪][流泪][流泪]
真想得个不不治之症,然后开心的活几年。
夜里,一个人在房间里慢慢听完这首歌,心里沉沉的。最终忍不住翻译了一下,无奈找不到上传歌词的地方,只好发到这里给大家看了。(P.S. 因为字数限制,所以分三次发了。) 他们从不告诉我们 时间它不会等人 他们从不告诉我们 时间也不是解药 他们从不告诉我们 我们将不再快乐
黑人司机载了一对白人母子,孩子问:“为什么伯伯的肤色和我们不同?”母亲 答:“上帝为了让世界缤纷,创造了不同颜色的人。”到目的地黑人司机坚持不收钱,他说:“小时曾问过母亲同样问题,母亲说我们是黑人,注定低人一等,如果她换成你的回答,今天我定会有不同的成就。。。” 转载
今天世界上又消失了一个我熟悉的人。
说了又有什么用呢?你得抑郁症就是为了让别人相信的?
抱抱你 我也是 我将永远相信 那是对妈妈最好的事 因为她再也不会累再也不会为生活流泪 她永远会过得很好 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
“你照片看着挺成熟的,没想到见面之后给人的感觉像个孩子。”
我们应该相互顾念, 我们应该善良仁慈 在我们仍然可以之时。 —《割草机》菲利普 · 拉金
藥/ 休息时不要担心 醒来后记得继续努力[爱心]
我也和你一样,为了红气球而找这首歌,没想到是个华人唱的
给父母换了新房,安享晚年。住了三十年的老房子,和买主交接的时候,看着空荡荡的屋子,留恋与不舍少了一些,毕竟有父母的地方才是家。但是走出来经过窗口的时候,想起奶奶以前经过我家总会窗口先探头看看,然后我欢天喜地地开门迎她进来。上车的时候就来了这首歌,泪崩。奶奶的记忆永远在老房子里。
外婆家门口的枣树被砍了。只留下小小的木桩子。那是一棵不管长多久都小小棵的树 ,结小小的果,不酸不甜。投刚刚好的荫,够我和外婆乘凉。
半夜了,我一直在哭。我不知道我是为了别人流泪还是为了自己。说不出的原因。向月亮许愿,不要让更多人难过了。
今天看了三部曲,红气球最让我感动,流泪两次。但是it way may才是最好听的,这个胜在了剧情。
给喜欢这首歌的小白做个好事:夹一品 F G Em(加个二弦re再接do)再接着F G Em A(二弦升re变到re)不用谢
很多人总说我们中国人没有信仰,其实我们中国人的信仰就是家和亲情
不,不是的。我们永远控制不了悲伤,但是死亡也控制不了生命的绽放。
今天是一个人在悉尼过年呢… 觉得自己是微小灰尘中的一粒沙子
最温柔的人都在这里了,祝你们晚安好梦呐。(摸摸头)我听说只有有翅膀的人才会得抑郁症,所以你们一定是天使啦!
一开始我以为是个歪果仁唱的
现在搜不到这个视频吗?什么名字,可以给说一哈吗?
隔壁邻居家的梅花树越长越好看了。枝丫肆意延伸,还挂上了喜庆的小灯笼。可惜是在朋友圈看到,今年因为疫情头一次没回去看看。
这世间的温柔浪漫记得给母亲留一份.
老爸,天堂上,少喝点酒,少抽烟,我在学校,马上买回家的火车票,等我。
我在b站看到这个视频,然后弹幕就有人发bgm了[憨笑]
爷爷,您孙女马上就要高考了,可她真的好怕让您失望啊,您和她的最后一面您还说要她好好学习呢,还有72天,希望您能保佑她考上医科大学。
视频中结尾处孩子母亲的dear Jerry一出,瞬间泪崩,母爱的世界上最伟大的,不管你是何模样,抑或身在何处,它永远是这么的无私的付出
如果死亡意味着另一个重逢,那些曾经很爱我们的人已经陪我们够久了,现在她们要去另一个地方那里有爱她们和她们爱的人,她们在那里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