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动力 (星战版)

原动力-鹿晗

SQ
《星球大战》电影推广曲
歌手:

原动力-鹿晗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原动力-鹿晗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原动力-鹿晗热门评论

我鹿哥的沙发[色]《星球大战》走起[亲亲]和lightsaber一起[爱心]

看高速公鹿如何秒秒钟999+[大哭][强][强][强]

喜欢一个女孩就要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买车买房。然后开着车拿着戒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面前,这时候你就会发现。。。。她儿子已经两岁了。。。[大哭]这就是原动力。[大哭]

喜欢鹿晗这个名字 两个字 两个音节 念出来的时候嘴角会不自觉地嘟起 上扬 像是一个吻 [爱心]你就是我的原动力 单曲循环写作业去了

鹿鹿一笑整个人都化了![跳舞][跳舞][跳舞]

燃爆了!!!好听💥💥💥

最近真的被鹿晗的各种歌洗脑啊……本来没有多喜欢他只知道他很红,后来开始喜欢他的声音慢慢的发现他真的透着一种萌一种单纯善良啊……加油↖(^ω^)↗

鹿晗的歌一直都是那种第一次听会觉得不是那么的适合华语乐坛口味。但越听越上瘾,越听越喜欢。毕竟他没想过要让自己的歌被大家拿去KTV唱。因为他做的是无关流行的新音乐。他在带年轻人走进新的音乐世界。鹿晗的声音很苏很干净但很奇怪的是多听几次你会发现他的音色和这节奏很融合很协调。很奇妙

妈呀 我小学这么有品吗

今天第一次搜了鹿晗,把鹿晗的歌一首一首听下来,鹿晗是个一直给我惊喜的boy[大哭]

星战在北美火那是肯定的。但不可否认鹿晗宣传了星战也让国内更多年轻人知道了它,你们觉得这样可惜,不要忘了星战断层十年,真正对它有情怀的人并没有很多。但更多人知道并去影院支持,凭电影的魅力难免不会收获一些人的心,而真的喜欢这个电影!所以你们凭什么替星战去赶一些会喜欢它的人?

不觉得前奏里“哈哈,有点儿意思”很性感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鹿哥今年三十二了啊,妈吔时间好快,我还记得他刚去跑男的时候跑男团开玩笑说他再过五年就三十了,那个时候觉得五年好久,觉得我鹿哥永远二十五

鹿晗是内地首位获得白金唱片的歌手,顺便安利《冒险时间》trap目前在国内还属于小众音乐,几乎没有几个国内歌手尝试,鹿晗原本借着高人气随便唱几首情歌也能大卖赚钱,却非要开辟新路,塑造粉丝音乐审美。至于他能否成为之最不敢下定论,但先锋二字绝对当得起,感谢各位关注,他会更好的

有些星战迷直男脸别那么大行吗?人家唱个推广曲而已,至少像很多我95后是因为鹿晗代言才知道星球大战的。因为一个代言人嚷嚷着不去电影院看的那你就别去了看星战也不缺你~这首歌超燃的,鹿晗加油👏

鹿晗音乐类型主要是trap陷阱说唱,比较小众,虽然他可以靠人气唱点口水歌,但他仍旧选择了自己想做的音乐类型,推荐歌曲《冒险时间》~目前他接电影接宣传也很有水平精挑细选,鹿晗的特质里的确温柔大过勇猛,这与“娘炮”不是同一个概念,他未必是主流但一定fashion,感谢各位关注[爱心]

知道帅哥的最高境界吗?就是明明是傻狍子,但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都能让你脑补到帅得窒息的画面。。。呀,看到我狍子哥在跳舞了,啦啦啦[大哭][大哭][大哭]

那些觉得这首歌儿不应该让鹿晗来唱的人,我想说我专门查了一下这歌儿本来就是鹿晗的…………因为星战要做推广曲,所以用了,改编了remix版本,歌词也做了修改,这本来就是人家的歌曲……………………我不知道咋说了(你的上上一个评论)

才发现鹿晗这么多好听的歌

电影和歌一样,是一种市场需求,只是有些人成了粉丝之后,会把他们当成一种情怀,星战迷喜欢你的电影,鹿饭们喜欢鹿晗喜欢歌,这都是各自的情怀,但是当你们对别人的情怀进行攻击谩骂的时候,那也是对你们自己情怀的一种侮辱。这种攻击可是从星战迷哪里开始的,所以请你们守护好自己的情怀,不要越界。

小鹿唱得很好啊,这首歌不是爆发力,而是神秘感的原始吸引力

据我所知,上一部星战3上映是在10年前,即使星战本身异常优秀,在国内知名度不如变形金刚,钢铁侠也不难理解。资深星战迷应该不会因为鹿晗唱了推广曲而不去看,而鹿晗粉如我,会因为鹿晗而去影院支持,何乐而不为。

