철없어-WINN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철없어-WINN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现在我已经不是个孩子 [00:16.490]아닌데 아직 내 식성은 완전 어린애
但是我的食性却像个小孩 [00:22.590]이제 내 몸은 어른인데 영화를
现在已经是成人的身体 [00:26.250]보면 무조건 다 12세 철없어
但是看电影无条件12岁 不懂事 [00:29.730]That's me 엄마는 아직도 환장해
That's me 妈妈还是很疯狂 [00:31.830]도대체 언제 철들래
问我什么时候才能懂事 [00:33.860]왜 I wanna be a 피터팬
为什么?I wanna be a彼得潘 [00:35.770]수염이 나도 난 안 변해
即使有了胡须我也不会改变 [00:37.870]민증을 보면 알어 알어
看了身份证就会知道(知道) [00:39.820]나라에선 말해 넌 어른 바로 너
国家告诉我你已是大人 就是你 [00:41.360]물에 빠진 당나귀처럼
就像掉入水中的野驴 [00:43.070]내 어깨 위에 짐은 더 무거워 so heavy
我肩上的负担越来越重 so heavy [00:45.470]무게를 견디지 못해 철 들까 무서워
因为无法承受 懂事让我害怕 [00:48.690]Ok 난 철 없 어 미친개 처럼
ok 我不懂事 像条疯狗 [00:52.500]내일 걱정은 너나 해 집에 가서
你来担心明天 回家去 [00:56.340]Ok 난 철 없 어 망나니처럼
ok 我不懂事 像个混小子 [01:00.100]오늘 난 망가질거야 정신 놓고서
今天我要痛快来一场 大发神经 [01:03.920]그래 난 철 없어 내버려 둬
对 我就是不懂事 不要管我 [01:07.730]좀 더 달려도 돼 아직 우린 젊어
可以更快的奔跑 因为我们年轻 [01:11.590]그래 난 철 없어 다 신경 꺼
对 我就是不懂事 别为我费神 [01:15.390]좀 다르다고 밀어낼거면 꺼져
因我稍有不同就想疏远我的话 就请滚吧 [01:21.630]이제 난 할 일이 많은데
现在我要做的事情很多 [01:24.880]밤새도록 놀아도 놀고싶네
但我却只想彻夜玩耍 [01:29.120]이제 모두 내 책임인데
明明一切需要我负责 [01:32.370]아직 내 뒷처리는 부모님께
但依然是我的父母在善后 [01:36.730]난 후회 없이 놀거야
我要不留遗憾拼命玩耍 [01:38.660]내 동네는 월스트리트
我家的小区是华尔街 [01:40.350]분비하자 분비해 우리만의
准备好了吗?准备好 只属于我们的 [01:42.660]에피네프린 sell me this pen
肾上腺素 sell me this pen [01:45.030]21세기에 과거를 찾지마
不要在21世纪寻找过去 [01:46.950]현재 난 놀기 바쁘지
现在我忙于玩耍 [01:48.760]이젠 겁도 없으니 call me
现在我无所畏惧 call me [01:50.820]아부지 아닌 철부지
不是父亲 是不懂事 [01:53.420]Ok 난 철 없 어 미친개 처럼
ok 我不懂事 像条疯狗 [01:57.200]내일 걱정은 너나 해 집에 가서
你来担心明天 回家去 [02:01.050]Ok 난 철 없 어 망나니처럼
ok 我不懂事 像个混小子 [02:04.830]오늘 난 망가질거야 정신 놓고서
今天我要痛快来一场 大发神经 [02:10.000]시간 지나 나이를 먹어도
就算时间过去我已经长大 [02:13.440]그냥 아무 생각 없이
还是毫无想法 [02:15.130]누가 뭐래도 철 없이
谁都不考虑 就是不懂事 [02:17.180]더 이상 젊은 날은 없어도
就算年轻的岁月一去不回 [02:20.800]변하지 말자 철 없이 영원히
我也不要改变 永远不懂事 [02:23.880]그래 난 철없어 내버려둬
对 我就是不懂事 不要管我 [02:27.680]좀 더 달려도 돼 아직 우린 젊어
可以更快的奔跑 因为我们年轻 [02:31.380]그래 난 철없어 다 신경꺼
对 我就是不懂事 别为我费神 [02:35.380]좀 다르다고 밀어낼거면 꺼져
