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Back Home-2NE1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ome Back Home-2NE1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1 2 3 [00:14.030]넌 나를 떠났지만
你虽离开了我 [00:18.660]어딘가에서 너의 숨소리가 들려와
我却在某处听见你的呼吸 [00:25.250]또 다시 Four five six
再一次4 5 6 [00:27.300]빨간 눈물이 내려와
红色的眼泪流下来 [00:31.240]나를 안던 너의 향기가 그립다
想念你那将我包围的香气 [00:37.630]나를 위한 거라 했던 너의 말
你为我曾说的那些话 [00:41.060]거짓말처럼 차갑게 돌아섰던
如同谎言般冷冷地回绝 [00:44.680]너는 왜
你为何 [00:46.050]너는 왜 you’re gone away
你为何 你离开了 [00:50.420]Come Back Home [00:52.980]Can you come back home [00:56.640]차가운 세상 끝에 날 버리지 말고 내 곁으로
在这冰冷世界的尽头别抛弃我在我身边 [01:03.430]Come back home [01:05.810]Can you come back home [01:09.310]모든 아픔은 뒤로 해
日后空有悲伤 [01:12.550]여전히 널 기다려 이렇게
依旧如此等着你 [01:16.810]Now you gotta do what you gotta do
现在你得做你该做的事 [01:19.350]COME BACK HOME [01:25.580]COME BACK HOME [01:32.700]Come baby baby come come baby [01:35.830]Come Come baby baby come come [01:37.920]내게 돌아와
回到我身边 [01:38.780]Come baby baby come come baby [01:42.100]Come Come baby baby come come [01:45.280]아무 대답 없는 니가 너무 밉지만
虽然很讨厌没有任何回复的你 [01:51.020]가끔은 너도 나를 그리워할까 yeah
偶尔你也会想起我吗 yeah [01:58.180]너 없는 시간 속에 갇혀버린 난
被困在没有你的时间里的我 [02:04.010]앞을 볼 수가 없어 너무 두려워
无法看清前方非常恐慌 [02:10.510]아직도 못다 한 많은 날들이
经过那么长的日子还是不行 [02:13.840]기다리고 있을 것만 같아
似乎只能等待 [02:17.230]너는 어디에
你在何方 [02:18.640]어디에 too far away
在何方 很遥远 [02:22.880]Come Back Home [02:25.640]Can you come back home [02:29.330]차가운 세상 끝에 날 버리지 말고 내 곁으로
在这冰冷世界的尽头别抛弃我在我身边 [02:36.000]Come Back Home [02:38.600]Can you come back home [02:42.180]모든 아픔은 뒤로 해
日后空有悲伤 [02:45.270]여전히 널 기다려 이렇게
依旧如此等着你 [02:49.630]Now you gotta do what you gotta do
现在你得做你该做的事 [02:51.860]COME BACK HOME [02:58.350]COME BACK HOME [03:05.440]Come baby baby come come baby [03:08.240]Come Come baby baby come come [03:10.920]내게 돌아와
回到我身边 [03:12.090]Come baby baby come come baby [03:14.390]Come Come baby baby come come [03:17.740]Come back home [03:19.880]Can you come back home [03:23.880]차가운 세상 끝에 날 버리지 말고 내 곁으로
在这冰冷世界的尽头别抛弃我在我身边 [03:30.590]Come back home [03:32.840]Can you come back home [03:36.610]모든 아픔은 뒤로 해
日后空有悲伤 [03:39.910]여전히 널 기다려 이렇게
依旧如此等着你 [03:43.880]Now you gotta do what you gotta do
现在你得做你该做的事
Come Back Home-2NE1热门评论
cl对我来说太重口 朴春开始很喜欢 但不是每首歌都适合 比较适合点缀的声音 给cl和朴春无缝衔接的就是孔敏智了
喜欢春儿的欧美式嗓音 dara的可爱清新的声音 cl帅帅的歌声 敏智的声音也是棒棒哒 跳舞也是棒棒哒 这个组合能不爱么?不能!
