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ade No. 1 in G Minor, Op. 23-李云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allade No. 1 in G Minor, Op. 23-李云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allade No. 1 in G Minor, Op. 23-李云迪热门评论
喜欢的钢琴家的曲子正好是喜欢的花滑运动员的背景音乐,这种感觉真好!当当当当~李云迪和羽生结弦
我还是喜欢我儿子初一时的版本,尽管有错音,但每次都很感动!但这臭小子居然现在连琴都不碰![怒][怒][怒]
听过齐默尔曼的版本,确实很厉害,但相较之下还是李云迪版更打动我,不知为什么,听很多大师演奏会让我感叹技术好牛,或者乐曲好燃好爽,但李云迪的演奏会让我产生特别深沉的感动,那种情感连绵起伏,像会呼吸一样……李云迪一定是一个特别感性细腻的人,才能把任何乐曲包括练习曲都处理得如此富有感情
让我远离你的花边,真正欣赏了你。
从钢琴家开始了解到这首曲子 一直在听 也一直在练 就像有一道音乐学院的面试题 假如你沦落在一座荒岛 可以选择一首曲子陪伴你 它会是? 肖邦第一叙事曲。
我觉得听完鲁宾斯坦弹的后就没法听其他的版本了
叙一的强烈戏剧对冲感太太太震撼了,我简直要为肖邦发疯!终于能理解为什么云迪弹过那么多作曲家,却最钟情肖邦了!兼具极高的技巧和最浓郁的感情,再用一种极为优雅、精妙的方式表达出来,这不是天才是什么?这个世界太美太好了,美就美在,好就好在,天才的撒下的灵感偶尔你也能努力接到一点点。
艺考的时候弹过的曲子 听了很多版本依然很喜欢 顺便来还个愿 终于考上央音啦[拜]
云迪的音色一如既往的美丽,高音的表现比齐默尔曼的版本还要出色,但是总觉得曲子开始似乎心里有些犹疑不太敢下手的样子,有一点点拖音,后面就好很多了[亲亲]
都在说谁谁谁的版本好 我只想说 要是听了我的版本 肖邦能给气活过来
说听完xx弹完以后就听不进其他的,只能说你可能是听"习惯"了某人的版本,或者没有用开放的心去聆听。每个钢琴家都是一个独立的存在。鲁宾斯坦的夜曲固然是好,但阿劳这种不是很主流的夜曲就不好了吗?其实用心去聆听,都能发现各个钢琴家自己的魅力。
很惊讶为什么会999+,原来都是出事了“慕名而来”…突然为古典乐感到一阵悲哀,美好的音乐以这样的方式才被更多人听见,而来听的人,也不是真正要听的人。
羽生结弦今天的表演曲目!
听了很多遍。一开始听确实感觉云迪有点犹疑不定,仿佛放不开的样子。跟听过的其他版本不太一样。听多几遍也不知怎么就想起白居易琵琶行,那琵琶女开始“低眉信手续续弹”,要说尽心中无限事,但千头万绪欲言又止,这“欲言又止”似乎正能解释云迪的犹疑,也正是“叙事”的节奏。
你儿子初一就这么🐂🍺,在下佩服
肖邦享年39岁,李云迪39岁时。。。 多少有点伤仲永
当初听了很多遍齐默尔曼的版本,初听云迪版本会有些不适应,一是节奏,二是音色,这个版本音色比较硬。但是听久了再去听齐版,就会觉得中后段齐版还不够激烈,反而是云迪版本情绪非常饱满,要炸裂一样。更难得的是这台音色偏硬的琴上,云迪发挥了一贯音色上的技术,有一种奇妙的又硬又明亮的感觉。
时代的牺牲品,但音乐永存。
从四月是你的谎言来,泪目,演奏的很好,熏与有马公生的爱恋,难以忘怀[流泪]
平心静气守则第一条:不要点开评论区
莫非……您失聪了?🤔🤔
你谁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弟弟别开玩笑大家都看着呢
哟,会说英语呢,真是喷子里的稀有物种啊
钢琴家这辈子情劫渡够了吧,渣男只会影响你拔剑🗡的速度,钢琴才是永远的港湾。
永远忘不了那天坐在第三排听完了李云迪上半场四首叙事曲 下半场前奏曲 返场彩云追月和华丽圆舞曲的那天,那是我第一次听完音乐会感动到哭出来。旁边坐了个学前班的弟弟,跟着妈妈来听音乐会,看到我一抽一抽的样子都傻了。
你们真的觉得这一版好听吗,不觉得强弱虽有,但是音色变化不够吗,触建讲道理,从头到尾都感觉偏硬,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弹嗨了也是这个音色,但是鲁宾斯坦这些大师的演奏嗨中都有无数的细节
哎,只能说国人对这方面太敏感了,音乐和这个没有任何关系。
这曲子听到一半突然有人告诉你弹钢琴的嫖娼被抓了,很微妙的感觉
在这里抖机灵落井下石大可不必
肖邦G小调第一叙事曲Op.23,作品于1831-1835年前后四年完成,是肖邦因华沙起义失败流亡法国时完成,作品采取奏鸣曲结构,全曲分引子、程式部、展开部、再现部和尾声。整个作品旋律跌宕起伏,一泼三折,气势宏大,结构完整,情绪递进,简短凝重的引子和狂风暴雨般的尾声使得肖邦和云迪定能永流传!
