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房姑娘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花房姑娘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花房姑娘热门评论
吴亦凡是一个挺有性格的歌手 这一版还不错
有一种偶像太争气的感觉😌😌😌
不讨厌吴亦凡,但觉得崔健的歌真不能这么唱
吴亦凡声音好有磁性🤗🤗🤗
老崔的歌,吴亦凡唱的很有味道
黑子真是敬业我粉丝才听到你们比我还早来听
这声音苏得我不要不要的[色][色][色][色][色]十二月份的好消息太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吴你到底要怎样[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这版就是吴亦凡和崔健一起改的 你说老崔知不知道[大笑]
吴亦凡你太棒了 饭你一定要心理素质好 不然哪天激动得晕过去惹[色]
我凡唱歌确实缺乏训练,因为原来是rapper嘛。但是音色独特低音炮有磁性绝对称不上难听。很多人也是为黑而黑,估计崔健的原版您也没听过吧。最后就是我凡现在主职拍电影,已经合作周星驰冯小刚徐克徐静蕾吕克贝松周拓如~有时间就去去时装周走个秀。NBA名人赛在2月,请大家多多支持。[亲亲]
我爱崔健的版本,也爱这个版本,最烦那些说什么糟蹋了这个经典了糟蹋那个经典了,经典之所以可以称之为经典是因为它指引着它的追随者并包容着它们。吴亦凡这首歌唱出了别样的感觉,这首歌和老炮中的他改变了原来我对他的看法。
这是崔健改了给凡唱的好嘛
我也不是他的粉丝,但他真的演的不错,他确实有颜值,但不可否认,他也很努力,他在不断尝试新的东西,他也只不过比我们大几岁而已,每个人都在不断成长,所以,作为路人,我为他鼓掌
在韩国如果很差的话 根本不可能出道好吗 而且Kris是队长哎 韩国有的艺人偶像七八年还没出道的不是没有 你以为跟国内那些两三个月就敢背公司拿出来的人很像? 最后再说一句你们用力在抹黑的人是很多人的梦想 酸nima喷nima😒SM出来的没有差的 别说自己就是很不喜欢 毕竟 先撩者贱 三观不同 无法沟通 ♥
我是路人,我觉得还挺好听的,说实话我觉得那些骂吴亦凡的可能是嫉妒他吧,人家也没干啥坏事,作为路人为啥能这么尖酸?
崔健改的是按照他原意改的吗,看给谁唱,崔健改的他自己肯定知道自己在做啥
如果他是一个普通人然后唱了这首歌我想应该不会有这么多偏见了
吴亦凡挺帅挺低调的,老嘲讽人家眼红吗? 在亦真亦假的记者嘴里能信的话又有多少? 希望凡是这些引战的报道 众仙女大何不必在意 争吵只会傻呼呼被有些人利用了 免得最后又逼得凡凡代我们道歉
看到你的评论我放心了哥们
沃日,劳资真的不知道他唱的哪里好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觉得不好听不喜欢还非要留言说我觉得不行就像狗走哪儿都要撒泡尿生怕别人不知道它来过一样
妈的。。。。我不敢骂啊!!!!!
别问为什么加电音了,小孩儿他就是喜欢,因为别人的偏见放弃不是他的风格(๑•ี_เ•ี๑)
刚看完电影,《老炮儿》看的是世俗人情社会,人物演的很真很形象[强]
那你说说崔健的歌怎么唱,你来给我试试呗,教教我
说实话,改的确实很好听啊,要对事不对人。
看脸怀孕 听歌流产[口罩]
萝卜芹菜,各有所爱,为什么要攻击呢,音乐不就是应该用心倾听的吗
觉得没原版好听的就去听原版呗,贬低别人不会显得自己逼格高的
讲真 把歌名改成花姑娘比较好[撇嘴]
哥点了一根烟静静的听完了,这尼玛唱的是什么玩意。
觉得不好听切歌就是了,非得bb几句,彰显自己的品味吗,音乐是个很主观,很私人的东西,这样只能证明你的素质很低,很low,像个弟弟。
吴亦凡是最好的说唱歌手 亦或是做演员也是最好的 凡凡那么努力你没看见吗 算了你们也不了解吴亦凡 个人觉得凡凡非常的努力 鸡叫就起来开始练习说唱 巴不得凡凡天天都上电视
你们根本不懂凡凡的歌词,他短短的两句“你看这个面他又长又宽,就像这个碗他又大又圆”,看似诙谐平常的歌词里面,其实暗讽了现在外面很多面馆分量不足,客人吃不饱的社会现象,表达了对黑心商家的控诉和自己美好的期望。只是他的境界太高一般人理解不了,诗人毕竟是诗人,就冲这个态度,转粉了
同样的布鲁斯摇滚,你们听魔力红唱就迷得要死,中国人唱就各种不喜欢。呵呵,姐姐听花房姑娘时,你们还在爸爸腿肚子呢,中国乐坛需要创新,这首歌是崔健本人改的曲,谢谢,吴亦凡声音不错,唱的也很好
这首歌其实很符合老炮儿的主题啊,old vs new.我们不能随意说崔健的原版和小光头的新版哪个更好,就像其实也说不好六爷和小飞代表的两代人孰强孰弱,只能说存在即合理。
崔健那个年代的反叛是撕裂的,是痛苦的,是赤裸裸的,所以他的花房姑娘浓烈而直白。 但是吴亦凡这个年代的反叛往往是一个“无所谓”,无所谓分离,无所谓前路茫茫,因为我无所谓失去。所以他的花房姑娘就变成了少年人轻佻的吟唱。 并不觉得这个改编辱没了原唱,内心的反叛一如既往,不同年代的不同表达
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有些黑粉真的好执着
吴老师,我很喜欢你的作品,希望你以后再接再厉,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带给粉丝更多的欢乐,曾静的我是一个自闭症儿童,自从欣赏到你的作品以后,我才知道什么叫做艺术, 吴孟达一个值得尊重的艺术家。
15啊,那时候呢,很喜欢听花房姑娘,和badgirl呢。
其实吴亦凡对我的音乐梦想影响挺大的,以前听周杰伦,陈奕迅,林肯公园,感觉这辈子玩不了音乐,太强了, 看了吴亦凡, 我觉得我也可以。
本来是想听崔健的,手残了下点错了,只想说这是什么鬼?感觉信仰被流行强奸了。。。😪
诶诶 准备好了没有 诶诶 你看这个面它又长又宽 就像这个碗它又大又圆 你们来这里 吃饭 觉的饭很好吃 我看行 你们来 这里 吃饭 就像我给你拉面一样很开心 诶诶
最初是不太喜欢吴亦凡的,后来慢慢的不讨厌了,现在觉得其实还不错,我觉得还蛮好听啊~为什么要和原版比较啊~为什么一定要摇滚啊~搞不懂~想听摇滚就去听崔健版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