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点25分 - WINTER GARDEN

12点25分-f(x)

SQ
歌手:

12点25分-f(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2点25分-f(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12点25分-f(x)热门评论

這合音真是美哭,從以前就覺得f(x)的合音真的是藝術[色]

暑假工专业户今年表示要在冬天做一次兼职[大哭]

郑秀晶的小萌音[色][色][色]我是你一辈子的音饭啊[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xx速度好评(。・ω・。)ノ♡宋茜我爱你!!!宋茜我爱你!!!!解解你声音真好听,amber也棒!!!函数果然要有函数的风格!!!!

好好听,不一般的圣诞歌曲[色]

有点洗脑,趴 ra ra 塔 塔 趴 ra ra 塔 塔 塔塔塔塔[大笑][大笑][大笑]

赞爆了 不是我说 韩国真没审美……

三首sm冬日特辑都出来了 还是大函数的最好听最有中毒旋律 过耳不忘 也是最有圣诞和冬日气氛的一首

没人吹月神,我来捧捧LUNA努纳的场[流泪][流泪]月神实力这么强傻帽应该早给SOLO资源

fx我函数团演唱会那天一定会有热潮!出道七年首次的演唱会!每个成员都超级出色!终于等到了这天!fx接下来的日子继续大发火红吧!真的是颗钻石等来了闪耀的日子!比别人更辛苦的日子换来会是比谁都耀眼的光芒[星星][强] f(K+V+A+L)

一直觉得,函数这首是SM出的所有圣诞曲里质量最高的。函数无粪曲,可惜南韩真的没有欣赏能力…

只有我觉得这首是三首中最好听的么

想你们了。虽然散粉,但是真的想你们了,加油

唱第二句的是amber吗?如果是,那以前只让他唱rap真是太浪费了……两栖类声线不要太吃香……

除了东神的和声,在就只有FX的,就像艺术一样。真的很好听。不管怎样,经历退团,质疑,还是一直坚持。我觉得我喜欢她们,不止是因为她们是偶像,就像一个所有平凡人一样,都在为自己努力。这也许是这个圣诞最好的礼物,会听到明年圣诞[亲亲]

SM 再也出不了这种歌喽哈哈

这个是当时SM整个公司出的最好听的圣诞单曲

函數每首歌都好聽 不服憋著[这边]

在这个唯饭当道的时代,团粉小心翼翼说一句,fx越来越好越来越棒啦

宋茜的声音真的是......非常好听

学校广播星期三放了4walls,星期四放了这首

我真的 真的 很想你们了 真的。

你在逗我么?手机像素?这是1080p可以调的你不懂么?你自己看不懂我家的mv就用你的思维去评判么,虽然我也觉得傻帽对函数很后妈但你一边说着觉得傻帽对函数不好 一边又踩,mv一定非得拍成泡菜风格才叫拍的好?这只mv在木屋拍的跑来跑去怎么了,整个概念我就没见哪只mv比得过的[大笑]

2022年圣诞节了,是谁还在听函数的歌,是我[流泪]

函数不愧是函数 连圣诞歌曲的画风都如此与众不同

想你们了!!你们都要好好的

幸亏早一步把f(x)的歌都下载了,哈哈,鼓掌

“犹如冬眠里的梦,双眼中饱含温暖”“耳边传来了钟声 钟声响起,在这甜蜜的一刻”“叮咚 是谁呢 梦寐以求的你和我”Vic欧尼作为副主唱 唱的自然没有两位主唱多 另外 歌声姐姐是担任中低音多一些 所以听上去也会有很少的原因 但和声没这样陪衬的作用 又怎么能发挥出四重唱的魅力呢

sm不会让任何旗下的品牌解散 只是放着.....

FX的圣诞歌最好听。同意的赞起[强]

看不懂MV麻烦去看一下MV分析!这和盗梦空间有异曲同工之妙处!MV寓意深刻!还说人带歌?函数专辑出了名的质量上乘!虽说欣赏水平参差不齐,不懂欣赏但不代表它本身不好!

又快到圣诞了,天一冷就会单曲循环

哈哈今天最后一节微积分习题课,我手机不小心把这首歌放出来了,吓了我一跳,但是我微积分老师(男)听到后竟然听到后羞涩(?)的笑了哈哈。老师期末给我4.0吧[奸笑]

好想看郑秀晶戴着圣诞帽唱这首歌啊[哀伤]年末一个舞台都没

当年傻帽家第一个先出函数的冬日曲 我以为开始捧函数了🙂

这歌为什么没现场啊,?红毛家的都有现场,

最好的领舞,最好的rapper,最好的主唱,最美的门面。一个全部顶配的女团,红的顺理成章[钻石]

一出来就是秀晶的声音吧

SM全息音乐剧《School OZ》的OST将在20日中午12点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21日线下发行。本次OST专辑将包含18首多样风格的歌曲。有f(x)的Luna!![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发现这首歌居然是15年的,可是感觉好像是去年😂,函数不在的日子,感觉我的时间已经静止了[流泪]

三首里最爱(๑•́ ₃ •̀๑)水晶的软萌音[亲亲]

12点25分-f(x)相似歌曲

12点25分-f(x)推荐歌曲

12点25分-f(x)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