因我稍有不同就想疏远我的话 就请滚吧 [02:39.070]Ok 난 철 없 어 미친개 처럼
ok 我不懂事 像条疯狗 [02:42.860]내일 걱정은 너나 해 집에 가서
你来担心明天 回家去 [02:46.720]Ok 난 철 없 어 망나니처럼
ok 我不懂事 像个混小子 [02:50.460]오늘 난 망가질거야 정신 놓고서
今天我要痛快来一场 大发神经 [02:54.360]그래 난 철 없어 내버려 둬
对 我就是不懂事 不要管我 [02:58.060]좀 더 달려도 돼 아직 우린 젊어
可以更快的奔跑 因为我们年轻 [03:01.940]그래 난 철 없어 다 신경 꺼
对 我就是不懂事 别为我费神 [03:05.790]좀 다르다고 밀어낼거면 꺼져
因我稍有不同就想疏远我的话 就请滚吧
철없어-WINNER热门评论
含有punch 轻快的节奏和摇滚感觉的吉他旋律和特别的伴奏构成了这首曲子 另外这也是一首在中毒性的旋律中加入有节奏感rap的曲子 主要创作人winner成员姜胜允 《super star king2》里的一匹黑马 靠《本能》火遍韩国 是WINNER懂事成熟的队长 是一个为了团队放弃个人资源的笨蛋 请大家多多关照❤️
姜胜允作词作曲[色][色][色]无MV无宣传无海报的不懂事宝音源公开那天榜单第六……真的很懂事[亲亲]作词作曲唱歌跳舞演戏,男朋友,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大哭]2016注定是WINNER年,IC努力刷音源和油管,加油吧,我继续去刷了[爱心]
希望路人听了都会有一种不愧是winner的感觉(骄傲脸
我的winner啊啊啊啊啊啊总算回归了 没有人能代替你们懂吗 不得不说姜姜这首也是高质量啊适合每个人的声音 而且这首是 完全没有宣传的歌 谢谢winner有这么一个好leader[流泪][流泪][流泪]
大家记得刷油管和音源啊!!!xxx没用啊!!现在路人的风评什么都很好,但是最后还是要看成绩呀,一年半已经掉太多粉也错过太多圈粉机会了,说winner好的人很多也很感谢大家的评价,但是会为了winner刷音源油管的只会有IC,所以大家快去吧!手机可以一边开melon刷音源一边来xx
姜胜允开头说的是:我也要喘口气休息一下啊喂!那个明天做也可以吧!我明天肯定做行吧!就玩到今天! 翻译来源(百度姜胜允吧)
迷你砖五首歌五种风格,温拿从不安于现状,一直在尝试挑战,创作只属于他们自己的音乐,他们是真正的artists!
低调踏实、稳重认真大概是你的最佳代表词。总是默默的地做善事,有着和年纪不符的成熟,好好地担当起队长的角色。愿你的才华继续闪闪发亮,给我们展现不同面貌的你
有多少人是提前粘贴好了过来评论的 我就静静看着不缩话
作为一个八年资深VIP 我个人感觉温拿和Bigbang是不一样的 他们绝对有自己的风格 所以我才会也非常喜欢温拿 他们并不是靠像bigbang吃饭的
我真的是巨讨厌“难道只有我觉得。。吗”这样的句式 没错没错就只有你一个人这样无知地认为 就这么没底气需要别人来肯定你吗
虽然这首歌叫不懂事,可是姜胜允你太懂事了
其实想说,winner真的是超有团魂。全团都会作词作曲,但是自己写出好的拿出来全团唱。tonight和immature。建议新饭去看winner tv 看完你会有一种,我怎么饭了一群大傻子,不过这些大傻子真让人心疼。
果然还是我胜允作曲的歌最对我的胃口 说实话胜允作曲的歌hin耐听 讲真就是很暖很舒服的感觉
身为一名VIP,觉得WINNER真的很棒,作词作曲为人谦逊,希望更多人支持他们[憨笑]
首次回归的第25天,终于得到初一位了!一位是很迫切很可贵,但是更重要的还是自由创作表达感情,不管拿不拿一位都是我爱的winner。非常喜欢《不懂事》,非常喜欢姜胜允,经常脑补他说:你们也可以不懂事的啦😍
路人被这首歌和babybaby和 im young 圈粉 我是歌迷歌迷 真的是被歌曲和音色实力圈粉 然后发现歌曲是原创 完了 半个小时我就爱上了他们
果然这首歌底下才是胜允的天下
哈哈感觉大头现在作曲的风格似乎能辨认出来了 从go up,smile again到这首 节奏都明朗欢快 却不觉得是口水歌 打歌舞台太可爱啦 这次的编舞真的都超喜欢 馒头宝的扭扭扭也是 超可爱啦 是小狮子编舞的咩~还有致敬狮子破了的裤子 哈哈 [色]歌都太好听了温拿大发~
