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是Gay-Tizzy Bac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丹尼尔是Gay-Tizzy Bac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词 : Tizzy Bac
[00:00.37] 作曲 : Tizzy Bac
[00:00.75] 编曲 : Tizzy Bac
[00:01.13]丹尼尔是Gay
[00:02.58]
[00:04.77]Tizzy bac
[00:07.60]
[00:10.32]
[00:12.10]寂寞的Island 阳光依然闪烁
[00:18.69]我试著放大 角落安静的悸动
[00:24.54]不害怕失落 只要记得往前走
[00:29.22]我没有闪躲 那时真糗
[00:34.06]
[00:35.55]用图钉标示 每个城市的经过
[00:41.94]也许就能归属在真正的My World
[00:48.11]想有人说话 愿意为我多停留
[00:52.67]为什么笑我? 这是奢求?
[00:58.50]总是要出错 这些生活
[01:04.34]我不想上锁 可是这宿命的界线真让我好难过
[01:10.69]
[01:11.70]Go away? Can't go away? Or go away?
[01:17.35]Can't go away? Go away? Can't go away?
[01:23.42]Go away? Can't go away? Or go away?
[01:28.08]But it's too late 该怎么才能重新来过
[01:35.50]
[01:46.68]在现实面前 再次自尊心受挫
[01:52.60]有时的低头 不得不装傻过
[01:58.56]抬头望天空 阳光依然闪烁
[02:03.04]是不是笑我 真的没用
[02:08.33]
[02:10.06]也许下个街口 会有热切的交错
[02:15.81]还能寒暄热络 说说最近的经过
[02:21.62]当然还会心碎 有时一天碎三遍
[02:26.38]But Daniel is gay, he is so gay
[02:31.89]就是会爱上gay, 我该怪谁
[02:38.12]Daniel is gay, 关于这宇宙的神秘我从来都无解
[02:44.78]
[02:45.46]Go away? Can't go away? Or go away?
[02:51.07]Can't go away? Go away? Can't go away?
[02:57.16]Go away? Can't go away? Or go away?
[03:01.58]
[03:01.81]But it's too late 学不会对的时候放手
[03:07.01]But it's too late 我没有地方可躲
[03:12.94]But it's too late, too late, what goes wrong?
[03:18.08]我老了好多岁
[03:19.91]
[03:49.06]But it's too late 能不能让我放肆哭闹
[03:55.18]一会儿就好 谁的肩膀借我依靠
[04:00.75]But it's too late 我不能假装我怎样都好
[04:06.67]But it's too late, too late, he is so gay,
[04:13.71]Go away, can't go away? Or go away?
[04:19.19]But he's so gay
丹尼尔是Gay-Tizzy Bac热门评论
一竿子打翻了一船丹尼尔
英语老师上课时候问丹尼尔是谁 条件反射回了一句丹尼尔是gay [大哭]
夜晚,一男子跳出来抢劫,情侣掏出所有的钱说不要伤害他们,男子笑着说:我还要劫色。 男的英勇的站在女的面前:有什么冲着我来!不要伤害她! 男子愣了一秒,随后缓慢而又幽怨的说到:我TM劫的就是你!
奇怪的是我认识有两个Daniel都是gay
妈的作为一个死拉拉喜欢上即将形婚现在合作演情侣的死基佬我也是很绝望啊
感觉gay真的比直男招人喜欢啊,大都有颜又体贴...
以前听这首歌的时候没想过长大后真的会喜欢上gay,还是横冲直撞鲜血直流的那种。
幸存者理论罢了,丑gay死街头又有谁在乎
台湾同性恋通过🌈🌈🌈
高中那会儿单曲循环。时隔8年,今天终于光荣出柜。看来我8年前就已经注定我是个基佬。
丹尼尔不一定非要是gay,也可以不是gay,也可以是任何人,但是不管怎样,无论如何,他不爱我就是了
就是会爱上gay 我该怪谁
假拉,除非你的形婚基友跟我一样漂亮
為什麼漂亮精緻的男孩子們都是gay啊,為什麼好男生都是gay啊,在這宿命的界線我真的好難過!!
有颜又体贴的,不管是不是gay都很惹人喜欢的呢
直人会爱上gay gay也会爱上直人[皱眉]宿命的界限好让人难过
玩梗的占一层楼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