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ness

너 같은-Dal★shabet

SQ
如你 Someone like U
歌手:
专辑: Naturalness

너 같은-Dal★shabe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너 같은-Dal★shabe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너 같은-Dal★shabet热门评论

淋逼女团三大王者 dal shabet,rainbow,nine muses 一把辛酸泪啊[流泪][流泪][流泪]

11年出道那么大势 各种得奖的星星团 这次真的可以借勇敢兄弟编曲的独特旋律出逼了 我可以说这次歌曲的中毒亮点是在rap上吗? 有跟我一样正在单曲循环的吗?

老淋逼七仙女 nine muses,dal shabet,spica,hello Venus,fiestar,BESTie,stellar. nine muses曾是是这7团里最接近出逼的,结果公司太苛刻,导致成员不停的退出.恐怕不乐观了. stellar 排第2 公司虽穷,但连续用博眼球的服装和不错的歌曲杀出一片天,7月回归成功将出逼.不成功也能排第一了.

没有期待才没有伤害,韩国市场就那么大点,多少小公司的团只能挣扎,顺便说一句勇兄都快混成毒瘤了

韩国歌谣界三大巨头:新沙洞老虎,勇敢兄弟,二段横踢。

我宁愿秀彬写的主打也不要勇敢Bro来坑人!

这首能像rollin一样逆袭多好

组合最亮点就是佳恩的rap,如果她在的话这首歌可以更好!

星星团第一首破千评论的歌[流泪][流泪][流泪][流泪]真心希望rainbow,缪斯和星星能火啊[流泪][流泪][流泪]

加上hellovenus Spica besite刚好淋逼七仙女

我就想知道这个团为啥不火,实力容貌都没有问题只能说是运气不好[晕][晕][晕][晕]

没想到Joker是完整六个人的最后一首歌[流泪]只希望四个人也要好好的[流泪][流泪]不要埋没姐姐们的能力[流泪][流泪]

这个组合没火真可惜 实力不输BlackPink和Girls Day她们……

大厦贝特 需要出一个大火的团员,提升自己团的曝光率,这是出逼必要的,详情见EXID

Fiestar也挺可惜 公司不捧 就快火了用了一首苹果派

刚出道时那里拿了新人奖 媒体也是各种说有潜力 后面的歌也一直都是半红不火的状态 看看我的腿 BBB joker包括这首都蛮朗朗上口的 就是没大火 韩国女团值得惋惜的太多太多 dalshabet 算典型代表了 希望还能继续出歌给大众听 毕竟歌曲还是不错的

这首和stellar的嚎哭没有大火,太让人意难平了!!!

我永远喜欢朴美妍(Dalshabet)、宋珠熙(Hello Venus)、郑宥智、罗海灵(Bestie)、杨智媛(Spica.S)、朴恩率(Bambino)、赵贤荣(Rainbow)、金高恩(Laysha)、权珉娥(AOA)、洪恩智(Brave Girls)、Hani(Exid)、李泰垠、金多莱(Rania)、程潇(宇宙少女)、全孝盛、金泫雅……

再解释一遍 此女团出道即巅峰 拿下MAMA新人奖 但2011年末与男团B1A4一场合作舞台后 被男方粉丝喷(舞蹈有些亲密动作)从此一蹶不振

美妍的rap,让她拿到了她唯一一支百万直拍。 有一说一,这个rap真的很好听

恭喜Billboard 10代kpop第41名

是的当时出道势头最好,出道曲音乐银行五位,

大雪碧的师妹团dreamcatcher都出道了,走了截然不同的日系风,出道曲好好听,燃爆了,唱功好稳,希望不要像师姐们一样开头大势结尾糊了才好啊,师姐师妹们一起加油啊!

after school不算啦,09七雄,至少也拿过一位。

这首歌可能是勇敢今年最良心之作了😂

还有一个Stellar啊她们是我最喜欢的,好难受啊。

joker是秀彬写的,然后专辑销量上不去。公司就不给发表了吧。

这首歌真的好听[亲亲],我已经买专辑了[流泪]

这首跟短裙是我听了好几年的女团歌,百听不厌

bp也就lisa能拿得出手好吧😅

不一定,还得看作品。黑粉的东西就会给人一种带劲的感觉,所以。。。

我是看罗夏恩和那个貌似是队长吧的练习室来的。。。觉得那个队长好可爱~

我也炒鸡喜欢这首还耐听

你了解过么就这样说?是因为跟B1A4的一次合作舞台彻底无望了……

彩虹团还好,至少成员不糊,剩下两个,dal成员销声匿迹,奶慕只有景丽算是混出来了

九廖丝的歌曲质量都挺高的,,mv就算了,

我也是后来才了解一些哈哈 所以说网络的舆论抨击对于人来说有可能会致命的

ninemuses,dalshabet,spica,helloVenus,fiestar,BESTie,stellar等这些组合真的好多好听的歌啊,又在意难平了[呆]

不续约不代表不发光。每个成员都做喜欢的事不好吗?经过7年洗礼没有粉丝吗?不解散就像今年十月份四姨母那样合体回归不可以吗?只需艾迪以后发光发亮就不需要你老人家操心了。

🆘我记得这首歌当年超级火!!!美拍上好多美女翻跳的 那个舞蹈太经典了[流泪]

emmm她们的舞蹈实力是公认的啊还用不一定吗emmmm

可能是黑粉。别理他就是了

这是我们防弹Jin,不是那个打篮球的,谢谢[可爱]

너 같은-Dal★shabet同专辑其他歌曲

너 같은-Dal★shabet相似歌曲

너 같은-Dal★shabet推荐歌曲

너 같은-Dal★shabet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