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我想你-李宇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混蛋,我想你-李宇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混蛋,我想你-李宇春热门评论
不得不说 李宇春的曲风跨度很大 从当初的舞曲类到文艺清新 感觉从来不跟风唱那些悲伤的情歌 再到现在的电子曲风也适应自如 还自己填词 真是挺难得的
新的视听效果,新的感观冲击,还是一如既往的的好听!好听!好听![强][强][强]
'混蛋'是一个没有确切标准的词,一个对全世界都温柔相待的人,也许在某个特定的人面前,就会变成一个'混蛋';而一个所有人眼中的'混蛋',同样会在某个时刻被某一个人深深想念着。爱没有对错,很多时候当我们想念那个'混蛋',是在怀念我们曾经那段敢爱敢恨、不顾一切的青春。"李宇春
李总的一次突破,新曲风,新的作词表达方式,简单直接,新歌很惊艳!
好奇李宇春填词 越来越才女的感觉
我会爱上第三个混蛋吗,还是自己已经成为了混蛋!妈的!这句好好听![色]
为什么有种要听哭的感觉,中间那段旋律好好听![流泪]
混蛋是我 对 就是我 憋抢😉
吐槽歌词真的没必要,因为你们读习惯了咬文嚼字深奥的含蓄的歌词。李宇春之前也写过很多含蓄的歌词,参见《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但是这一次和英国独立音乐厂牌pc music合作 她说,想把歌词写得直白大胆一点。这样真的很前卫特立独行。其实我们听的欧美歌词,翻译过来很多就是这样的直白。李宇春真厉害
李宇春真的是开挂了....我真的从来没想过中国歌手有一天能和pc music合作。李宇春是第一人啊,本宝要献上我的膝盖了....当初实在是小看了她
PC music 2013年第一次在SoundMusic上发声的时候就是一个巨大的争议事件,《卫报》报道标题是“PC music: the future of pop or contemptuous parody?" ,所以李宇春敢这么不要市场地跟他们一起玩,引来这些极端的评论,我一点也不奇怪,反而有点开心:李宇春音乐的思考探索从未停止,哪怕在争议中前进
我也不是很懂音乐,只是根据自己的感觉,最近回顾看她2012年mama颁奖典礼的视频,现在看她2012年的造型都觉得好时尚,这种感觉我就想:这点和她的歌有点相通是你现在去听李宇春前几年的歌,06,07的专辑,你都不会觉得有过时感。这点,真的没几个歌手能给我这样的感觉。
先开始特嫌弃这歌。听多了就觉得特别好听[大哭]对李宇春的声音完全不了抗拒。真的是认真做音乐的人,能红这么久都是有道理的。
李宇春这一次的尝试真的好特立独行。作为电音作品这是真的不错。但是中国电音作品不多,国人接受度貌似不太高。但是这首歌的价值不可否认。我挺喜欢的。继续加油尝试更多。
。。。其实我觉的,很多欧美歌曲歌词写得也很直白。。。为什么有些人能接受这样的英文歌的歌词却接受不了中文的呢。。
现在不做评论,李宇春的歌你们要过几年再来做评价。例如她07发表的《我的》专辑,正是现在流行的元素。
天哪!我居然真的爱上了这首我一开始十分拒绝的歌,真是想不到啊啊啊啊啊!!!!!😂😂😂😂😂(这两天听了好多遍了,真是有魔力😂😂)
果然是欧美电子乐接受的人少么 干脆 率性不是正符合我会长么[色] 十年 曲风改变不改变的是最初对音乐的热爱 还想再陪你走更多更多的十年!
有时候看到一些评论真的很心塞,想回复想想还是算了,总有人不认可的[皱眉]
不打安全牌的一首歌,其实跟着她的脚步自己的视野也开阔了不少,也越来越能接纳更多的东西了,喜不喜欢全在个人,谁喜不喜欢都正常👄我喜欢就好了
听民谣听流行的那些人当然欣赏不了电子音乐。但也不要因为曲风跟你平时听的太不一样就说音乐不好啊。民谣曲风单薄,一把吉他拿着就可以开始唱。流行就更不用说了,电子音乐丰富多彩,仔细听,每一个音节都有炫酷的处理。整首歌都是惊喜。
蛮横的青春期、烟圈氲成肆意、在被残酷亲吻的梦里、撕扯灵魂肉体、酒精升出欢愉、成熟终于让我们知己知彼,所剩无几,这遣词造句真的是绝了!用词真的太精准了,简单的几个字就可以表达出很深层的意思,这么短的歌词,情感表达非常到位……我绝对是李宇春的作词粉,文笔太好了[流泪]
A. G. Cook作曲,保证歌曲质感远超华语歌坛三个段位。pc music是否代表未来的电子音乐,以及这首歌制作完整程度暂且不论,能看到这种华语主流歌手跨界小众音乐,还是令人欣慰的。
只有我被这个风格惊艳到了吗!!只有我这个路人吗““
我这辈子还未曾看过哪个缩写比EDM更有煽动性。李宇春作为国内的一线女歌手,一直都很喜欢。然后她们俩就在一起了,额,感觉这歌想不火都难。
因为他们英语听不懂,所以无所谓了~[滑稽的笑~]
超级喜欢主歌部分,李宇春的声音太酥了。当别人还在唱苦情歌,李宇春已经开始玩律动了。副歌重复太多了,但是应该是故意追求那种效果。想啊想的境界啊。。。
这首歌很对欧美的胃口 英文版的更喜欢
李宇春的音乐类型基本上是无界限的 这又是一次新的尝试 很多人不喜欢倒也是正常 不要再这里喷 想听喜欢的去听《唐人街》好了
李宇春难得这么直白,歌迷们要珍惜啊。好好听,歌词写得很棒!
看了评论,我不懂这个世界了,我是一个人吗[呆][呆][呆]
本来想戏谑一句…看到评论都是赞美硬生生被逼回去🙃🙂
如何把这个永远都令人讨厌的人不显示在音乐里
我就这么任性地把卸载QQ音乐的都赞了一遍
就凭春哥是第一个把电音和国语合二为一还不难听的歌手,多少赞都值|。・㉨・)っ♡♪
哎 李宇春怎么会进驻QQ音乐?赶紧来xx吧
因为QQ音乐颁奖事件,果断卸载QQ音乐,下载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