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唄(さむらいソング)

Heavenly Psycho (2015ver.)-SUPER EIGHT

SQ
歌手:

Heavenly Psycho (2015ver.)-SUPER EIGH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eavenly Psycho (2015ver.)-SUPER EIGH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Heavenly Psycho (2015ver.)-SUPER EIGHT热门评论

看到你们都在说横山的小号,我第一反应,yoko在哪个社交开了个小号[大哭]

这个编曲有了不一样的味道,7个人努力了十一年之后,所有酸甜苦辣萃取过后的纯净的味道。

喜欢亮酱这次的编曲。7个各自的乐器。7个人的声音。一个个地加进去最后才汇成Heavenly Psycho。虽然最初的版本那道独特的声线已然消失但是这7个人就已经是完整的関ジャニ∞了。希望以后也能一直七个人走下去。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subaru君,你一直以来如珍宝般守护着的关8,从现在开始就是6个人了。但是完全没关系的,你在这里的时间,还有你不在这里的时间,6个人都会好好地将此化作力量,好好地将此变为笑容,也定会逐渐强大起来。愿大家在真正初老的时候,能依旧面带笑容。”

只能说,虽然饭了不到两年,但是为了他们去自学日语,一句一句学他们的歌,画画也重新捡起来,慢慢画他们,从来不买碟被别人说乱花钱不懂事也要一张一张慢慢存钱补回来,这么大了竟然追星我也是不能理解自己,只是觉得听他们的歌觉得有了很大的动力,作为饭默默的回报一下吧[拜]

不是吹 我亮的重新编曲实在太好听了 希望有一天我团可以开整场band

摘自微博一位gn“饭你J的十年里见证了多少次离别。学会的大概就只是,没有人有资格去约束或左右别人的人生和选择。饭却只有权利选择继续跟随还是转身离开。选择追逐自己的梦想而离开,都是属于他自己的,仅此一次的人生。无论他们或是我们做出了怎样的选择,今后都要在各自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星星]

隔了好久才听…我亮的编曲好清新[爱心]想起当初去看了齐藤叔的live之后感叹如果说叔的才华如同一座山,亮亮还只是一朵小花。但是呐,这朵小花的好已经叫我非常喜欢了[奸笑]

从昨天开始,几乎每一首歌都像是在唱你。

愿大家在真正初老的时候,能依旧面带笑容

至今还记得元气控,前一曲结束之后暗下来的巨蛋,会场是手灯漂亮的灯海摇晃,小号声静静响起,灯光安静地照到舞台中央的他们身上,那一瞬间,世界都亮了。听着听着就哭了。

以前很不幸患上了抑郁症 后来是被关八治愈的 看到他们从前的辛苦 大白和信酱辛辛苦苦拉扯整个团 直到现在大家都可以笑着说出曾经的一切 大概明白一切都可以慢慢变好的 嗯后来每天泡在他们的番组里 每天笑累了睡的特别香 希望有一天能在现场给民那打call 甚至想你们唱到80岁。

日语渣渣把歌词翻了一下,通过后请轻喷[憨笑]

我觉得我饭八团最大的收获就是越来越乐观,不开心看看八团综艺,听听歌,就舒服多了。而且三观也越来越正了,越来越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配得上饭他们的人。看到我团一直一直努力,从松竹座到今天,我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八团最高!

今天又去看了最后一期躲避球 已经是2020年了但是还是没有办法止住眼泪 最喜欢的歌好像已经没有办法再次听到七个人一起唱了 就算能接受离别也还是不能习惯 一定要很好 拜托了

7个人的最后一期本来不敢看 最后还是看了过来 再听到这首歌又一次爆哭 [流泪][爱心]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晚了我打开了最后一期编年史躲避球.我的泪点可能长在丸子身上.看到他和毛毛碰鼻子的时候憋的忍不住了.总是被丸子搞哭的我....现在的关八很好呢...躲过了无限大躲过了纯情恋甚至躲过了罗曼史.这首歌变成了催泪曲呢.最后一次的躲避球没有out.我们的7个人永远在一起

subaru的孩子也出生了,好感慨呀,好久没听这首歌,听了都能想起那一期编年史

2020再去看了一遍编年史七人的最后一期,唱歌那里真的哭的稀里哗啦的,希望毛毛和亮亮都要好好的

这首歌原来是八人合唱,小亮亲自改编成了七人慢版。总有一天也会再改的。

Heavenly Psycho (2015ver.)-SUPER EIGHT同专辑其他歌曲

Heavenly Psycho (2015ver.)-SUPER EIGHT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