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Lie-Hans Zimmer/Junkie X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eautiful Lie-Hans Zimmer/Junkie X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eautiful Lie-Hans Zimmer/Junkie XL热门评论

DC:出彩的剧情,惊艳的特效,震撼的配乐皆为佐料,只有将漫画的精髓与电影的艺术很好地相结合,将极致的电影创新与完美的市场影响相配合,才能让DC电影的真正独到绝妙之处充分体现,到那时,这将是电影市场甚至电影艺术的大变革——不再是观众领导电影,而是电影引导观众,这将是正义黎明地到来

我猜测有可能是悲剧的韦恩夫妇又被谋杀的那一段音乐。感觉特别悲凉。

红与黑,神与人,日与夜,钢铁之躯与黑暗骑士

DC和漫威的明显区别就是,漫威一直是站在英雄本身看待问题,而DC是站在社会角度看待问题,漫威是超级英雄如何解决问题,而DC则是超级英雄该如何存在于社会中,然后去解决问题,这样一来DC和漫威的区别就很明显了

这分明是beautiful lie,美丽的谎言,而不是美丽的生命!

他们的母亲有一个共同的名字Martha。其中一个带领着克拉克走向光明,一个却在布鲁斯面前坠入黑暗。老爷说的那句“I wont let Martha die tonight.”既是他对克拉克的承诺,也是他对那晚年幼的自己的无力做的一次自我救赎吧。多年以后,他终于拯救了Martha。

【DC】他其实很想用漫画故事和电影剧情打动你,但在这种观影市场下,你只能先顺应才能有资本来大胆创新,它的电影没能很好占领先机,但他的确能拿得出精品。诺兰系列只是个人创新的成功典范,《守望者》的致敬却带来两级分化,而《超人》终为商业化…资本的原始积累才能促成变革的成功,这是客观规律

布鲁斯这样的人啊,重生于黑暗与恐惧,打击犯罪二十多年到头来两手空空,一边问“还剩下多少好人,还有多少人保有初心”,一边却仍然不放弃人类的希望。他在悲观现实的同时隐秘地乐观着,有饱经世故沧桑生死的心,还有如鼎盛时期那样深爱他保护着的一切的灵魂。我爱死他了。

看完美队 我承认我低估bvs了 对比起来简直好的一塌糊涂。。

漫威独眼:2016最大任务是集合一下妇联把汉斯给我挖过来!

四刷时,看开头配合这个音乐突然泪奔了。这个老爷,经历了父母和二少的死亡,独自在黑夜中忍受孤独。犯罪如春风吹又生,又有谁能不忘初心?这部电影是大超的神性到人性的转变,亦是黑暗骑士的又一次崛起。老爷是人类的代表,在见证了大超这个上帝一般的人陨落之后,他明了人类真正的勇敢应该用在何处

BvS是众多超级英雄电影中最值得反复观看的一部,每刷一遍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感谢本蝙、亨超🙏致敬扎克施耐德,和那个如同古希腊神话一般壮丽凄美的扎克宇宙…...

今天,2020年5月21号,扎克施耐德会告诉你,什么是艺术家的执着追求和操守,以及影迷的决心。

听了半个多月了,最爱这首,没有之一!

xxx音乐小秘书一发话便暴露了一群夜猫子[呆][大哭]。。[强]

这首拿来直接用真的好么……在电影院里听了开头两小节钢琴整个人都坐直了,以为这是要联动JL?满脑子都是大本落叶废墟风衣送葬蝙蝠……甚至一度觉得戴安娜的世界演讲是有言外之意……结果发现真的就是拿来用了一下……

说钢铁侠 我能想到小罗伯特·唐尼 说蝙蝠侠 第一反应就是布鲁斯韦恩

再也不会有那张大圆桌,那六把椅子,和那和还在宇宙没回家的第七个人了……我本可以有部史诗的,我本可以看到的。

其实我不觉得“玛莎”梗有什么好值得嘲笑的,“母亲”对于老爷和超人的意义难道还不能够让他们改变主意吗?

前排[惊恐]小秘书你为啥提醒得这么晚啊!

蝙蝠侠在听到玛莎那一刻,明白了自己为何而战,他脚下的超人就是当年的小布鲁斯,手持矛枪的蝙蝠侠就如当年杀害他父母的歹徒,蝙蝠侠想起了自己的初衷,想起了他做蝙蝠侠的目的。他明白超人也是人,也有自己的母亲,如果他杀死了超人那么他与曾经杀死他父母的歹徒有何区别?