不听古典,看到个新闻就在这口嗨,😅别找存在感了老弟
这段经历对李云迪的心境和境界想必会有所提升,只是可能以后很难听见他新的曲子了(往好的地方想,或许他今后会在外国发布)
真的太难以接受了......对于一个听李云迪长大的人来说......
古典作品下的评论跟饭圈一样,真的服了。齐默尔曼,鲁宾斯坦,波利尼。这都是宗师级别的肖邦演奏者了,李云迪还太年轻,没必要强行对比。
这首曲子录音似乎很细致 把声音开大一下吧 你会听到云迪的呼吸声 随着每一个音符作出的反应 或是惊鸿一瞥的深呼吸 时而又绵柔蔓延反而最激昂的部分屏住了呼吸!会钢琴的朋友试试看 真正到了情感宣泄处 似乎呼吸也成了第二必要的事
叙事曲[叉]胡说八道曲✅
历史上很多音乐家都有pc的,只能说社会性质不同,但是这事确实不太好。但我觉得丝毫不影响艺术,听了多场李云迪的音乐会,真的惋惜。以后可能很难听到了
多早的曲子,这个时候来作出这样的评论,是来听曲子的吗
村上春树曾说:“ 音乐真是好啊!那里总有超越道理和逻辑的故事,有同故事密不可分的深邃而温馨的个人场景。”
这属于学了piano后忘n负义了
鲁的技术......真不是踩一捧一,李云迪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鲁宾斯坦作为上个世纪最伟大的钢琴家之一,和霍洛维兹齐名的存在,技术真的完胜,我不否认李有成长为鲁甚至超越之的天赋,但就现在的技术,李甚至演出会出现忘谱,严重错音的失误,情感表达和音色李云迪可以说登峰造极了,但演奏技术远远不够
单方面表示,李迪最被低估的曲子就是叙一[流泪]又是被五分钟后音色美到的一天
你知道肖邦有多风流吗?按照你这个标准李云迪可以算是圣人了比起肖邦。
看完《四月是你的谎言》后过来听的举手🙌
你哪位啊?是哪个国际钢琴比赛的评委吗?您那么能咋不拿个金奖看看啊
又一首让你百听不厌的云迪演奏,肖邦G小调第一叙事曲Op.23,她是肖邦融悲情色彩英雄精神以及爱国情怀的一首哀歌、战歌,听了此曲你会问这还是那个忧郁浪漫的肖邦吗?听了此曲你还会问这还是那个优雅内敛情深的云迪吗?肖一叙事让云迪和肖邦一样变的悲壮英雄,清冷凄美,情感迸发,肖邦云迪永远爱你们!
云迪的曲风个性就是这样,很多音都会拖,想要刻意突出优雅浪漫的意境但又显得略有矫情做作之意。反观老一辈的顶尖钢琴家们演奏的肖邦,很少会有云迪这样的处理,但那就又是一种新的境界了。云迪郎朗这样的当代钢琴家还很年轻,相信他们对音乐的理解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变得醇厚深沉,稳重
你们有仔细听吗?就是大概九分到九分十秒的地方,我听到他的呼吸声,以为是我的错觉,反复听了好多遍,才发现到最后这里是有呼吸声的,就是感觉整个人都投入到这首曲子里,并沉醉其中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