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般若波罗密经-如是我闻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金刚般若波罗密经-如是我闻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金刚般若波罗密经-如是我闻热门评论
真正的寺院版.在寺院做功课诵经,就是这样的.由缓而速.此版本庄严清净,录音效果也堪称完美.赞叹![强]
《金刚经》告诉我们:“过去心不可得,现在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痛苦的时侯, 一分一秒却有一万年那么长,幸福快乐的时侯,一万年一百年,也不过一刹那就过去了。时间是相对的,真正的时间,万年一念,一念万年,没有古今,没有去来。
越听越有一种特别怕的感觉,求解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两年前第一次接触佛教,碰巧是参加一个活动,大殿的大众法师在上早殿,我们坐在法堂诵金刚经,至今无法忘记那个早上,第一次听到法师领诵到开经偈“无上甚深微妙法...”时的震撼,现在我也马上要受三坛大戒,成为一位比丘了,感觉像做梦一样,虽然每天都沉浸在寺院里,可是听到金刚经,还是会很感动。
听佛经是修行也是超度,会有冤亲债主来障碍吧,他们不想你听,不想你修正途。就像是在社会中做好事的人会被恶人嫉妒。师兄你就精进修行,感化它们,肯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有境界,阿弥陀佛。
“拜佛”不是弯下身体,而是放下傲慢。 “吃素”不是清口禁欲,而是心怀慈悲。 “念佛”不是积累数字,而是清净心地。 “欢喜”不是颜面和乐,而是心境舒展。 “清净”不是摒弃欲望,而是心地无私。 “布施”不是花钱买功,而是舍弃贪欲。 “信佛”不是求佛保佑,而是践行无我。
我咋越听越烦[惶恐]求解[拜]
哈哈,电视剧里的妖精听到佛经都很害怕呢
在此发愿,愿我母亲二十余载精神疾病能够痊愈,吾女愿每天诵读金刚经,为母祈求。
金刚经正文中就有提到,佛对须菩提说,如果千百年后有听闻金刚经能够信解受持,不惊、不怖、不畏的,乃是稀世罕有。所以,怕反而是正常的。
全名《能断金刚般若波罗密多经》 意为:可以破除 如金刚般牢不可破的执着
那是你的心不静,何不试试放下手机戴上耳机,闭目静静的坐着。
有业障,不管他,听就是了
有些人听可能会感到烦躁惊恐,至于有什么深刻的原因大家可以去找找高僧大德的解释。但就从金刚经本身出发,经文中有一句:"若复有人,得闻是经,不惊不怖不畏,当知是人,甚为稀有。"我想从此中也可探得些端倪吧。
我也是,听到金刚经会有一种感动油然而生,一路走来很感恩信仰,感恩佛教,我总觉得老天爷对我不错我无以为报,虽然会遇到一些难解的问题,但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都是我该经历的,想说一句感恩,对信仰,对佛教。🙏
建议大家去看了南怀瑾先生写的金刚经说什么,再来听这个,会有很多感悟,就好像小说里面那种言出法随,天生异象的感觉,感觉豁然开朗很多东西
心里阴魔的反应,和你关系不大,继续听,阴魔就被驱赶走了…
武汉坚持住,全国人民与你们同在
我也是,呜呜呜,就听金刚经害怕,心里心慌,发怵,以前晚上被朋友讲鬼故事不敢去上厕所,本来想说听佛经辟邪静心,结果听金刚经听的更害怕了
我听着就很舒服,特别喜欢这种声音
以前做梦,老是梦见一片黑暗。后来经常听金刚经,梦见一片黑暗里,有一个孔能看见光。后来梦见天空灰蓝色,朦胧间太阳月亮同时都在天上。最近做的梦中,天色光亮,盛夏树木茂盛,自己躺在佛殿里…终于算是梦见白天了,梦中我也不再那么压抑,恐惧了。
开始听觉得很恐怖,后来莫名其妙感动流泪了…
不惊不怖的人“此人甚是稀有”
此乃先世罪业太重,背觉合尘所为,无始以来断学般若,以有为为主,此乃无明愚痴故生烦恼。(般若是胡语汉译智慧,金刚经乃是大智慧无上智慧无等等智慧无边无量智慧之心)
刚才点了麦当劳,我刚看完南先生的金刚经说什么,突然想到自己要下去等送外卖的,因为我家门禁坏了,刚好一到楼下那个送餐员准备按门铃,那一瞬间对缘这个概念有了新的理解
感觉,和一般的寺院课诵,这群法师的咬字和吐字强化和同一了,在录音和后期上,作了类似多声部合唱的声部的配平,而又不是那些纯合唱团演绎的那样做作(不是贬低合唱团,而是说合唱团不是在诵经,是在歌曲表演)。
感觉好神奇...我现在已经是比丘了,受菩萨戒那天下午头上还燃顶点了戒疤,感觉像做梦一样
我不能放弃自己的生命,我不能堕落,我不能颓废。我就算去世了我内心的痛苦也未曾解决,我这辈子没有做该做的事,还没有到达目标
一听到寺院版本的读经声音我就想哭,庄严清净,内心无比的恭敬,真想把自己全身心交出去的感觉。
这个不应该害怕呀,不像地藏经里面鬼神什么的,金刚经告诉人们不要着相,不执着,可能你是第一次听吧
最近心态比较浮躁,就找到金刚经来听。自己之前也读过,但是第一次听这种寺院版的,这个语音平和持久,听起来很踏实安稳,甚至潜意识感觉一股暖流在五脏六腑升腾。 而且感恩的是,人多的读经如果不专注不熟悉经文,是听不清读的什么的,所以很感恩提供文字经词的人。[多多大笑]
若有众生,得闻佛声,慈心清净,踊跃欢喜,衣毛为起,或泪出者,皆由前世,曾作佛道,故非凡人。若闻佛号,心中狐疑,于佛经语,都无所信,皆从恶道中来。宿殃未尽,未当度脱,故心狐疑,不信向耳。
只能说你们身上不干净,阴气太重,业障太重,一般妖魔鬼怪听到佛经,就会害怕,恐惧。说明身上有妖气,阳气虚,正气不足!
今日所播放地藏经回向给高架桥上被撞死的那只深色狸花猫,愿离苦得乐早登极乐。
我有偏头痛的毛病,每当头痛加重的时候,就读诵听金刚经,能缓解疼痛。
去除“新冠病毒”,为生灵祈福,为人类忏悔。菩萨加持,阿弥陀佛...
正解!瞬间不那么害怕了
室友听着睡着了 她应该是很快乐的[拜]
多听听就好了,心里有鬼,或者是业障太重。帮你清除这些东西呢
那年自己開車上山,找個樹蔭遮蔽的地方,躺平看天樹葉光影,靜靜聽金剛經。度過一段自我完善的日子,年輕的時候有這樣靜心修行的時光,是福氣,要感恩。[拜]🏻[钻石]
我给同学听,,我惊了。才没几秒,他就昏睡过去。。说做了个梦,梦到自己在一个阔大的庙中,他说那时候,脑海中唯一的想法,就是这么大个地方空着,多浪费资源。。。。。
我觉得,这首金刚般若波罗密经,好像打开了阴间和阳间共通的声音。人鬼皆能懂的音乐,真是有点可怕。 算不上是超度,只能说,多听几次,心胸慢慢放阔就好了。
碰巧,必然与佛有缘。佛教真的很神奇,我虽小,但自幼信佛,信仰,感恩无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