哎呦我 小学都都听这高级了,打败99%同龄人

其实挺不懂的,如果有新人喜欢鹿晗,我们都会满心欢喜积极安利。但是评论里为什么这么多人,充满恶意,都是真的星战粉?难道现在不是应该向我们这些新入坑的科普的时候?不管怎么样,圣诞快乐。

16年大概初二,当初老子听歌品味还是不错的[开心]

从小听晗哥的歌长大的,现在高三了[大哭]

其实我觉得经典影视的精髓都在bgm纯音乐,所以作为路人来说,这首歌只适合鹿晗发专辑单曲,顺路搭上了《星战》这趟车而已,实质上只是为了宣传电影,基本俩者没啥关系

天,我真是对这群人无语了,本来宣传就是让不知道星战的人了解这部电影的,找鹿晗的目标人群根本就不是你们,一个个在那儿高潮什么?还有啊,这首歌与电影看起来是没关系,但是呢,目的是推广,宣传懂吗?另外,就歌曲本身,反正我已经循环一天了,抖腿停不下来!我喜欢

作为专业领域,我可以告诉你们鹿晗唱的很不错。

哥们,这个歌本来就是鹿晗的好吗?不是星球大战,请鹿晗唱的是这个歌,本来就是鹿晗的[汗]

鹿晗的歌真的有点超前 什么时候听我都不会觉得过时

原来鹿晗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哦,因为唱了一首电影中不会出现的推广曲,就能让别人不去看电影,好好的干点啥不好,非要到这儿秀智商

好好了解这个叫“鹿晗”的男孩子,你会后悔你曾经对他的种种的偏见的,鹿晗,绝对的完爆绝大多数的键盘侠

新不了情鹿晗版赶紧出来!!!🎉🎉🎉

可能我评论又被淹没了 再说一遍 这歌不是为星战写的跟星战一点关系没有是鹿晗收录在自己专辑里的歌 星战找鹿晗要的这首歌版权改编了当推广曲 词不是鹿晗写的曲不是鹿晗谱的说抄袭也别说到鹿晗身上。转载

鹿晗作为歌手用心的做音乐为电影宣传。歌曲的节奏感很强。而且越听越上瘾。不知道一些有心来听还要骂别人的是怎么想的?不好听可以说不好听。但是在评论里人身攻击别人的不要把软件搞脏。很喜欢这首歌。以后我基本不怎么听欧美风的歌曲。但现在鹿晗愿意做新元素的音乐来让我们开阔眼界。👍

作为一个星战粉,个人认为这种几十年的经典真的不应该找鹿晗来唱,星战应该是那种大气磅礴的感觉,鹿晗这种流行歌手唱不出来的,让鹿晗代言的目的是为了拉动那些没有看过星战的人来看这部影片。所以这首歌也只能作为推广曲,不可能取代真的星战主题曲。

我家十八线小明星就因为和星战达成合作,于是从刚刚发行的正规一辑reloaded整张专辑里面选择了这一首歌作为宣传曲而已,知道什么是宣传曲吗?各位逼格辣么高,真的不要来听这首歌,不仅膈应你们自己的耳朵,也膈应了我们这些只是想来听首歌的人。还有,1.9我还真不会来抢座位。

因为一个推广曲不看电影的也肯定不是真爱粉咯~还有那些说什么以前不知道星战这电影的人是没见识的,你们也不要把自己想的多高大上,世界那么大呢~眼界放宽点儿吧~一首歌而已,不要把你们高逼格的星战迷形象搞臭了嘿~最后,鹿晗的音乐,跟你们所谓了不起的电影一样是他用心做出来的,我更觉得了不起

有些星战迷直男脸别那么大行吗?人家唱个推广曲而已,至少像很多我95后是因为鹿晗代言才知道星球大战的。因为一个代言人嚷嚷着不去电影院看的那你就别去了看星战也不缺你~这首歌超燃的,鹿晗加油👏——转自鹿饭。觉得说的很好[大笑]

这没人回复你?[多多耍酷]话说这是五年前的评论诶,现在2021了都

过了四年之后听还是这么好听,我看我听哦排行榜里这首歌我听了两百多次[多多捂脸]

鹿哥的歌虽然说曲风有点魔幻,一开始不易上口,不过都是越听越好听,超级耐听哦

鹿晗这张专辑太有诚意了…制作精良,电音曲风超级前沿~只是不太迎合国内市场…某人直接口水歌圈粉貌似更聪明,但也就是因为我鹿的认真和诚意才更喜欢[色]

我一直以为星战迷很高冷,毕竟这电影在中国不算热门IP,而且本身星战也要情怀。现在突然发现真正喜欢的没多少,全都是以喜欢星战为理由来秀比格,秀优越的。明明我首页的星战迷大大们都不屑吵。这种东西不喜欢就别关注就好了。

原动力-鹿晗相似歌曲

原动力-鹿晗推荐歌曲

原动力-鹿晗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