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My Honesty (朱桜 司 Solo)-土田玲央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ith My Honesty (朱桜 司 Solo)-土田玲央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向着天空伸出手 [00:23.83]心と姿勢をピンと正す
端正心态与身姿 [00:28.53]足元にはまだ小さな頼りない今の自分
即使自己的实力仍并不可靠 [00:37.48]精一杯の先に光る
也将全力绽放光芒 [00:41.59]未来へと繋がる道を
坚信着通向未来的道路 [00:46.10]信じる強さで
凛然向前 [00:49.35]踏み出そう
迈出第一步 [00:54.30]どんな時も胸を張って
无论何时都昂首挺胸 [00:59.57]自分を偽らずに
丝毫不伪装自己的内心 [01:04.60]今持てるすべてで
我愿成为这样的Knight [01:07.80]立ち向かっていく
直面将来的路 [01:11.75]もし貴女が旅の途中
如果您在旅途中 [01:16.89]何かに躓いても
被挫折所伤 [01:21.90]いつでも寄り添える
无论何时都将与您依靠 [01:25.42]そんなKnight(ナイト)になれるように [01:34.47]本物のPride(プライド)に
为与真正的pride相称 [01:37.99]相応しい誠実さを抱いて
永远保持着相应的真诚 [01:42.93]容易くはない道のりに
在荆棘密布的道路上 [01:47.84]苦さも覚えながら
时刻铭记着痛苦 [01:51.65]時々は甘えてしまう
有时也会孩子气地撒娇 [01:56.80]受け取った優しさのぶん
得到的这份温柔 [02:00.44]応えていくんだ
我将全部努力回应 [02:03.78]これからも
从今以后也是 [02:08.58]どんな時も前を向いて
无论何时都直面前方 [02:14.70]自分を裏切らずに
丝毫不背叛自己的内心 [02:17.90]晴れ渡る世界を
在明媚的晴空之下 [02:22.26]真っ直ぐに進む
径直向前迈进 [02:26.19]いつか貴女がその瞳に
若是您的眼瞳中 [02:31.54]あふれる好奇心で
满溢着好奇 [02:35.31]次を目指す日には
奔赴下一个目的地 [02:39.68]いちばん傍で護りたい
我愿在最近处守护着您 [03:05.85]まだ拙いEscort(エスコート)
仍然笨拙的Escort [03:10.26]歯がゆさをStep(ステップ)にして
把这份焦急化作Step [03:14.59]Ah どうか 未熟なこの手でだって
Ah 请将信任交付这仍未成熟的手 [03:22.83]どんな時も胸を張って
无论何时都昂首挺胸 [03:28.30]自分を偽らずに
丝毫不伪装自己的内心 [03:32.14]今持てるすべてで
以自己实力的全部 [03:36.42]立ち向かっていく
直面将来的路 [03:40.24]もし貴女が旅の途中
如果您在旅途中 [03:45.70]何かに躓いても
被挫折所伤 [03:49.51]いつでも寄り添える
无论何时都将与您依靠 [03:53.92]そんなKnight(ナイト)に
我愿成为这样的Knight [03:58.28]そんな自分になれるように
我愿成为这样的自己
With My Honesty (朱桜 司 Solo)-土田玲央热门评论
想起来玲央拿到solo曲后第一反应是“太好了不是英文歌!”笑死了辛苦玲央宝宝了(
感觉又一次陷入恋爱的感觉了。果然还是司糖最好了。明明是年下,明明稚气未脱可爱到爆炸,还是认真的努力的用尽全力的表现出成熟的样子,守护着重要的人呢[流泪]
“もしあなたが旅の途中 如果你在旅行的途中 何かに躓いても 被什么东西绊了一跤 いつでも寄り添える 无论何时都可以依靠我 そんなナイトになれるように 为了成为那样的骑士而努力” 😭司司啊😭明明是末子却这么有担当😭品行端正朱樱司😭姐姐大人一个爆哭
pride居然是按照プライド发的音,夭寿了司糖说日式英语了
辛苦玲央了配了司糖这么个洋仔[大哭]
今天es2开服了,听到司糖叫我『producer』的时候有些恍惚,总感觉鼻子酸酸的,真的好希望再听到司糖叫我一声『姐姐大人』啊呜呜呜
最初遇见司司时完全是被外形吸引,当时的想法是没想到一年级也要看起来这么成熟稳重的角色,后来发现他还是个努力追随前辈脚步的孩子,不懈严谨认真成熟稳重有时又有着孩子气的一名,这不正是我们的朱樱司吗?
