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T : E

센치해-WINNER

SQ
SENTIMENTAL
歌手:
专辑: EXIT : E

센치해-WINN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센치해-WINN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센치해-WINNER热门评论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样,在完全不了解winner的情况下,只是听了一辑的歌儿就被圈成音饭了。后来去补了WIN和团综,更加觉得winner无论是现场还是创作实力都非常棒,五人五色,更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很谦逊努力。WINNER IS WINNER! 温拿请继续大发吧୧( "̮ )୨✧ᐦ̤

“Winner说他们很尊重bigbang 但是如果只是因为酷就去向大棒那个方向发展最后可能会变成抄袭 制作音乐过程中发现有些部分有点像就会放弃 不是说我们不想做hiphop而是我们知道这不是我们的 我们会努力去让制作属于我们自己的风格的歌曲”他们 真的很棒!!

温拿给你们示范如何用广场舞来撩妹

路人意见winner其实和bigbang风格完全不一样...

不知熬了多少个夜,不知流过多少的泪水和汗水。当你们被宣布成为Winner的时候,那只是光辉的开始。出道不多时便勇夺一位,斩获各大新人奖,看着你们一点点地Go Up,不由得让人smile again。五人五色一直走下去吧 他们谦虚有想法 不焦躁 温润又体贴 ❤️ 所以IC们陪伴你们

宋闵浩的声音像苦咖啡,李胜勋的声音像牛奶布丁,金振宇的声音像苏打水,南太铉的声音像糯米糕,姜胜允的声音像布朗尼~~我听饿了[憨笑]

感觉这次回归小狮子帅出新高度[色]

金振宇在一年空白期里学了英语架子鼓 更好的在练习声乐 看vAPP觉得话变多了 人越来越会说sense变好了 人也是越来越开朗自信了 多多喜欢我们大眼哥哥吧❤️

真的真的超萌啊这个歌 从歌词到mv 虽然mv看的眼神儿不太好嘤[憨笑] Guess who is back. WE ARE WINNER[爱心]

我觉得ic们都有毒。。昨天光洲场全体唱这首歌,就连rap都一起唱了!!不仅唱了合唱这首歌,还要唱应援歌词。太忙了!!6666ic们准备什么时候出道!!!??

YG中独树一帜的风格,南太铉难道不是天才吗?

隔壁家已经第九张专辑,可屋里欧巴这儿还才第三张!明明是先出道的啊!![流泪]

第一次跑去韩国就去了大邱为了你们的演唱会,现场赞到无法言语,觉得这辈子都要好好爱winner[憨笑][憨笑][憨笑]

不是饭,他们第一张专辑我很喜欢,前几天突然想起来winner几个月前出了新歌,然后翻出来听,然后花钱下了下来,然后走哪听哪,循环一天了…然后找了团综 半月朋友 看,一口气四集,开始每天盼着更新,然后他们的歌我又循环了两天…

快来夸李胜勋啊!这首歌里他的rap部分好棒啊!这个只要隔一段时间不见又会大大进步的人实在太可怕了!跟kpopstar里的根本不是同一个人噜![惊恐][惊恐][惊恐]

路人粉rio心疼Winner,这次主打曲没有像出道曲Empty那样一鸣惊人。YG还那么不长心,专辑宣传期搞得跟没活动一样...到现在一个一位也没拿到,就连xx除了Pricked,新专辑的曲目都排到了末位…其实我觉得新专辑都蛮好听的呀…

由于GD的试唱再来听原曲的~身为vip不得不说winner的歌有自己的风格而且每首歌都很好听!加油加油

本来听空虚时觉得这真是个高冷的团,结果补了团综后哈哈哈发现简直就是五个蛇精病😂😂😂

看了最新一起RM,才知道这首歌好听哈哈听歌识曲找到的

(*゜∀゜) | ̄ U U  ̄ ̄| | Winner |  ̄ ̄ ̄ ̄ ̄ ̄ ——滴 学生卡✋🏻 等了这么久终于等来xx🙄 QQ音乐的乘客赶紧下车下车下车!!![发怒] 换乘xx这辆👮🏻

我是这几天无意间入坑的(我承认是被大眼的颜圈了)这俩天一直在找团综看(˶‾᷄ ⁻̫ ‾᷅˵)winnertv刷了好几遍,发现每个人都超棒超好QAQ后悔没有早点认识他们

