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张信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微光-张信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微光-张信哲热门评论
跟华晨宇是两种不同的诠释。花花是一种在寂寞中寻找微光的感觉,年少彷徨迷茫和等待的急迫感觉。而张信哲更像是从历经了故事之后想要平静守护微光的感觉,是平和的。所以,都好听,这首作品本身就是精彩的。
张信哲:“我是活在当下人,希望向前走,情怀总有一天会被消耗殆尽,我一直在关注歌坛的发展形势和音乐的发展模式,《微光》是我很早就决定的一首歌,希望它能作为一个桥梁来连接情怀中的张信哲和正在往前迈进的张信哲。” 💜
以前华晨宇唱这首歌的时候就挺喜欢 想说张信哲的版本也很好听 不是华晨宇的粉 以前也因为他从快男出身看低他觉得并不怎么有唱功 后来才发现是自己没眼光。请尊重每一位歌手 歌就是歌人就是人 不要通过贬低别人来夸奖自己喜欢的歌手 谢谢 。
我想到哥哥张国荣了![流泪][流泪][流泪]
阿哲声音好暖 我只想上一次热门(拜托)
大家提到张信哲都会想到《爱如潮水》,《过火》。但我不想消耗过多的情怀,一个好的歌手歌曲中应该更多的反映当下。来自我哲,好喜欢。
[流泪]张信哲唱歌太好听了,太好听了,太好听了,高音太舒服了[流泪]好听,安安静静的听,沉醉进去了[流泪]好听
哲迷一枚。第一次听华晨宇的歌是 烟火里的尘埃,听出了遗世独立的姿态,泪目了。后来听了微光,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就特别想把这首歌唱给妈妈听。甚至他那个哥特范儿我都挺欣赏的,因为乐坛本来就该多元化。不过真是没想到我哲会和华晨宇出现交集,这种“碰撞”很精彩,这是歌迷之幸事[爱心][强]
微光是一座桥梁,连接起70后80后90后,还有00后[可爱]
这首歌华晨宇原版比张信哲的低了一个key… 然后副歌收尾全部是实音包裹,而张信哲用的是虚音…很难说两个人谁好谁不好,只能说对于歌曲的揣摩不一样,年轻人对感情处理更激进,老年人么就更加淡定… 但是我好佩服张信哲即使唱虚音但完全不抖,非常稳定,都在一轨上,不愧是歌坛常青树。
花花的原唱真的太孤独了,想哭
华晨宇的好多歌曲都很好听的,虽然我不算他的粉丝,可我真真喜欢他的歌歌曲以及他的现场唱功!花儿少年我一期都没有看过,只听歌,阿哲也超级棒,没有让我失望!
其实华晨宇的歌都很好听呢
张信哲选唱新人歌手可见格局,选唱一个出身后选秀时代的“快男”可见风度。大将风范。。挺好的,新人里华晨宇确实很不错。音乐里从来就没有出身资历。
站在台上,关喆解释自己,阿雅解释乐队,苏运莹和王晰还年轻,都赢了一场live,传哥到了那个年龄,说有胜有败,而信则是永不服输。唯有阿哲对《我是歌手》看得最清楚,也最淡然——台上的没有一个不会唱歌的,都是佼佼者。选歌是品味,唱歌比的不过是调动情绪,引起共鸣罢了。
张信哲唱华晨宇《微光》,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版本,也是一个很动听的版本,不需要加入太多浓郁的艺术色彩,只需要在钢琴的伴奏下,用张信哲最擅长的方式,将这道微光小心翼翼地保存。张信哲的音色很美,将独有的情怀融进了这首歌曲中,如歌如泣,娓娓道来,一切都刚刚好,让那泪水滑出。
他真的很尊重这首歌吧 第一场生病了留到后面嗓子好一些再唱 真的很喜欢花花啊他
花花的歌很少被艺人翻唱的这么好
终于可以看到原唱华晨宇这五个字[流泪]