千千这舞蹈跳的太有劲了 小男神跳了女神的舞简直满足[流泪][流泪]
春儿的嗓子太好听了啊[流泪]
你虽离开了我,我却在某处听见你的呼吸,想念你那将我包围的香气,你为我曾说的那些话,如同谎言般冷冷地回绝。
谁能告诉我Teddy一天写多少首歌,也太厉害了吧,产量质量都有保证[强]
在这冰冷世界的尽头别抛弃我在我身边。
是谁被女王回归一脚踢过来听歌了?[大哭]
YG新女团能不能取代bp我不知道 我也不关心 我只知道21是YG最吊的女团[爱心]
再也听不到四个人的What's up,we are 2ne1了吧,15年MAMA的四个人合体本来是礼物和惊喜,没想到却成了最后的舞台,从此紫色话筒再也无法回到主人手上。理解并尊重你们的选择,无论是单飞的敏智还是以后三个人的2ne1,无论你们在哪儿,都会一直为你们应援。祝好[爱心]
象中毒上瘾了似 无限循环
后来春出事Black jack等了两年,年末颁奖礼CL的Forever 4团魂爆发,MAMA合体是完全泪奔,到现在清楚记得彩麟回头看向成员开心的神情,2NE1对我来说缺一不可,敏智can you come back home,真心难过[流泪]
2NE1出道平均年龄21岁,现在想起她们发布解散的消息那天,就是我21岁生日🥲老粉落泪
2NE1,韩国第一个完成世界巡演的女团。
卧槽(#゚Д゚)你们评论的都是啥啊!居然还有说因为千千才喜欢的,请你们在你们千千那里评论好吗!最后说句:我21妞最棒![憨笑]
女团我只认BIGBANG 男团我只认2NE1 哈哈哈爱越深越黑[爱心]
赛博都是你姐多少年前玩过的了
这不就come back了呜呜呜呜哭死我了[流泪][流泪][流泪]我的爱啊
YG回归的首页2NE1没有和Big Bang并驾齐驱我不是很同意[怒]
虽然现在听粉墨的歌多,但21的歌只要一打开,回忆就关不住了,我第一个喜欢的女团❤
从BigBang出道,到2NE1出道,到EPIK HIGH加入,李夏怡出道,乐童音乐家出道,再是winner出道,到最近的ikon出道,都是YG的实力证明,只是遗憾今年好不容易朴春要回归,可是敏智却不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看到你们的完整体
现在有消息了,有人发现2NE1注册一首新歌,是2NE1名下的,发布者是歪鸡,歌名什么不知道。不知道真假,不过之前CL的美国专辑还是什么的也是注册在那边。所以如果这样看,她们应该出的是英语歌。而且DARA也有说她们在拍MV,可是她不确定几时会放出来,所以要我们除了等还是等。
敏智5日被经纪公司证实将退出2NE1,不过事情似乎没有就此结束。据韩媒《isplus》报导,她退团前并没有和其他3名成员朴春、CL和Dara讨论此事,熟知YG内部运作的知情人士指出,3名成员兼姐姐透过报导得知意料之外的事,受到相当大的冲击。[流泪]
工作就是工作,family是不存在的。94年,当年是低龄忙内,现在也是大姑娘了,自己能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了。青春太短,燃烧才美。至于21为什么不回归以及夏天真的能回归吗?都是有答案的。只是没想到去年的MAMA惊喜亮相成为了绝唱!fire中再也没有那独具一格的dance solo了!再见2ne1,你好孔敏智。
春儿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又不做作的人[爱心]敏智在看running man觉得是个很开朗的邻家女孩,而且实力满满[爱心]队长CL不是最大的却很有担当,让我从心底里膜拜的女王,私底下是个很好的女孩[爱心]山兔子的不老美颜,明朗的笑容简直太爱[爱心]
大家有没有想过,以后2NE1唱以前的歌,谁来唱敏智的部分,好像都不适合,2NE1每个人都独具色彩,无法代替[哀伤]
本以为度过了五年这个坎就能陪你们一直走下去的,可是在八年却迎来了这个消息。感觉21不是以前那个21了,老杨也不是以前那个老杨了。朴春回来了,敏智离开了。听说你们五月要回归,可是三个人不是我深爱的的那个2NE1啊…2NE1 4ever,4ever[爱心]
女团分两种,一种是2ne1,一种是非2ne1 ,非2ne1里面的老大是少时[大笑]
2ne1永远是yg最伟大的女团。。
作为欧美饭唯一喜欢的韩国女团,快回归啊[流泪]
当年21岁的她们陪你到了你的21岁[多多难过][多多难过]
想起来刷着这张砖夜跑的日子。从gummy姐到七哥现在又轮到minzy,歪鸡再也不是那个逗逼有爱的ygf了。ygf已经随着强心脏成为一个时代的谢幕了。
在韩国 霸气style气场全开的女团除了2NE1我好像没有见到过第二个 当然啦我也是刚刚接触韩圈不久 可能了解不够多 如果韩女团有像2NE1这样女王style的或者比2NE1有气场的请艾特我 就我目前接触到的 韩团这种style有且只有2NE1[爱心] 所以请霸气回归吧!what's up we're 2NE1
mama上如果是这一首歌,估计要哭出声来
Teddy真是歪鸡一个神一样的存在
2016 11月25 朴春放弃与yg续约,yg正式宣布21解散[哀伤][哀伤][哀伤][哀伤]一个时代过去了,再也找不到个性音色这么鲜明的女团了[流泪][流泪][流泪]
上次听blackpink的歌,我旁边的同学问我2ne1出新歌了吗?我说早都解散了……就是这样子的影响力,不关注韩娱的人也记得她们
刚刚CL点赞Minzy的照片,在Dara的ins留言:我想你 欧尼[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我们彩麟此刻更想姐姐妹妹陪在身边吧[流泪]
希望四个人都能好好的,希望dara cl一直回有资源,minzy在另一个公司能有更好的发展,至于bom😔她已经解约了,只是一个普通女孩了,希望韩媒不要再伤害她,让她开心的过正常生活,每天都能开开心心 6年的 BlackJack致。
20160405请各位记住今天好吗,从今天开始敏智就真的离开我们了,以后的2NE1只有三个人了[心碎]唯一一个喜欢的女团也不完整了,没想到2015MAMA上竟然是小姐姐们最后一次完整的表演,我们在等春的时候丢了敏智,不管以后会怎样,也请不要忘了我们跳舞超棒的2NE1忙内孔敏智好吗
我在21岁的时候失去了21
看到一个BJ说 饭上21的这几年就像是被判死刑 明明知道结果却还要漫长等待 等到最后 等到他终究要朝你的心开一枪 结束你所有的憧憬 可你无法反抗[心碎]
杨菊花作的,两年了,CL有solo,Dara有综艺电视剧,可是minzy什么都没有了[皱眉][皱眉]虽然不是她的饭,但是心疼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