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ユニットソングCD Vol.1 UNDEAD

ハニーミルクはお好みで-UNDEAD

SQ
蜂蜜牛奶请随意
歌手:

ハニーミルクはお好みで-UNDEA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ハニーミルクはお好みで-UNDEA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ハニーミルクはお好みで-UNDEAD热门评论

这首歌的画风大概是薰决定的吧。。。。

吾輩衷心祝願小姑娘們能夠心想事成喔♪.當然沒有掉卡也不要怪罪吾輩啊—.所謂的人品守恆之理,對於當前的盛況也是至關重要的吧♪.

超级棒,这么多组合歌,只有他们在认真撩妹(认真脸

你们自称背德过激究竟到哪里去了怎么开始走王子路线了(。

这跟过激背德的画风不符啊[大哭]

你们和fine换画风了嘛[大哭][大哭]还我背德过激的野兽派啊【敲碗】

这首歌太甜了…整个人都要被甜飞起了超好听啊[大哭]有种误入仙境的感觉,但不知道为什么同时又感觉是在伊甸园像猎物一般被引诱去吃“背德的果实”…总之话不多说我u团赛高,表白老头零❤

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人心冷漠无情,只有老零的棺材还有点温度……(●—●)

薰从压抑的家庭中来到梦之咲,结识许多不同的人,ud的大家,3A的同学,还有可爱的后辈,说出了返礼祭最后的话;阿多被零带领到这里,期望着成为母亲那样的偶像,期望可以保护弱小的生物,笨拙地努力着。谢谢晶爹给了这个团幸福的未来,请在演艺界再次相遇吧。

整张专辑唯一有两人合唱的一句是零薰www

连这期活动都是薰决定的

零从一年前到现在,他一直是悲悯的神,深深地爱着世人;晃牙为了憧憬着的前辈来到这里,陪他经历背叛,接受离散,一直不离不弃地陪在他身边;

一年没玩es 薰哥真是越来越出息了[大哭]

蜂蜜牛奶算是ud最不过激又最过激的一首歌了……禁欲感和エロ感的平衡把握得太妙了,另一种程度的过激背德

想起狗子单膝下跪喂“我”吃草莓那个CG整个人都疯掉了……这个团太稳健道德了!!!!!

其实吧不知道为什么刚入坑的时候对薰尼印象很不好,看他的人设觉得他是那种喜欢惹事生非轻薄的不良而且有些社会的少年。后来才慢慢get到了薰尼的帅气之处。他真的和名字一样,是轻飘的美丽羽毛和自由的风、香气组成的[多多大哭]虽然外表轻浮但是他很重情义,在情感问题上也很认真,真的越来越喜欢他了

感觉其它三人是蜂蜜牛奶,狗狗是方糖块

老零的两次“来摁响这个铃吧”只有第一次有铃特效音,第二次是音乐代替的。突然有一个脑洞,是不是甜蜜的执事是表象,引入甜蜜的陷阱里狩猎才是真实xxxxx糟糕,脑袋里已经自动生成手书画面了!!!灵感!!

表白阿多尼斯君!!!!

undead这首好好听哦[憨笑][憨笑][憨笑]

emmm不是夫妻相。晶老师的设定是说两个人的面貌相仿,有一下官图零和薰对比一下会发现脸是一模一样的hh夫妻相是指两人在一起久了对彼此的面相产生了影响,而零和薰的这种情况大概是天生的(毕竟官设),说是夫妻相不如说是失散多年的兄弟ww(doge脸.jpg

按照不死团的设定,词一般都是狗子写的…再看看这个词…狗子真是温柔的狗啊(喂

汪口唱这歌肯定暴躁到想砍人吧(

我觉得这首歌很适合NUDEAD的风格啊...先用温柔让你陷进来...再把你吞了...

我也是看es纪念册看到的 [吐舌]

「身上透出微微的柔弱感,走在大街上,若有十个人与他擦肩而过的话,那么这十个人都会为这般美貌而回头,并且会不知不觉的向这奇妙而有吸引力的美貌靠近。如血般深红的眼眸。一头亮丽的黑发微微卷曲,不知是因为睡相关系还是爱打扮。这样的他就好像是画中走出来的古韵十足的丽人。」

这就是蜂蜜牛奶请随意吗………………

这歌的作词作曲肯定都是薰酱,不用解释了

梦之咲第一牛郎团在线营业【喂】

汪口那句”【大神】揺れてる”,我第一反应是:摇什么??摇尾巴嘛?!![大哭]

炒鸡喜欢那个叮~的一声,我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大哭][大哭]

qwq零尼是那种慵懒地略低沉磁性的性感嗓音,晃牙的声音在他们四个里面特别突出是那种清亮的少年音,阿多的声音厚重点,薰尼的声音介于老零和晃牙之间比零要干净清亮一些些,嗯是这样吗

这首歌我觉得不仅是ud里面最好听的,最好玩的地方在于这首歌的名字,很独特,特别喜欢即使我不是ud推

看完mv崩溃地回来听歌了

咖啡执事厅的活动里汪口全程暴躁[大哭]

正在打执事咖啡厅的复刻。呜呜呜呜感觉我个这么咸的人要想拿积五简直遥遥无期,这个时候只有听歌才能带给我温暖了(´;ω;`)顺便请看到这条的姐妹们帮个忙,嚎我去清lp谢谢_(:з」∠)_

背德过激❌ 守法好公民✔️ 隔壁Eden都比他们背德过激,ud连个胯都没扭过几次[多多耍酷]

这首真的杀疯了 没有人可以不喜欢蜂蜜牛奶

这首的小狗完全没有原来内味 但是我心动了 我 爬墙高手 飞檐走壁冠军 出动

啊,这个执事咖啡活动是我在es里磕bg向的契机qwq当然还有万圣一的栗子拉着我的手睡觉的cg图QWQ

你最好快给我实装,不要lv30不要lv30不要lv30,怕了

是的!!只听音调舒缓温柔,但看歌词又很涩,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

ud的评论区感觉没太有人圈地自萌(指所有cp)

ハニーミルクはお好みで-UNDEAD同专辑其他歌曲

ハニーミルクはお好みで-UNDEAD相似歌曲

ハニーミルクはお好みで-UNDEAD推荐歌曲

ハニーミルクはお好みで-UNDEAD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