作为老炮儿歌手的阿哲居然选了90后花花的歌来代表自己目前的心境,本来是最容易贩卖经典的歌者却不愿意这么做,说明他并没有局限和满足在过往的成就之中,而是在不断地挑战自我、探索新可能,让思维和视角与时代同步,值得尊敬~
原来室友天天放原唱我都没走心,直到听到阿哲这版❤
原唱华晨宇先生演唱时,总给人一种孤独却又不寂寞的感觉,他给你营造一个只有你一个人的世界,让你不禁叩问自己的灵魂,问自己到底要变成一个什么样的人。他让你找到属于自己的走出黑夜的路。张信哲先生更多地像一个执灯者,直接安抚、温暖在黑夜里迷茫的人,让你不再害怕。
华晨宇写的微光我特别喜欢。张信哲和华晨宇的两个版本也都很好听,张信哲是我爸爸的偶像,同时也是我的偶像。而我也非常欣赏华晨宇的音乐才华和他的音乐态度。
好厉害啊,同一首歌,听原唱那么孤单冷清,听这一版居然有种温暖、安全和缠绵感。牛逼,而且高音居然还保持那么好。
即将30岁,一事无成,拿着几千块钱的工资供着房子养着孩子,干着随时可能离职的工作,外账欠了好几万。看着熟睡的孩子,一个人在电脑前迷茫着听着这首歌。我不知道明天会怎样,我只知道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我只知道我会坚持活着,因为我有了责任,个人感悟。
原唱越来越声嘶力竭,仿佛要做一团燃烧生命的熊熊火焰照亮全世界。张信哲只愿本分地做一点微光,不与日耀月华争辉,很平常却也温暖。[憨笑]
首先华晨宇的《微光》我就很喜欢,张信哲这版就像评论里说的,是想要守护微光的平和,而能让我引起共鸣的是华晨宇那版,是迷茫,是想要冲破黑暗寻找微光
华晨宇张信哲两种不同的感觉,不能说谁的好听,也不能说谁的差,因为音乐本没有好与坏,只有喜欢或不喜欢,就像你喜欢一个人,你就会去赞美,不喜欢你就会去诋毁,一百个人对微光有一百种看法……
华晨宇做为新锐歌手是非常有实力的,没听过他的歌吗?很多原创。
我只想客观的说一句🙂高音收着唱要比放开唱要难多🙂
华晨宇有什么黑点 点赞的都是什么鬼
现在我正式对华晨宇路转粉。
的确。花花和张信哲唱的感觉不一样。花花是一种寻找,张信哲是一种守护,阅历的原因,都好~
到现在还记得张信哲演唱当天生病,嗓子一度失声,甚至害怕自己无法完成这首歌,降K并完成已经很了不起了
为什么张信哲唱出来就让人感觉原唱就是他[惊恐][惊恐][惊恐][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哈哈哈哈哈老年人,我要替我哲打你了
情歌王子,好爱您,唱的好好呀,感觉阿哲老师唱的以后有希望的感觉[憨笑]
花花唱出的感觉像是20岁的年少时,想给你所有微光但是苦于自己一无所有的痛苦; 而阿哲唱出的是已经拥有了灿烂光芒的40岁,但是那个人却已不在原地的痛苦{个人脑洞}
一架钢琴,加上阿哲的嗓音。就足够让人感动了。难道这不是实力?[强]
我是ET,觉得张信哲版的很温暖很舒服很好听啊。
看到前面那么多人也在夸我花 我就放心了 我觉得两个人唱的都很好听呢
阿哲是情歌王子啊,唱微光自然是手到擒来啦,你要是要他唱我管你的话他可能直接崩溃了😆
情歌王子还帮好哥们花宣传演唱会了呢
同一束光,华晨宇表现出来的是迷惘,张信哲多了沉淀,带着温暖。
老年人.....对不起我笑了
天呐,感觉到张信哲唱这首歌,听众似乎感受到微光打进内心之中。花花大哥的版本,听起来超孤独,感受得到大哥要当那个给予微光的人,但可能唱得太孤独了,导致听上去特别心疼大哥。
感觉这首歌的评论最暖心了,这才是欣赏音乐的态度,不是炫耀的资本。
跟花花是两种不同的风格。大男神唱小男神的歌。听着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