音乐是留给你最后一块的遮羞布了 南太铉

作为一名路人 真心觉得好听~

对温拿有好感的路人 可以看看他们的综艺节目 winner TV 还有一周偶像 running man 最近出的新团综 半月的朋友 和小朋友在一起 超级好笑

这一首李胜勋的rap真的好听的没谁了(˃̣̣̥᷄⌓˂̣̣̥᷅)我已经反复听了几十遍了 可以听出来他的rap和出道砖相比真的进步很大很大 超级喜欢(˃̣̣̥᷄⌓˂̣̣̥᷅)他有一天一定会发光的 我等着他发光的那一天❤️

"南太啊 忙内啊 赢了啊"

bigbang 写对了名字再来黑吧[大笑]

前半段rap比较慢速,听出来勋的吐字比以前少了一种粘滞的感觉,更干脆了,节奏感更强了,同时tone也比以前更高了一点。第二段变速的rap我只想说我的妈这个flow!语调真的比宋闵浩更适合这首歌[流泪][流泪]整首歌最喜欢这段rap!

[流泪][流泪][流泪]连续见了他们三天,回到家的我好像失恋一样… 全团真人比照片帅…尤其里兜…本人太不上相了,明明脸很小!呜呜呜呜…

其实看WIN喜欢了iKON。但是 现在真的爱WINNER WINNER谦逊 WINNER礼貌 所以我觉得WINNER 是真正的WINNER❤️

在完全不认识的情况下把全部歌曲循环听了一年多,[强][强][强][强]

更喜欢把sentimental译成多愁善感

论winner到底回归没有?一个新回归的团在家看电视剧 杨菊花炸了

胜勋这次的rap发音有点萌[大笑]话说mv里红色套装加金丝框眼镜真的好好看[憨笑]

VIP表示。。今天第一次来听winner的歌,想听一下哥哥们喜欢的后辈们的歌,然后就入坑了,完了完了被圈的死死的[大哭]想不到我继bigbang后又饭上了个男团哈哈哈太棒啦

就这样入了坑 回来表白 第一次因为音源被圈了粉 然而颜更是 简直了好嘛 各个门面担当!从来没有那样一个团那么对口 表白五只!

说真的因为听了一个团的歌而喜欢上这个团的winner是第一个

对于收费的歌曲,不怕,找到xxx文件夹netease里面有个cloudmusic _cache_music,然后按时间排序,最新的就是你刚才试听的歌曲,改下后续名就可以然后改歌名 再导入xxx本地歌曲,更新一下封面歌词,然后就可以!我男朋友教的,请叫我雷锋的老婆!

这个好!!!女团水心妈妈木~男团这个好棒!!!!!就是喜欢这样的歌写的好唱的好的实力派偶像~~[大笑][亲亲][亲亲]

李胜勋这进步 我给满分啊 满分 觉得他这样进步下去 下张专辑的制作就该交给他了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晚上的电台 MC问温拿期不期待拿一位的时候 温拿犹豫了 前两次的落败让他们不敢期待 所以明天我们一定要努力 给他们一位 加油!!!!!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从完全不知道这个团到转路人粉已经过去三个半小时了……准确地说是三个MV看完立马就被圈粉了……呃……就是这么快(´・_・`)

路人表示这首歌好洗脑不晓得为什么!尤其是金振宇和姜胜允那几句!!! 挺喜欢金振宇的hhh[可爱]

东方神起之后第一个我只听声音就能分辨每个人的团…粉丝加油啊想看他们拿一位…

很激动的想来个长评 我并不是winner的饭 作为一名VIP在听了龙哥的翻唱之后就去听原曲 说实话 winner是我除了本命bigbang之外最看好的组合 yg公司本身是一个看好实力的公司 了解的人会发现所有艺人的声音都非常有特点 不像某傻帽公司今年推出的组合 从头到尾我都感觉是

宋:但是事实上那样作出来的歌曲真的很好,就是因为那样真实地做出来的歌曲所以很有趣,那之后我都不记得自己怎么回宿舍的了(众人笑) 勋:睡了一觉起来之后发现曲都作好了,“什么啊,这是什么歌啊”(hhhh) 姜:就是因为这样才能写出好歌啊 南:谢谢(>///<)

说这样的话要被骂吧,但是真的很想这个时候的南太铉

南真的可惜了,无论外形还是音色在队内都是特别的存在

今天刷微博很心酸,没得一位很难受。最难受的是winner被骂ic被骂。ic都整理好心情努力去刷油管音源好吗,把负面情绪丢掉,你是ic,最正确的选择是尽最大努力给他们应援,他们新团时隔这么久回归,被太多人遗忘了,ic们做好安利和应援[流泪][流泪][流泪]

센치해-WINNER同专辑其他歌曲

센치해-WINNER相似歌曲

센치해-WINNER推荐歌曲

센치해-WINNER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