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s in Japan-Coldpla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overs in Japan-Coldpla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oldplay - 日本恋人 [00:15.01] [00:34.92]Lovers keep on the road you're on
恋人,一直在自己的道路上前行 [00:43.43]Runners until the race is run
奔跑者,直到比赛都一直在奔跑 [00:52.06]Soldiers you've got to soldier on
士兵,你必须一直继续你的戎马生涯 [01:00.74]Sometimes even right is wrong
有的时候,就算是对也会变成错 [01:06.73] [01:09.32]They are turning my head out
他们把我的头颅翻转过来 [01:16.03]To see what I'm all about
来看看我到底是什么样 [01:19.90]Keeping my head down
他们把我的头颅按倒 [01:24.68]To see what it feels like now
来看看我现在的感受到底是什么样 [01:29.04]And I have no doubt
但毫无疑问 [01:33.48]One day we're going to get out
总有一天,我们将会得到解脱 [01:39.76] [01:55.25]Tonight maybe we're gonna run
今晚可能我们要奔跑 [02:00.91] [02:04.09]Dreaming of the Osaka sun
为了所渴望的大阪的太阳 [02:12.73]Ohohohoh ohohohoh oh
哦,哦 [02:21.29]Dreaming of when the morning comes
为了所渴望的黎明破晓 [02:28.06] [02:29.64]They are turning my head out
他们把我的头颅翻转过来 [02:36.50]To see what I'm all about
来看看我到底是什么样 [02:40.46]Keeping my head down
他们把我的头颅按倒 [02:45.21]To see what it feels like now
来看看我现在的感受到底是什么样 [02:49.61]And I have no doubt
但毫无疑问 [02:54.11]One day the sun will come out
总有一天,阳光会照耀你我 [03:00.21]
Lovers in Japan-Coldplay热门评论
绝对不能让Coldplay 参与我的期末复习 不然明年只能重修[大哭][大哭]
这么好的歌为什么不是999+
描写二战时期一对恋人的故事,男人奔赴前线,本以为是正义之战,却成为了法西斯利用的一枚棋子,为了自由,为了光明,为了让大阪的阳光普照大地
挚爱,嘈杂中的恬静,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像是心中早已盛放的樱花。
这首歌真的不知道多少次救过我的命
我的lover就在japan,哈哈[开心]
和楼上所说真心推荐去看看那09年日本东京演唱会版,能看那个现场真是无憾此生。记得那年高一用小水管翻墙到国外把整场演唱会下载下来,剪成一段段上传到音悦台,可惜当时这首没审核通过,而yellow至今是coldplay饭团的主打。再听到的时候却要大学毕业啦,好怀念拿着n79和同桌分享那视频的时光。[爱心]
cp的歌不用热度来修饰[可爱]
我还以为Lover is Japan,满脑子《名侦探柯南》安室透:“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
举国之战,每个公民的付出都有责任。是德国民众自己选出的希特勒,东京市民还在南京沦陷之时去街头庆祝,只能说没炸东京我很遗憾。
多想想世界的美我想是挺好的,尽管可能它本没那么美
为了明天的太阳,我们今夜就要开始逃跑
大阪的太阳我亲眼见过,确实那么灿烂美丽[大笑]
同,双向情感障碍+抑郁症患者,酷玩给了很多力量
《你的名字。》我觉得很适合这首歌
安妮海瑟薇主持的那一年奥斯卡剪了一个kiss镜头合集就用了这首,从此爱上这首
油纸伞,纸蝴蝶,此生只求一场cp演唱会。
第81届奥斯卡典礼混剪的一段音乐,终于让我找到了
第一句lover让我联想到了什么……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coldplay,那就是自由。大概所有人在听coldplay时的内心独白都是“日他娘的老子无所畏惧!不,不用了谢谢,这个活我不干了,让一让好吗,老子要冲出银河系了”这样子的吧
草莓秋千,日本恋人,us against the world,up in flames,green eyes,the hardest part,Til kingdom come,圣诞灯,2000miles,true love,ink…Coldplay到底还有多少歌被狠狠地低估了😭😭😭
知道这首歌还是2008年奥斯卡爱情片剪辑里的BGM…………10年了哇~
喜欢09东京演唱会的演绎,马丁打着和伞唱着这首歌的场景真的难忘。
无论任何时候播放 听到第一秒的时刻 都是最初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