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引力-李宇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爱有引力-李宇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爱有引力-李宇春热门评论
李宇春在音乐方面真是从来不跟任何人开玩笑。循规蹈矩的安全不是她性格中存在的选项,永远攀登声色艺的巅峰才是。MV拍得好,毕竟作为可以任意穿梭二三次元的icon自身人设已经具备了相当丰富的维度,只需考虑如何全方位尽情释放本色就足够了。是你的电音迷幻让我升出欢愉。cr:@sanbaner
李宇春之所以能在华语乐坛十年常胜不败,除了她极其富有魅力的人格之外,对音乐的专注,执着,创新,挑战的精神也让人无比敬佩。当你认为她会走这条路的时候,她偏偏另辟蹊径,让你措手不及,却又甘之如饴❤不愧是Chris Lee
相爱的人才有引力,而你就是我的万有引力!!!
「爱有引力,让我可以遇见了你」,「在你眼睛,我看见了我自己」,这两句太甜了,歌迷完全可以唱回给春春听。李宇春×英国独立先锋独立厂牌PC Music,只能说这合作太燃!电音好赞!
这十年李宇春并没有满足于十年前取得的成绩,她执着于音乐这个最初的梦想,一直不断创新作品表达形式,构思大胆独到,她不断的往前走,她遇见了更多更广阔的风景,她的音乐之路越来越开阔,往复循环,于是这十年同样在不断进步的人看到她的优秀,欣赏肯定她的成绩,进而爱上她。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电音真的酷炫!这歌词写的这么透骨,真的是成长了呀【感慨脸】
认真做音乐的态度 一直在突破自己 从未原地踏步 这样的音乐人才是华语乐坛需要的
感谢爱的引力让我遇见你,并且爱上你!
#李宇春混蛋我想你# #李宇春双数字单曲# #李宇春# 爱有引力让我遇见你。
觉得国内电子音乐有希望了的赞[强]
这首好可爱啊...哈哈哈李宇春好甜,声音好萌。xxx推荐的李宇春这两首歌电音好棒。
她的中音跟电音的搭配对于我来说是新鲜的东西,歌词和MV我都很喜欢。是的,她每次出新歌都是有所突破的,这让我每次都期待,然后惊喜若狂。
我收回我之前所有诋毁的话,你们仔细听几遍习惯了会发现真的很好听
其实本来不想回了,想想还是回复你吧。粉丝这么介意这个称呼是因为李宇春本人曾经被这个称呼伤害过,当年这个称呼走红是因为很多恶意的PS图片,但是她都默默地承受埋头做音乐,所以李宇春说过:当别人叫我李宇春的时候,我是感激的。七哥,迅哥,范爷,对于她们来说是昵称,对李宇春不是。
在燃烧吧少年里,李宇春说过,节目组设定了主题就顺着他们的风格去做,这完全不是做艺人的思路,不管如何的变化,他都是要在他的风格里面的,不同的主题,要有自己的风格去展示,李宇春自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大胆突破的PC music,李宇春依然是那个认真,纯净的李宇春。
不落俗套的高质量音乐,这类型音乐在国内不常见,在欧美很火接受度更广,PC music先锋的音乐味道和李宇春本身的特色都保留了。喜欢。
我觉得有新的尝试挺好的。最近喜欢电音,但国内在这方面发展的貌似不太好。有些人觉得歌词违和,我觉得可能有中华语言本身的特点,比较含蓄,很少会有歌词特别直白什么的。而英文歌很多歌词都是比较直白的。听惯了国外电音听中文电音不习惯可能也有语言差异方面的原因。希望有更多不同音乐出现[可爱]
七哥甄哥什么的是粉丝对她们的称呼,这当然没什么,但是春哥是那些无脑黑粉对她的称呼,不一样的,春春从一出道就有很多人黑她,春春心胸宽广可能不在乎,但是粉丝真的很在乎这个称呼的,不是我们幼稚,只是每个人都有他在乎的点
首发的时候听不下去,现在停不了了……难道就我一个?
前段时间还在说不听中文歌的一个原因是基本没有音乐风格。正在主流的电音在华语乐坛就是非主流等等。现在能看到一个主流歌手用心在做一张电音担,至少想要给华语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很开心。
MW:其实你根据和PC Music协商的企划,故意这样做(填词)的? CL:我是故意这样做的(模仿一些大流行歌的舞曲的方式去填词),但是听众不知道啊。听到这首歌的人还是会觉得特别的傻,特别的蠢,特别的没文化的感觉。
李宇春这次发的两首歌都与以往风格大相径庭,初次尝试电子音乐,欢迎大家理性探讨,毕竟音乐爱好是很私人化的,但是那些嘴巴不干不净的请麻溜地滚开。对于我这种几乎不听电子音乐的人来说,非常开心从她的作品里欣赏到不同音乐,编曲好棒,鼓点那段简直敲在心尖上。歌词部分表达感情直接、大胆,喜欢。
强势被洗脑,李宇春这次的尝试很不错是我的Style23333
我本来不是李的歌迷,明明专辑水准就很高 为啥要说人家不好?搞不懂 说歌词不好 听韩国歌欧美歌的时候怎么不说 能听懂?天朝人民为什么不能客观的看问题?
一直在循环着,她总是那么认真的对待音乐,总是那么的美好,爱有引力,让我可以遇见你。[大笑][大笑][大笑]
欧洲玩转电音舞曲20几年,音乐变了,只是世界上哪样东西不会变呢。谢谢春春,爱有引力,希望借春春的努力,可以吸引更多的人喜欢EDM。
感觉她这两年的歌都很有特色
中间那段鼓点听得特别带感,还有中间穿插的CHRIS LEE一直在我脑海循环。
这首歌曲也一样是国内歌手写不出的,没有办法英国的流行音乐领先我们80年。歌曲的水平毋庸置疑,不过人声处理的太靠前了,和曲子的融合度不算太好。电音的处理也是有讲究的。另外就是歌不错,词李宇春填的也好,但是和李宇春既有的音乐形象差别比较大。职业歌手在个人音乐形象上的突破还是要小心。
过了这么多年才知道是A.G.COOK的歌
李宇春让我知道了PC Music 把我带入了先锋电子的世界
01:58处的电音简直太美妙啦!就是MV中“下雪”那段,冰清玉洁的李宇春仿佛如仙子般!给人们视觉方面带来赏心悦目的艺术效果!
记得很多年前的冰菊物语也是,红极一时的霸榜单曲,李宇春却在访谈中直言不满意,直到后来把伴奏改成钢琴才好一些。这个人啊,永远都知道自己想追寻的是什么,永远都不向大众的套路和审美妥协,十二年前如此,十二年后更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