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 (Live)-张信哲

Hi-Res
原唱 : 张惠妹
歌手:

记得 (Live)-张信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记得 (Live)-张信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记得 (Live)-张信哲热门评论

感谢林俊杰为壮大我是歌手曲库做出的重大贡献[大笑]

有的乐评人说张信哲的唱法老,[大笑]这么好听为什么要改。不是什么歌都是越新越好的。

A:你看我是歌手吗 B:不是啊

你们要懂,Jeff是华语乐坛少有的可以驾驭国语没台湾腔、驾驭英文有自己风格不模仿外国腔,驾驭粤语不突兀的歌手[亲]

我只想问我是歌手有多少个翻唱张惠妹了……[呆]

话说评论里的说阿哲老了声音不再清澈低音很明显,对于你的肤浅我也是呵呵。人的每一步历程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改变,我个人很喜欢阿哲现在的样子。比起以前清澈纯真的男孩,现在是个温柔体贴的绅士。这种温润又略带一丝粗粝的声音,简直是红酒在舌尖上磨出颗粒感的单宁的感觉,棒的不得了好吗!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如果你知道这首歌背后的故事 你会更爱林俊杰

我就是觉得哲哥这个版本最好听!声音能唱到人心里去

憋说话,静静聆听哲哥美妙的声音

“我们都累了”这句好高贵.....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 好高贵的声音..........[汗]

听完觉得阿哲这版的「记得」才唱出了词和曲的韵味。「记得」不是阿妹那版的激动痛苦,也不是JJ那版的深情高亢,只是简单的叙述,有悔恨,有伤心,但更多的是无奈和追忆,就如JJ的mv里那句话,“如果她转身,我一定抱住她”。

我一直是不看我是歌手这个节目的,大部分是播出后这样选择性的听听音频。我一直觉得音乐不应该炒作至如此,不应该都是华丽得不认识的编曲,还有满场高音加各种炫技配合群总演员的夸张演技。 我对唱歌的定义一直是不在乎技巧,不在乎音域能跨多少个八度,而是这样唱进心里。果然我还是喜欢这样的老张。

张信哲的情歌真的是无人能比,

阿哲是一个纯粹的歌手,一个高尚的歌手,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歌手,一个有益于人民的歌手。

听完了三个版本,更喜欢张信哲的版本,就是那种淡淡的诉说,故事讲完了我们还能互相微笑挥手告别,可是谁都记得,那一瞬间的心痛。想起仙剑最后紫萱和白豆腐(忘记什么名字了)对饮忘情水,她悄悄倒掉忘情水,他转身逼出忘情湖水…谁都不想忘,谁都不能忘

间奏是歌剧《猫》里的《memory》,表达的失去了后想极力挽回的心情,内涵好丰富...!

张信哲不用飙高音,老天爷赐了一个很多人羡慕不来的嗓子。

....jj……我对不起你,觉得你的版本被张信哲爆了[大哭]

二十年,还是逃不过张信哲

躲过了张惠妹,躲过了JJ,还是没躲过张信哲

这种唱法很高贵阿 为什么要和别人一样

很喜欢一个女生 但却不敢告诉她 她最喜欢哲哥 也最喜欢记得 希望大家能帮我点赞 我想截图给她表白🍭🍭🍭

编曲非常赞,间奏旋律与和音加入经典音乐剧《猫》的唱段《memory》,蒋整首曲子逼格提高几个档次,演唱也是相当完美。 音乐爵士——只为分享与品味好音乐!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青春不再,幸好他还在唱

听着张信哲的歌总会热泪盈眶,他的歌感动着好几辈的人,不愧是情歌王子,他真的适合去翻唱一些歌曲,耳朵怀孕了。

声音好高贵的感觉啊[憨笑]

现在的年轻人,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经典!

沉淀后的声音,柔而不腻,洒脱成熟,永远的情歌王子,年轻时的声音给人想恋爱的感受,现在给人一种坚韧成熟的感受,也许优秀的音乐人就是由内到外,随着时间给人不同的思考,庆幸那时网络不发达的时候用卡带机听张信哲的歌,虽然时隔很多年,再重新认识现在的王子。中间的空白记忆只为了让我们变的更好

哲哥唱得我想落泪。张惠妹的我就觉得唱得好听,可是没落泪的赶脚[大哭]纯属个人感觉。

没有人的声音比张信哲更加耐听,记得这首歌唯有他的版本让我无限循环,他唱的不仅仅是情歌,更是一种情感!都说张信哲的声音变了,哪个人的声音是一辈子不变的,那是妖怪好吗?时间沉淀的内敛和洒脱,张信哲无人能及的表现力,永远的情歌王子!

听张信哲唱歌 就像是闭上眼睛去感受一个有情感有温度的世界 没有嘶吼 没有哭腔 娓娓道来 不知不觉落下眼泪 融化内心 除了张信哲应该不会有人再有这个本事了吧

亲爱的为什么这句听得耳朵好酥...

谁还记得,那个只属于张信哲的年代[爱心]

作曲而已???一首歌的灵魂就成了而已,牛逼

更愛現在的阿哲的嗓音,唱到我的心坎

他的声音让我有莫名的感动,真的很好听

用了这软件后竟然喜欢上看评论 也不知什么怪癖

人家是情歌王子🤴那些人懂个p[多多耍酷]

张信哲的歌,属于隔一段时间回来听,会更爱的那种[可爱]

为什么喜欢张这一版 也许这样的唱法 没有唱出林俊杰的华美声音(这样的声音最近迷的不行) 没有唱出阿妹那个版本的深切痛楚 可我听到就觉得 无由的难过 像是历经沧桑后 再低吟浅唱 这样的难过 没有痛至心扉 却也没有尽头 哭

听了那么多翻唱版本,只有信哲叔唱的最好听!!!!

我倒是觉得张信哲是音乐的法老

刚开始觉得一般,后来才发觉越听越有味道

第一次听这个版本😭😭😭果然在情歌的领域无人能敌张信哲

他的声音让你觉得他的歌曲不高

记得 (Live)-张信哲相似歌曲

记得 (Live)-张信哲推荐歌曲

记得 (Live)-张信哲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