在梦之咲跟司学英语,在solo曲跟司学日语,血赚好吗
司是真的有小小的王的气势了呢,毕竟返礼祭结束,泉总和leo就毕业了,就剩三个人了,司真的很有担当呢,最后,希望大家都好好的,永远不分开
在泉总那里看到有评论说大泉哥的歌有海盐冰淇淋的味道 那司司的就是草莓芭菲吧 我们司司超甜超认真超可爱的
比起前辈或许你还只是个尚未成熟稚气未脱的孩子,但无论如何你也是个丝毫不逊色于哥哥们的骑士。 有着无限可能的司糖一定可以在Knights不断成长成更加耀眼的偶像吧。 无论何时你都是姐姐最好的骑士哦[爱心]
这样的司糖在esm里也变成会囚禁自己弟弟的人了,姐姐哭得好大声。就不要在这种地方也学习前辈了啊[多多大哭]
救救,听到这首经常跳戏十八楼大食堂 草
其实司糖真的巨甜!!!明明是一年级生,却努力的让自己变的成熟可靠去保护姐姐大人!我唯一听过司糖说过的最重的话好像就是对桃李小天使说的“你这头养尊处优的肥猪”,讲真我明明是桃李厨,但我真心觉得司糖也超级可爱!!!
司:虽然是没有经验的年轻人,但是带着诚心诚意以忠诚发起誓言吧,今后也能陪伴在姐姐大人的身边吗
放过玲央吧,他快要被marvelous逼疯了
明明是一年级,在奶次中却感觉是最年长的一位。一身正气,严肃,爱钻牛角尖,不时透露出的孩子气又超级可爱,第一次见到就爱上了。最期待的事是追上前辈们,宝贝,你已经做到了啊。在新的unit介绍里,队长标签在司司上,突然就很感动。司司就像芭菲一样,甜到人心里。司司已经超过泉总在我心里的地位了
司糖哥哥爱你!!!(来自男转校生的怒吼)
记得第一次相遇是因为我抽到了司司国际象棋的普四卡,开了个人故事。你开口的一声姐姐大人我就瞬间沦陷了!!!爱你两年了❤现在,之后,我永远是你的姐姐大人!
玲央好会唱啊...现场真的稳到可怕 要不是有一点点换气我以为在放cd源 一顿吃几张cd啊这(瞳孔地震
司糖总是在默默奉献着自己!即使年龄最小,但一直在努力,成为了大家的骑士,拥有着自己想要为之努力的人,为了追逐前方的风景,逐步成长起来!是令姐姐大人感到自豪的knight!刚开始我也没有喜欢你,更是没有什么你的卡,但一天天相处下来,发现了属于你的独特光环,并被深深吸引!谢谢你!
司是奶次里经历较少的,虽然说希望他可以一直这样下去啦,幼稚什么的一点我也不在意,但最终,他是要成为有能力执剑去披荆斩棘的新王的,成长的烦恼与困难会如期而至,但是团里的其他人和姐姐大人的心也会一直支持着司的。 “你的笑容,今天也让人干劲十足”[爱心]
宝贝!偶像剧情全都是小甜饼!带语音的姐姐大人!
虽然是团队里最年轻的一个,但不得不说他确实推动了一度停滞的时间,他的热情和活力也感染了其他的同伴,并且也接纳他携手向前。相信他的一些举动有他自己的理由而非盲从,也相信他会为自己、为他所在的队伍开辟出新的道路
在人生的迷茫之际,拿到了一张光盘和听到了前辈们的歌声,从此坚定自己的路,勇敢的挑起kn的队长和家主之位,勇敢的认真的做好生活的每一件事,他是kn的光和希望,是前辈们最疼爱的孩子,是最最最好的司糖。
其实我也哈哈哈哈话说我超想看司糖和桃李打起来xx场面一定十分可爱hhhhh
lmq你看看你把孩子教的!
