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是在比我高的地方-黄致列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你只是在比我高的地方-黄致列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即使再生 也只爱你一个人 [00:46.320]나의 전부인 너만을
我的全部就是你 [00:51.010]다시 태어나 그대가 없다면
如果说重生之后那刻已经不在了 [00:58.400]또 다른 세상을 기다리며 살거야
也会去另外一个世界边等待边生活 [01:06.610]다시는 볼 수 없다는 걸 알고 있어
我知道以后都不会再见 [01:14.080]너의 숨결도 마지막이란 것을
这是你最后的气息 [01:21.330]하지만 난 지금 헤매이고 있어
但是我现在在迷茫 [01:28.830]넌 분명히 세상엔 없는데
你分明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 [01:38.920]그래도 이젠 나 울지 않아
即使这样 我现在再也不会哭了 [01:47.510]나보다 조금 더 높은 곳에 니가 있을 뿐
你只是在比我更高的地方而已 [01:54.420]더 이상은 슬프지 않아
我不会再那么伤心了 [01:57.860]습관처럼 하늘만 볼 뿐
习惯的看看天空而已 [02:02.090]너와 난 함께 있는걸
我知道你和我在一起 [02:22.200]다시는 볼 수 없다는 걸 알고 있어
我知道以后都不会再见 [02:29.620]너의 숨결도 마지막이란 것을
这是你最后的气息 [02:36.920]하지만 난 지금 헤매이고 있어
但是我现在在迷茫 [02:44.350]넌 분명 이 세상엔 없는데
你分明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 [02:54.590]그래도 이젠 나 울지 않아
即使这样 我现在再也不会哭了 [03:03.540]나보다 조금 더 높은 곳에 니가 있을 뿐
你只是在比我更高的地方而已 [03:09.690]더 이상은 슬프지 않아
我不会再那么伤心了 [03:13.390]습관처럼 하늘만 볼 뿐
习惯的看看天空而已 [03:17.600]너와 난 함께 있는걸
我知道你和我会在一起 [03:36.650]언젠가 다시 돌아올 그대라는걸 알기에
我知道你总会回来 [03:53.450]그래도 이젠 나 울지 않아
即使这样 我现在再也不会哭了 [04:13.590]나보다 조금 더 높은 곳에 니가 있을 뿐
你只是在比我更高的地方而已 [04:25.790]더 이상은 슬프지 않아
我不会再那么伤心了 [04:29.150]습관처럼 하늘만 볼 뿐
习惯的看看天空而已 [04:33.490]너와 난 함께 있는걸
我知道你和我在一起 [04:40.860]너와 난 너와 난 너와 난
你和我 你和我 [05:00.560]함께 있는걸
你和我会在一起
你只是在比我高的地方-黄致列热门评论
最近中国妹子被两个韩国男人撩到不行,一个是黄致列,一个是宋仲基。两个人都是教科书般的“撩妹圣手”
郭敬明的内心,打一首歌名(你只是站在比我高的地方) 34
为什么他唱歌总爱穿插一段乱叫,嘶吼的声音。。。
一期比一期觉得黄致列不是欧巴是吼吧!
感觉这么几周黄致列好像变瘦了好多,我是歌手的压力真是大啊
欧巴欧巴…好听到炸[亲亲][亲亲][亲亲]
欧巴这种从低位到高位都频繁用气的唱法加上他有史以来展现的最高的一个音,像极了一只困兽,可是却非常非常符合“金嗓”这个称号。情绪不断累积,像海浪层层拍打人心,最后波涛澎湃把人淹没。不断用声音在听众眼前制造一个个可供想象的场景,无比生动传神。而这次的高音在处理上相当精致撕裂音更迷人。
前排!!!!撩妹王!!!
看歌名以为是一首励志歌 其实他是写一个丈夫对亡妻的思念 黄致列是一个很努力地人 无名九年还能坚持自己的梦想自己所坚持的 每次站在舞台上都那么的努力 他说自己是没有明天的人 致列加油 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明星
黄致列的气息掌握的最好!不觉得是吼,是情感宣泄的淋漓尽致!最好的歌手!不知道韩文的大意,但是他能气脉贯通与肢体动作一致传达音乐在中国和韩国我没见过,唯一可比的是the one,黄致列有一种中产阶级拼搏、诚实、坦诚、厚道的人品。
在宣布名次时,知道拉拉排名第七可能会被淘汰时,当洪老要宣布他自已和金志文名次时,他特男人和自信的说:我一定会是第四名,因为我想保护拉拉,不客出于什么,总之冲你这一句,我支持你[强][强][强]
xx小编来不及了。。。。。
我觉得那不是乱吼,我觉得只是情到深处的抒发。就像这首歌,他都把他自己唱哭了,沈梦辰说过黄致列下台之后说,“谁来一巴掌把我从这首歌里扇醒”就像张信哲说的,这首歌特别难唱,每一次都得撑住。
听一遍不朽的名曲里这首再回过来听我歌上唱的,唱功越来越好,声音也比以前要清澈了,没有以前那么沙哑。你在慢慢变得更好,人气在慢慢的上升,这都是你等待九年才换来的[爱心][爱心][爱心]黄致列最棒,加油!
想起来了,粤语版是卫兰的爱你还爱你
3分40秒那句致列加入了申胜勋《I believe》里的一句歌词,竟然无缝完美衔接[奸笑]…有人发现吗?
还有说黄致列一直在吼高音的,我只想问一句难道你很懂音乐?难道你知道他的音域唱不了高音?如果不懂,请不要妄加评论好吗?因为一个用真心来回报观众回报世界的黄致列值得我们温柔相待!
我同意耳帝说的,致列欧巴这次的嘶吼用力终于用在对味的歌里。仔细看看词,再听见他的演唱,真的能够感受到了一种失去挚爱的撕心裂肺的呼唤。这一期致列欧巴给了我惊喜!
最后一次往上顶已经有点破音了 这次真是拼了命 然后一堆不懂欣赏的人说这些高音是乱吼 键盘侠就是厉害
耳帝:这又是黄致列的一首压箱底的歌,而且是他目前在这个舞台上难度最大的歌,虽很多瑕疵但比之前要有感染力。《你只在比我高的地方》,其实说的是一对恋人阴阳两隔,所以黄致列的声嘶力竭、肝肠寸断难得有了一次得当的挥洒,不信过后再听一遍时,脑补车祸、癌症、白血病的剧情,一切都恰如其分!!
因为这种嘶吼的感觉是韩式情歌的特点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黄致列,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但是请尊重每一位歌手的付出和劳动成果。欧巴很用心,也希望大家能明白。汗宝宝浑身的热汗看得心疼到不行[哀伤]推荐大家看一看黄致列固定出演的韩国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会让大家对黄致列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他真的是一个很居家很暖心的歌手
我看到他唱这首歌的时候,听完了过后,我会不自觉的流泪,好好听,我认为这是那天晚上演绎的最好的,欧巴,加油
黄致列的情歌属于耐听型的 就算你第一次不被吸引也逃不过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