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印-EX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脚印-EX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亲爱的 [00:05.460]Ooh Yeah Oh
喔 耶 噢 [00:13.280]여기 흰 눈 위에 너의 걸음 따라서
循着你印在这白雪之上的步伐 [00:20.800]Listen
听我说 [00:22.770]더 가버림 안돼요 따라갈 수 없죠
不能再让你离开 无法跟上你脚步 [00:28.540]멀어지면 그저 난 바라봐야 해요
当你远去我只有呆呆地望着 [00:32.980]달력이 전부 끝나기 전
在这日历全都翻完之前 [00:35.730]그대 있는 곳 찾아서
去寻找你所在的地方 [00:39.140]이젠 내가 갈게요 거기 멈춰요 Ah Ah Ah
现在我就要出发 请你停一停 啊 啊 啊 [00:44.600]혹시나 내가 길을 잃어버릴까
难道是我迷路了吗 [00:50.070]깊이 새겨둔 그대 마음 알아요
我打心里了解已铭刻心底的你 [00:55.880]여기 떨어진 이 사랑이
在这里中断的爱情 [00:58.360]나에겐 화살표 되어
变成我的箭头符号 [01:01.590]그대 머무는 곳 알려주네요
告诉了我你停留的位置 [01:07.160]꼭 나보다 딱 한 뼘
和刚好比我小一码的 [01:09.670]작은 발자국과 또
那小小的脚印一道再次 [01:12.810]이 길을 걸어 난 지금 On the snow
走在这条路上 我正走在雪地里 [01:19.740]Oh 저만치 보여요 그대의 그 모습
噢 仿佛近在眼前 你的模样 [01:30.630]어디쯤 왔는지 돌아본 것 같아
这是来到了何方 如同回首往事一般 [01:35.200]쌓인 눈 위로 한참이나
在厚厚的积雪上站了好久 [01:37.880]네 얼굴을 덧그렸어
描绘着你的脸庞 [01:41.110]내린 눈이 그 모습 지울 수 없게 난 난 난
飘落的雪花无法将那模样抹除 我 我 我 [01:46.470]빛나던 우릴 아직 기억하나요
你还记得曾闪烁着光芒的我们吗 [01:52.200]그 날에 멈춘 우리 추억을 쫓아
停留在那天的我们将回忆追逐 [01:58.070]여기 떨어진 이 사랑이
在这里中断的爱情 [02:00.410]나에겐 화살표 되어
变成我的箭头符号 [02:03.510]그대 머무는 곳 알려주네요
告诉了我你停留的位置 [02:09.260]꼭 나보다 딱 한 뼘
和刚好比我小一码的 [02:11.640]작은 발자국과 또
那小小的脚印一道再次 [02:14.820]이 길을 걸어 난 지금 On the snow
走在这条路上 我正走在雪地里 [02:22.170]혼자서 보낸 밤이 지나고
度过了独自送别的夜晚 [02:27.750]그 문을 열어 밖을 보면 깜짝 놀라게
当把门打开看着外面 我吓了一跳 [02:33.380]그 날에 잠시 다녀간 듯이 oh 내가 서 있을게
如同暂时回到了那天一般 噢 我会站在那里 [02:43.290]You give me yours, I'll give you mine
你给我你的全部 我给你我的所有 [02:45.630]여기 떨어진 이 사랑이
在这里中断的爱情 [02:48.300]나에겐 화살표 되어
变成我的箭头符号 [02:51.710]그대 머무는 곳 알려주네요
告诉了我你停留的位置 [02:57.280]꼭 나보다 딱 한 뼘
和刚好比我小一码的 [02:59.630]작은 발자국과 또
那小小的脚印一道再次 [03:02.830]이 길을 걸어 난 지금 On the snow
走在这条路上 我正走在雪地里
脚印-EXO热门评论
这首边伯贤声音一出来我整个人都怔住了,,唱的太好了吧,他音色真的很好听!!!
表白边伯贤好嗓子 真的超级好听[可爱]
边伯贤!!表白主唱边伯贤!![亲亲][亲亲]
灿烈的那句baby!!!!
我嘟的蜜嗓[流泪][流泪][流泪]
赞我赞我 我要给嘟嘟嘟嘟嘟生猴子[色]
这次的歌真的实力好听呀[可爱][可爱]baby listen [色][色]
开口跪 金属音真尼玛好听 边!伯!贤!
作为男性路人,想说真的挺好听的呀
我就爱夸边伯贤😚😚😚😚😚😚😚
来表白金钟大的声音[色]
我就来表白一下冷门cp橙白吧,主唱line棒棒棒
如果你在跨年夜23:57:17开始播放《脚印》 吴世勋给在今年最后一刻给你唱You give me yous, l'll give you mine.然后你会伴着烟花和吴世勋一起度过新年 🎆
边伯贤声音真的很有爆发力 他最大的优势应该就是唱歌时候的感情和现场的稳定了吧 总之这次冬专大家都好棒!EXO脆骨[亲亲]
边伯贤不出solo真的天理不容
ooh yeah~边伯贤的嗓音真是TTTTTTTTTTTTTT
呜呜,我们伯贤开口跪!! [色]
金钟大金钟大金钟大[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灿烈:baby 伯贤:哦耶哦 原来你们是这样的灿白
副歌部分伯贤声音太好听了[憨笑]
其实大家放下有色眼镜去仔细的听他们的非主打,他们其实真的很棒[强]
表白边伯贤[爱心][爱心][爱心]
we are one!we are EXO![叉][圈][爱心]
嗷...虎哥专业混音~~~耳朵要怀孕...
伯贤的音色是最好辨别的~
伯贤的声音出来就酥了[憨笑]
真的超爱伯贤儿的声音啊
是我,大半夜还在听EXO😭有种怀旧复古的感觉,小老地的歌常听常新啊😭
伯贤声音太好听了,唯爱EXO
就算歌词少的可怜还是能听出你糯糯的声音世勋啊😭😭😭
灿烈 唱baby 伯贤唱 oh ye oh 哈哈 一不小心就世界女孩了[大哭][大哭]
纯客观,感觉这首歌的副歌部分,伯贤完胜。
伯贤这种游刃有余的感觉真好 嗓音也是质感十足
伯贤说这是他最喜欢的冬天的歌,夸成员们唱的好,还在油管上看了初雪的表演。——2018.11.24的ins初雪直播
我觉得在歌的下面评论还是不要像微博一样,刷偶像的名字,多评论评论歌曲的风格或歌词什么的
伯贤儿[亲亲][亲亲][亲亲]
开头灿烈的独白也是苏哭
把前面关于啵啵虎的评论都赞了一遍!边伯贤边伯贤边伯贤!!!
有妹子伤心说,一出EXO消息,评论里刷的都是单人的名字。因为他们从来不是是高高在上的偶像团体呀,是我(们)的男朋友、喜欢的人、眼里的唯一,当然只能看见自己心上的那一位。没必要玻璃心,年年大赏优秀就行了,因为是EXO的一体才能如此闪亮,大家都明白的。
都暻秀[流泪][流泪][流泪]嗓音溺死我
表白都暻秀[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
伯贤伯贤伯贤伯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