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She With You? (Wonder Woman Theme)-Hans Zimmer/Junkie X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s She With You? (Wonder Woman Theme)-Hans Zimmer/Junkie X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s She With You? (Wonder Woman Theme)-Hans Zimmer/Junkie XL热门评论
三个人都一脸懵逼的以为自己才是电灯泡[大哭]
不得不说,神奇女侠的出场叫醒了好多人。 掰直了好多人。
老爷是大神操作一级小号,大超是菜鸟操作满级号,女侠表示我只刷副本
伴随着这激燃的bgm ww点开正联四人资料 百年前的ww照片解开尘封;大闪神速力制敌 电光火石一瞬间回来手上还拿着牛奶;海王深海浮现 强有力水流冲击击退入侵者;斯通教授研究数日不克电子人技术难关 最终开启母盒奥妙 钢骨改造完成;正联成员彩蛋齐现 不愧为之正义黎明!
神奇女侠登场自带配乐!按照能力解释,女侠可亚光速飞行,所以当时大家可以看到一束光飞闪下来接住了毁灭日的大招!老爷瞬间震惊了,女侠紧锁眉头双腕护头随即淡然一笑,朝大BOSS跳杀而去,此配乐贯穿整个动作场面,碉堡XN次方!我已激动的不行了!
“两个勾心斗角的小男孩,姑奶奶教你们怎么打架。”
刚看完首映回来,便来搜这背景音乐,神奇女侠一登场,整个影厅燃到爆!!!😱
昨晚神奇女侠把整部电影带到最高潮!
三巨头标配:土豪,外星人,持盾的老人
稍微对漫画有了解的人,看这部电影是绝对不会昏昏欲睡的
据影评神奇女侠登场非常惊艳 期待~
戴安娜,听我说,我负责拯救今天,你负责拯救世界,我爱你!
重新看了bvs真的是。。。。看漫威的特效做的很棒但是缺少一种震撼力,看bvs的时候那个被强调的体积差别,才真的体验到从凡人的视角上这些战斗伤害是多么恐怖。。。。
蝙蝠侠:超哥这你女人? 超人:卧槽我以为是你的人啊! 女侠:你俩?不是一起的?
有多少人是DC 漫威双粉。我一定不孤独
神奇女侠:没有人能在我的bgm里打败我[大笑]
DC 成功推荐了一个长达153分钟的神奇女侠宣传片
漫画电影太难拍,拍的太大众就变口水片了,跟漫威似的,失去漫画原汁原味。拍的太硬核虽然粉丝看爽了但又会让路人懵逼,既然两边不讨好,那就不要找个中庸之道,所以DC这次选择站在粉丝这边,没有走漫威的娘炮风,虽然口碑不好,但是粉丝看着爽,这就够了!
正义黎明这片子挺冤的,dc在推销自己漫画英雄这一点上显然不如漫威,漫威拍妇联之前,所有人物都出过电影。dc目前很出名的就只有超蝙,就这两个有人还以为是漫威的。这导致正义黎明很多人反应是不好看。dc没有任何铺垫情况下开始讲个大集合的故事,会让人觉得唐突。不管怎样,希望dc以开始,芝麻开花。
老爷是起手开boss的贼,被boss撵的满地图跑闪避攻击。大超是法爷,发现npc弱鸡女友有危险马上闪现去救不管老爷死活。老爷交完所有保命技能,差点被boss玩死。WW是掉线的MT,上线一看boss已开。马上掏出剑盾捆仙索一个信仰之跃开始接怪,回头发现没人输出,暗骂一声tmd硬肛boss[可爱][可爱][大笑][大笑]
听完这首歌 最无奈的是我只是一介凡人 突然有了与神一博的勇气 笼罩在一股中二气息中(。ò ∀ ó。)
超人:我能飞。蝙蝠侠:我有氪石。超人:我有镭射眼。蝙蝠侠:我有氪石。超人:我还力大无穷。蝙蝠侠:我有氪石。超人:我还有钢铁之躯。蝙蝠侠:我有氪石。超人:我还单手捶荒狼。蝙蝠侠:我有氪石。超人:mmp…
你们能感受到最后WW和大超打毁灭日的时候,蝙蝠老爷无法融入其中的那种尴尬吗...?
貌似漫威也是,,土豪钢铁侠,外星人锤哥,拿盾老人队长
我没看过漫画但是我觉得蝙蝠侠应该是个智谋大于武力的英雄
二刷归来!再说下女神风采细节,当老爷到处躲避寻机偷袭毁灭日,而大超冲去救女友时,女侠独自单挑毁灭日,被毁灭日击出数十米远,盾牌和神剑都被打掉了,女侠毫发无损的从地上坐起来,镜头特写女侠露出一记轻蔑的媚笑!这一笑太动人了,仿佛在告诉观众和毁灭日“这没啥!姐没事!看我干死它!”
给大家讲个笑话,看电影的时候身边两个女的说大超和老爷的妈妈都叫玛莎他们应该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大哭],我他妈都笑哭了
讲道理 我觉得蝙蝠侠大战超人还不错啊, 虽然叙事琐碎,前100分钟节奏缓慢,但是不少画面和镜头都有很强的仪式感,最后大决战更是史诗级的,神奇女侠出场燃爆,个人觉得超人 钢铁之躯和bvs挺好看的也比较喜欢这种暗黑的风格,还有这两部电影的动作战斗场面个人觉得超英电影里没有比的过的哈哈
神奇女侠是三个人里胸最小的
什么叫太过了?绝对的破坏力 打击感 速度感不好吗?我喜欢超人的音爆!
如果你不能手撕坦克或是肉体扛核弹,你不是氪星之子或是宙斯私生女,那就变有钱吧! – 蝙蝠侠
心疼神奇女侠,三巨头里胸最小的🌚
哎呀 我摔倒了 要黛安娜公主亲亲才能起来
还有看完电影专门回来找bgm的举手吗😂😂😂太特么燃了!!生生憋回一股热尿!!
但是,老爷是投资方的号
正义联盟的大脑没了蝙蝠侠正义联盟很快就会瓦解
你就是其中一个吧[奸笑][奸笑]
看完闪电侠 神奇女侠出场还是用的这个 bgm 这也是我个人最喜欢的超英 bgm 曾经充满希望的 dceu 就这样充满遗憾的结束了
dc宇宙是这样的:超人用神速写好报纸,绿灯侠用绿灯变打印机把它打出来,闪电侠迅速的把报纸送到蝙蝠洞里,供老爷阅读。
卡在战机里的蝙蝠侠注视着毁灭日,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再次浮现“Oh Shit……”顺着毁灭日的热力射线,蝙蝠侠内心无比的平静。音爆顺着空气传来,一道圣光突然闪下,毁灭日的攻击看起来毫无作用。睁开眼睛,眼前站着的是哪个了解他的女人,传奇般的存在。镜头切到女神的正脸,本片最惊艳,无之一
大超以为神奇女侠是蝙蝠侠的队友,蝙蝠侠以为神奇女侠跟大超来的,神奇女侠认为大超和蝙蝠侠一队的,再加上一些CP关系,就变成了互相以为自己是电灯泡
看了神奇女侠我已不再爱漫威的寡妇。
昨天看了一部电影的首映叫神奇女侠与她的2个小伙伴[憨笑]
你可能真的没看过漫画不怪你,是个人都知道大超是第一个被创作出来的超级英雄,dc可以虐你漫威几条街,只不过是dc的片子过于严肃和阴暗,漫威会赚钱,就别提你妇联那些渣渣了,除了模仿还会什么?
一个拯救了一部电影的女人
“他们两个肯定是一对?”三个人都这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