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花儿(Live)-朴树/范玮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那些花儿(Live)-朴树/范玮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那些花儿(Live)-朴树/范玮琪热门评论
微博上看到的,非常喜欢的评论: 他们有两种不同的情绪,甚至两种不一样的青春,两个版本组合到一起似乎更加完整,因为青春不仅有迷茫,也有向往;不仅有忧伤,也有欢乐;不仅有柔软,还有勇敢;不仅有曲终人散,也有相遇相知。 (另外,看到朴树的笑真的好暖好暖呀!)
感谢江苏卫视,我感受到了8090后的不妥协[可爱]
朴树在直播时感觉不对,喊到:“重来!”这就是朴树对艺术的态度,必须要真实,不能有瑕疵。喜欢朴树
做为一名95后,记得小学时候听得爸爸讲起两个歌手的名字朴树和孙燕姿。跨年因为他们去了现场。看到了朴树那声’再来’和腼腆的小声帮范玮琪附着声,他还是那个对音乐要求苛刻的歌手还是那个腼腆的不愿被人关注的男生。看到燕姿忍着痛唱完,她还是那个随性洒脱的女生。他们都没变只是时间你慢点走。。。
两位的演绎真的是经典中的经典!这是阔别十年后的第一次演绎,真的很感动,期待以后还有更精彩的合作[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范范昨晚江苏跨年上表现的真的美呆了,言行举止美丽大方,以前没发现❤
朴树的深沉,遇到范范的清澈响亮,想起七月份到十月份那三个月,沉闷的我遇到了活泼的她,点亮了我那三个月的生活,2015年里我最快乐的时光。
这俩人终于合唱了!不过最喜欢的还是腼腆的朴树!现场版杂音好大(ಥ_ಥ)
高三那年,内向的老班给我们唱了这首歌,唱的不好,但我们都哭了。松哥,想你了,愿您在天堂一切都好。
一首老歌,两种情绪。范玮琪温暖的唱法,唱出了青春最美好的一面,追逐与向往;朴树唱的朴实无华,却恰恰唱出了年少最真实的面,哀愁与迷惘。正如人所言,小女生再动情的演唱,唱的也只是歌;而历尽世事的男人,一开口便是人生。
简直要把我唱哭了 这么多年再回首一听 还是那么感动. 尤其是最后的大合唱 简直眼泪就要下来 以后我一定也要跟你们一起唱下去❤️
朴树唱的是故事,范范唱的是歌
两个人都唱得挺好的,话说这次朴树好害羞哟~[亲亲]
男人 这辈子最喜欢做的两件事 第一 拖好女人下水 。 第二 劝坏女人从良 女人 这辈子最喜欢做的两件事 第一 跟渣男人谈恋爱 第二 把好男人当做备胎。
大学时,班上24人,我一个男的,我是她们的国宝,她们是我的花儿
朴树唱的是感慨,范玮琪唱的是释怀
一个月前,你说跟他复合了,然后断了联系。喜欢了你十三年,从初中到博士,从青涩到成熟,时间距离都不曾冲淡这纯真的感情。十三年了,想起你,我依然像当初一样紧张羞怯,不知所措。爱你的少年,变老了;爱你的少年,不曾长大。再等一等我,好吗?我想你了,成都中医药大学的曾珠[流泪][流泪]
范玮琪唱出青春,朴树唱出人生
跨年的时候和女朋友在外面听的,虽然觉得我俩的未来很迷茫,但是还是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有她…
朴树真是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啊
据说范玮琪当年翻唱完这首歌后发了专辑,问王力宏能否联系见下朴树,范玮琪很诚恳想得到原唱的肯定。王力宏告诉范玮琪:朴树是个诗人,不要去打扰他。 时隔几年后俩人终于合唱了,也算了解范的一个心愿吧~
朴树无可替代,所以范玮琪就唱的不好了?人各有所爱,喜欢自己的就行了,没必要诋毁其他
没有人告诉我,长大后的我们会做着平凡的工作,谈一场不怎么样的恋爱,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原来成长就是学会接受不如人意
我喜欢你 青春干净 拥有利落又温柔的气质 眉目疏朗 瑕不掩瑜 会温柔的抓住手腕 低下头来询问我晚上吃什么 目光交错时在我后面才撇开的眼神 偶尔会出去散步 在云开日落时浅尝辄止的接吻 在斑驳树影下互相交错的拥抱 在交流电波中浮沉失真的关怀 不随波逐流 不自以为是 不任性妄为
说范玮琪唱得好的 可能不大明白 那一种感情 感动 除了朴树谁也替代不了
随着慢慢长大,这种歌越来越不敢听,但是却又忍不住想听,感概和回忆太多,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这样
这是朴树的歌!每次听到范范旁边的人说范范是唱那些花儿的人就来气!再说一次,那些花儿是朴树的!也只属于他!
还行,范范的版本也该不错,不然也没这次经典的合唱了,就是当年范范的做法有点欠妥
这首歌还是范玮琪好听啊, 朴树感觉不大适合
朴树唱给爱过的姑娘,范玮琪唱给医生,战士。。。。唱给那些默默奉献的人们。向武汉,湖北战疫的人们致敬!
记得《心有猛虎细嗅花香》中说范玮琪和朴树演唱的《那些花儿》,朴的不舍中带出感伤,范的在感伤中回忆美好,似乎都是淡淡的,但无论是舒缓的曲调、淡淡的伤感、无限的留恋,我个人都更喜欢范版的诠释,感到那些美好的爱,更贴近些,更暖心些,更让人觉得那些美好的爱虽然一去不复返,但依旧在心中
你的青春没有范玮琪,但不要否认她的歌唱。
没有人告诉我,长大后的我们会做着平凡的工作,谈一场不怎么样的恋爱,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原来成长就是学会接受不如人意
范玮琪的发声唱法我好喜欢
装嫩吧,因为我们会老很久。欢乐吧,因为我们会忧伤很久。知遇吧,因为我们会孤单很久。向往吧,因为我们会迷茫很久。生活吧,因为我们会死亡很久。
一想到全宿舍的人都被我带到xxx音乐里来就特别的吊
很喜欢朴树~但是范范真的唱得很好 基本功好 有实力 一出声就底气十足 朴树是艺术家
感觉范玮琪非常适合这个歌
对不起,范玮琪唱的也很好[大笑]
现场范范的目光一直没离开朴树。。
刚刚参加完一个好友的婚礼,看着她穿着洁白婚纱的幸福时刻,真是感慨万千!认识了这么多年的好女孩终于找到了深爱的另一半。想起我们多年的友谊,一起谈天说地,欢声笑语,从今以后或许只是回忆!花开不败,永远祝福你~
范玮琪独唱的版本突然就下架了,xx下架的音乐越来越多了,可怎么好
因为和朴树是校友,所以以前一直不接受范玮琪的版本。听了这个合唱版之后瞬间改变了主意,莫名的,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再听范玮琪版的时候也觉得很好听,于是三个版本都收藏了。感谢二位,也感谢江苏卫视
实不相瞒,还是会想你,但能克服,问题不大
初听不识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高三那年的平安夜里飘着雪,我和好朋友一起去压马路,讨论了很多以后将来,约定了很多,晚上一个人听着这首歌哭的稀里哗啦。这么些年了,那个时候的人早已没有了联系,所有的约定都没实现而是在记忆中慢慢遗忘。我的那些花儿,终究是散落在天涯了。
每次听到这首歌总会忍不住流泪,如果范玮琪唱出的感觉是青春,那朴树就是成长。我的那些花儿。我也想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