害怕winner从此销声匿迹,害怕winner重走21旧路。你们才两年,时间胶囊还有3个月就要打开了,我一直以为你们会一直走到最后的,既然事情已经发生,我就求求winner和南八作死的红,打破成员退队组合就flop的诅咒吧。我们已经失去一个队友了,接下来我们应该更珍惜才对[爱心]
路转粉,看到几个小男孩对某权姓前辈那么有礼貌,还那么努力,以后肯定大发[奸笑]这句话我先撂这
在那么多韩国男团里,温拿给我感觉算是很快用自己音乐找准了定位的组合,虽然是YG这样的hiphop公司出来的,但是并没有让人觉得和bigbang的 强势风格相像,这种偏抒情的hiphop很有感觉,每个人声音辨识度很高,而且创作能力很强,我想这些足够让人喜欢上他们。
这首歌让我看见了wild and young时候的姜胜允,我泪目痛苦[流泪]
其实一开始队长姜昇润是韩国国民度最高的,很多不同年龄层不追星的人不知道winner这个组合,但提到姜昇润很多人都知道。自从他当了队长后全想着winner这个组合,推掉了很多个人资源,挺心疼他的,毕竟也只是对内年龄最小成员之一。不过现在成员的资源都陆陆续续出来了……希望他们越来越好。[可爱]
对对对!只有你一个呢~你是独一份,你是限量款,你是天之独子……开心吗[憨笑]
这首居然还没破999……真的炒鸡喜欢!一直觉得胜允写的歌都好好听,who时候也是靠他的两首自作曲开始翻盘的,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队长
觉得winner可以多出一些这种风格的歌,很喜欢呐比较欢快好耍幼稚,应该很符合大流的口味~baby和情绪化虽然也很不错,但是总感觉气氛挺……成熟的[大哭]哈哈,特别是Baby的MV简直……不想看😑😑[撇嘴]
相對其他團,每個人的聲音都有自己的特色,容易分辨。雖然我主要飯防彈卻有時把suga和jhope的聲音弄亂,聽w孩子們的,明確知道誰是誰的聲音,把他們全融合在歌曲里。
我真的超喜欢他们在SIA的现场版,baby baby一个个都撩上天了!
现场小狮子嗨得裤子裂开 白色短裤都露出来了[大哭]
胜利那句 我们去服兵役了VIP就去饭温拿吧 听着就感动[爱心]
想想我里兜,很懂事啊…每次队友发动态了,都会积极评论,点赞,当队长不容易,专辑里面也没有自己的solo…心疼,不过是一般大的人啊…参加作战吧偶像,和于湉搭档得很好,很用心,很暖…不是没有才华,是希望和队友一起走!求菊花快快出X!大发!
这明明主打也完全没问题啊!现场简直爆炸。热泪盈眶
比起微博 我更喜欢这里 评论满满的暖意 难过了整整一周 像失恋一样的失魂 但请相信 以后的winner和太铉都会走花路的[爱心]
开头说的是:我也要喘口气休息一下啊喂!那个明天做也可以吧!我明天肯定做行吧!就玩到今天! 翻译来源(百度姜胜允吧)
队长说后悔去yg 如果那时候就出道就好 [流泪] yg真的对不住winner
作为路人 看了who is win 觉得当时只要队长在 就有底气 前面一直输 跟jyp比拼的时候 队长给替忘词的成员唱part的时候 就哇了声 真的是队里给人安全感的存在
看你们天天在工作室熬夜甚至不顾身体健康……你们回归晚也不要紧,只希望你们不要再生病了,会一直等你们的,一年半都等过这几个月算啥
我一个从来不混韩圈的生生被圈成粉。。
这首歌是整个专辑里最没有南八特色的歌,但依旧好听,请相信四个人的WINNER吧
我希望ic们不要因为南南退团就一直伤心失望遗憾下去,不能再低沉了,winner就要回归,这次回归真的非常非常重要,所以,打起精神来吧,要相信他们会越来越好!
最喜欢胜允是因为首先认识的他在短腿的反击里面[呲牙]
我们南八一定是有什么逼不得已的原因 我相信他比我们更舍不得离开WINNER舍不得离开哥哥们舍不得离开IC 所以请相信他别怀疑他为他祈祷 希望他能更好
温拿在我的心中永远是五个人,四个哥哥请你们守住你们五个人用命拼来的winner,带着忙内的梦想走下去吧!从此以后,四人在台上,五人在心中[爱心]
觉得这首歌里兜想表达的,不是真的不成熟。而是在成人的世界里保持初心吧[皱眉]h加油
哪里都是谁谁像bigbang 但是在winner评论底下这样说就很无知了 很想知道怎么听出来的 完完全全两种不同的风格啊 你能找到南韩组合谁像winner的算我输 真是无语(刘亚仁脸)
我是今年7月入坑的,真的很后悔没有早点认识无人winner,还没好好认识你们,你们就变成了4人winner,希望5个人以后作死的红吧,能在空白期圈到我,就证明不是一般的男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