是放主页的时候啦!以前1的时候放主页他都一直叫我姐姐大人的,突然换了称呼好不习惯[多多捂脸]
全队最喜欢说英语的人,solo曲中的英文竟然最少,而且还是日式发音哈哈哈~
不管何种称呼,在他心中我们都是他最重要的的姐姐大人与发誓效忠的女王陛下呀,揉揉
记得他也说过要姬宫家绝后wwwww这小家伙太可爱了o>_<o
宝宝……😭😭😭又是奶次队长又是现在剧情里唯一的财团现任家主😭😭😭你真的好不容易啊,好想抱抱你😭
你真的承担了很多……很累吧……不管是knights队内的事(那么多新成员都要你来管理),事务所的事还有家族的事……真的跟陀螺一样了啊我的宝[流感],你真的快乐吗,你真的幸福吗……尽管这样,我还是希望你能纯粹的快乐一点……明明还是个高中生……
嗯嗯,真的很心疼这孩子,所以一直希望他能多依赖我向我撒娇,但我也许忘了,他自己也是想成长的呀
接触es越来越久,真的逐渐变成大楼推了,每个小偶像都很好,都有属于自己的闪光点es合奏永不终结!(我原本是因为山楂球球入坑的,后来相中了兔团的米娜,特别是仁哥!现在已经完全大楼推了,司糖这首真的好深情、好好听!)这就是es的魅力吧!希望每一位小偶像越来越好,hkk当个人吧
也有人说大泉哥在海边代言了防晒霜[大哭]
可能就是因为在司心中姐姐大人至高无上,而桃李把杏当成奴隶(只是想撒娇啦)两个小少爷打打闹闹太可爱啦
还有他现场mc还有唱歌的时候眼睛都亮亮的闪还笑的很可爱,在某些地方和我心里的司糖完全一致啊w司糖好可爱哦甜甜大宝贝
玲央在采访视频中也认真恳切的表达了这样的请求哇,所以我们也要好好看着司司努力成长成一位合格的王才行(๑•̀ㅂ•́)و✧
玲央宝宝配司糖真是辛苦了www 想起之前月刊的时候浅沼跟要用英语做角色介绍的杏树说让他感受一下他们家末子的绝望【
后来去补一代Knights的剧情,追忆、王骑、万圣4、蝴蝶梦、返礼祭、金丝雀……由只爱司糖的表面转向了爱你的内心,坚定、努力、风度翩翩的少年。你是knights的光啊……!!!
100打卡!!司糖啊明明是末子却是组合里面最有担当的叭!!对于以前残破的奶次,某种意义上司糖就是奶次的曙光叭!!是给奶次带来光芒的小可爱!!感谢主题要感谢来到奶次x感谢所有的遇见……!!他真的超级甜啊!!相信司糖也深爱着奶次的大家叭!!严谨又认真才是司糖最可爱的地方啊!!
草草,不过是因为甜橙哥哥让他这样吧好像(?)都是为了保护琥珀
还记得司糖糖的那句:这些甜点怎么办,我真的吃不下了[大哭]
因为学业问题,直到最后姐姐也没能陪司糖走过人生最重要的成人礼和加冕,抱歉,姐姐以后也不能陪着你了
emo的时候听这首真的有奇效 司糖在我低落的时候拉了我好多次……🥺
嗯……你把司糖设成主页然后进去的时候司糖有时候会触发“姐姐大人”哦
为什么那么想哭…感觉司糖活的不容易啊,作为Knights最小的成员,追随着各位前辈的影子。记得一开始听这首歌的时候听到“jhi do li“的时候赶快点开手机看了一眼,我还以为司说的是“一个人”呢。不管怎样,Knights的大家,还有我,最喜欢的,就是司糖努力的样子啦,不管什么时候,你都不是一个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