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或不见-何晟铭

歌手:

见或不见-何晟铭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见或不见-何晟铭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见或不见-何晟铭热门评论

这些歌的强大之处在于,听腻了之后删掉,偶然听到又会下载过来单曲循环。就像现在这样[爱心]

凭他一眼就能认出真假晴川这点来看,他爱晴川已经爱到了骨髓深处

留下我的童年吧 那时候看宫的时候 他们都喜欢8阿哥 我默默对4有好感 关注了何晟铭的微博 我觉得他是个特别的人

佛系歌单来的,看见歌名的瞬间,想起了《宫》发现那已经是6年前的电视剧了,那时候我才读初一,现在已大二,时间过得真快

他是整部剧内心活动最复杂也是活的最痛苦的,每天都在打着算盘想着怎样才能算计别人当上皇帝,就连自己的亲兄弟也不放过,最后赢了天下,却失去了晴川

四阿哥一个眼神就认得出真假晴川,八阿哥朝夕相处那么多天都不能确定。

我摇动所有的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转山转水转佛塔 不为修来生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第一杯酒我敬你,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曾带给我的感动和欢喜!第二杯我也敬你,愿你前程似锦从此豁达 有酒有肉有人疼!第三杯我还敬你,再见曾经在一起的岁月和放不下的缘分!干了这三杯酒,我们只字不提爱情......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爱心][爱心][爱心]

当时四阿哥看到晴川跳进井里音乐响起时,就突然泪奔,突然觉得这个帝王好可怜

都快2020年了,还是喜欢这首歌,当初四阿哥留给晴川的一封信,最后落笔胤禛让我泪目,他没有以皇子身份去喜欢她,而是以胤禛去爱了一个姑娘[心碎]

再一次看了宫,让我流泪的只是四阿哥的一封晴川亲启的信

浅喜似苍狗,深爱如长风。

晴川喜欢四阿哥的时候我喜欢八阿哥,后来晴川喜欢八阿哥了,我却喜欢四阿哥了。真是太悲剧了

我喜欢四阿哥,心疼电视剧里每个明明深爱着最后却不能和ta在一起的配角,无论好坏,至少那份感情是真的

这倩女幽魂的封面看着我好难受╯﹏╰不能用宫的吗?这歌就是宫的片尾啊[多多捂脸]

何晟铭的唱功真的不错的!主题曲他跟ym的一对比简直了。。。ym那个唱的真的辣耳朵

世有四百四病难,最苦唯独长相思。

也许是八阿哥太爱晴川了,爱到不敢怀疑……

不知道为什么,比起莽莽撞撞的八哥,四哥的隐忍之爱更打动我。八哥什么都有,爱他的皇阿玛额娘,总是在一起玩的兄弟,众人拥戴,还有自己心爱的女人也最后爱上了自己。可四哥什么都没有,明明曾离女主的爱那么近,却还是生生错过

就是觉得何晟铭很帅啊!有型那种的,当时看宫的时候一开始觉得一般后来越看越好看,完全撑的起当男主!第二部宫锁珠帘怜儿用牡丹教的方法对他眼神交流那里真的看的超有感觉!!何晟铭如果开演唱会我一定会去!!唱歌风格也是独一份听的人舒服高音流畅

或许只有何晟铭才能唱出这首歌的意境,他给每个音符都安了灵魂………

可能是四阿哥知道 真的晴川不会原谅他,看他的眼神不可能再像从前般那么自然和接纳

晴川:“我在想,如果我的消失,能让一切都结束的话,你们的兄弟情谊会不会回到从前呢?” 四阿哥:“不可能,回不去了,你已经在我心里!”

第一最好是不相见 如此便可不至相恋 第二最好是不相认 如此便可不用相思

撇开历史不说,四阿哥可以一眼辩出真假晴川,八阿哥虽然也辨认得出,但是太优柔寡断,也难怪皇上会把皇位传给老四。

再看宫时 四阿哥和晴川满是遗憾

记得第一次是小学时偷心九月天里 异世界里成了皇子的十月与九月在山崖边 十月奏着琵琶唱了这首歌 一直都不懂 现在无论你在哪 我依然爱着你 那怕你不再爱我 [哀伤]

这首歌很恰当的诠释了什么叫质量守恒定律

好喜欢四阿哥,那种集大成的高手...所以是众多公子哥中成为皇帝的人...

晴川为什么不给四阿哥解释的机会,那么决绝,不站在他的立场考虑下两人共同的将来,共同争取下!总觉的她担不起四阿哥的深情。我的四阿哥😭😭

还有人记得四福晋嘛 前期讨厌她,最后为了四阿哥甘愿死掉

有没有对于《宫》更喜欢四阿哥的

突然觉得这个帝王在爱人面前真的是无助的

曾经看的时候是喜欢八阿哥的,一想到四阿哥就觉得那个人好丑啊,天哪,怎么会让这种人演雍正,但如今再看一遍,真真正正的为四阿哥感到心疼,他好不容易抛开了皇权的争夺只为跟他心爱的女孩在一起,可却在爱情正甜蜜时被她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引发了误会,他曾经为了她愿意粉身碎骨,甘愿跟她一起死,

我第一次看的时候也是像你这么想的。多年后第二次看,晴川与四阿哥在一起时把我爽的呀😂,但后来因为误会分了,当时那集哭死还有写信的那集😭 总觉得他们分的太草率,安排的还不够自然,太悲剧了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

有没有因为《偷星》来的集美啊[多多无语]是十月失忆前唱的歌😭爱十月!!

第一次看就喜欢四阿哥…感觉编剧是强行制造误会让他们错过,但也挺好 这样才有了雍正…

奈落极确定戈薇不是桔梗。

超级喜欢何晟铭,手机里全是他的歌,就算换了手机也舍不得删他的歌,从小就是我的男神,人帅,唱歌也好听,他的每部电视剧我都看过,永远的四爷,跟他一起演《宫》的演员都火了,可是却不瘟不火,好心塞[哀伤]

听这首歌,看这部剧还是个少女,那个时候没结婚,没有无休止的吵架,没有被婚后的生活逼迫我变成泼妇,现在特想回到那个时候,还在憧憬我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不是现在这样让自己鸡毛一地

记得那句,是我有眼无珠,错把鱼目当珍珠,一生都是被四阿哥利用

我也一眼看出来了,我也爱晴川

这首歌送给媚者无疆里的长安吧。他就是这样的一个用沉默代替炙热的人。

仓央嘉措说:住进布达拉宫,我是雪域最大的王。流浪在拉萨街头,我是世间最美的情郎

2022年了。还有人听的嘛

晴川不懂四阿哥的无奈 他的野心只是伪装 他没有选择

最近爱上了这首歌 因为喜欢上一个不可能爱我的人

那是因为四阿哥比八阿哥聪明,八阿哥为人忠厚老实

见或不见-何晟铭推荐歌曲

见或不见-何晟铭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