这或许是一部不被认可的神作

羡慕平行宇宙的我在看正义联盟2

曾经有过一段时光 那时候 一切都很完美 犹若钻石 但是世间万物 都会陨落 而陨落了的一切 已然不复 –––––布鲁斯 韦恩

诺兰的蝙蝠侠是年轻的蝙蝠侠,这部是奋战了二十年,中年,道德崩溃边缘挣扎的蝙蝠侠,罗宾已经被小丑杀了,怀疑自己还能不能坚守底线的蝙蝠侠。

dc的深度比marvel高不少,超蝙这次明显是粉丝向,和朋友去看,没看过漫画或者本来不是超人蝙蝠侠粉丝的前半段基本上都无聊的想谁,而我相信真粉丝都看得非常爽。说实话,姥爷本来以蝙蝠为形象就是为了让人恐惧,前半段他审人那段是我第一次看蝙蝠侠的电影看到这一点真正有表现,爽死了

我之前看过蝙超,觉得节奏拖沓半天不打。昨天又看了一遍蝙超(导演剪辑版),发现关注的重点不对,她不是十分钟一小打半小时一个高潮,起因冲突无所谓只需要看个爽的爆米花。相反,文戏埋了很多线但清晰,卢瑟的局部的很大。试着探讨了很多东西并给出答案。玛莎梗之前多有暗示提及,是很好的电影。

漫威的故事总在描述一个人是如何成为神的;DC的故事则是告诉我们,即便他们强大如神,他们的内心深处仍然存在着那丝无法被抹去的人性。

这首歌出来那一刹那真的是太震撼了!真的没想到今天女侠的电影用到了姥爷的这首,第一次在电影院还是imax厅听到,真的是太震撼了! 女侠依旧是又帅又美,豹女也是非常的好看,戴安娜和史蒂夫的剧情也非常感人,总之,就算冲这配乐也得好评啊!

他的意思是说起钢铁侠第一个想起的不是角色托尼史塔克而是演员唐尼,而说起蝙蝠侠想起的就是布鲁斯韦恩这个角色,我猜他大概想说演员给予了钢铁侠这个灵魂,但蝙蝠侠则是反过来的,蝙蝠侠让每一个饰演他的人变成“蝙蝠侠”

本来扎克的电影不是那种快餐式的,他的电影需要慢慢的去理解品味。画面点赞,每一个画面可以看出非常细致,就光画面就觉得很棒了。说拍蝙蝠侠在模仿诺兰的到底有没有真正了解过DC的设定,蝙蝠侠不是超人,他的感觉本来就是阴郁的,反而我觉得诺兰的蝙蝠侠略微失真,尤其最后一部,甚至有些圣人化了。

There was a time above... a time before... there were perfect things... diamond absolutes. But things fall... things on earth. And what falls... is fallen. In the dream, it took me to the light. A beautiful lie.......

电影一上来就又双叒叕被谋杀了 真的用的是这段BGM 寂寞的编曲还是超好听的!

"布鲁斯,扎导是关键,我来太晚了?我还是来太晚了[多多大哭]"

看到复联4的成功,身为dc粉,心里挺酸的,dceu现状不应该是这样的啊。好好加油,大不了,咱再等你十年。

Hans Zimmer又要给DC配乐了!这次是Wonder Woman 1984!!!

我真的意难平,回来重温,“可是本蝙已经是那么好的蝙蝠侠了”。 我快受不了了。 我好累。 [皱眉]

bvs第一遍看觉得还好 第二遍看的时候:尼玛这是是神作吧 烂番茄一生黑[撇嘴]

每每听到钢琴缓缓响起,都能回想起慢放的画面…玛莎倒地缓缓,年幼的布鲁斯从此决心不再让那天晚上的事情再次发生,他不希望其他的孩子失去母亲,为了打击犯罪,他变的偏执,变得不再善良,但是当再次听见“玛莎”的时候,他似乎再次找回了初心,他只是,希望玛莎今晚不会死。一直觉得这是神来之笔。

作为双粉,看完美队3觉得还是DC有味道啊。超蝠刷了四遍,美队看了一遍就不想看了[大哭]

我是漫威粉,但今天看完了BVS,感觉很不错,另一种不同的感觉,之前也就看过钢铁之躯,DC的美剧看过一些不做任何评价,我只想说一首歌下面也要骂一下漫威这种人是什么心态…真的很low

这是韦恩夫妇第几次死了?

分清楚扎克施耐德的bvs和漫威尾灯魔改的正联再来评论dceu,mos和bvs都是很出色的作品[汗]tdk和bvs里的蝙蝠侠完全不一样,杀超人那段和开头犯罪巷呼应,凶手换成蝙蝠侠,爸妈换成超人,超人一句玛莎和蝙蝠侠他爸死前一句玛莎,让堕落的蝙蝠侠发现自己失去了准则变成了罪犯,不要尬黑好吗[汗]

“他们都不是我们所需要的英雄” “但我们真的需要他们” “他们也是真正的英雄” 漫威电影粉丝你们需要知道 凡人之躯比肩众神说的从来都不是托尼斯塔克 而是蝙蝠侠

如果是老爷,也会放弃那个愿望

影片中开头的小布鲁斯的恐慌映射了老爷看见超人再次变成了那个恐惧与堕入深谷的小布鲁斯,而不是蝙蝠侠,直到最后,从超人的一句玛莎看到了超人不是一个外星人而只是克拉克,让这个恐惧的布鲁斯重新崛起就像开头小布鲁斯被蝙蝠拥起一样。开头的一切已经映射了老爷整部电影的基调,堕落到最后的崛起

你好像没理解他的意思…

一定要看3小时的导演剪辑版,院线版什么玩意儿?

铁人:我不在乎,他杀了我妈

Beautiful Lie-Hans Zimmer/Junkie XL同专辑其他歌曲

Beautiful Lie-Hans Zimmer/Junkie XL相似歌曲

Beautiful Lie-Hans Zimmer/Junkie XL推荐歌曲

Beautiful Lie-Hans Zimmer/Junkie XL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