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了美了-小沈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美了美了-小沈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美了美了-小沈阳热门评论
哇,当时红遍各个商场街边的歌,现在只剩下30条评论了。 时间匆匆啊.......
我一个00后,为啥总是爱听这种歌啊
初中听,现在大学忽然想到这首歌。
00后的全体起立,给90后敬礼![奸笑]
让我看看谁23年听美了美了,一定都日子美美的
我一直以为这是最终幻想7中文版的主题曲
萨菲罗斯角色曲:片翼天使(×) 美了美了(✓)
听到这首歌,回忆便不知不觉涌上来了......小学那会儿,只要放暑假,我就会去工地找我爸,老板给他安排了一件单独间,里面还有台电脑。那时候用的还是千千静听,老爸上工地,我就在房间玩游戏,奥比岛,摩尔庄园什么的,玩累了就打开千千听歌,美了美了,龙的传人,杰克逊的歌都深深地刻在脑海里。
为了这首歌,我把最终幻想圣子降临又看了一遍
00后的就来吧,我不相信就我一个00后听
那些时光啊,好怀念......长大之后老爹说起以前总是笑说:你不是来找我的,你是来找电脑的!嘿嘿,老爸其实也不懂,男性,不管年纪多大,对于情感的表达总是不好意思的,我去工地玩电脑是很开心,可最令我开心的其实是最有安全感的人就在旁边。
从这首歌里了解的最终幻想7,草....
萨菲罗斯(×) 被金发男主杀掉的银发天使妖女(✓)
小时候看的MV就是最终幻想
23年8月21不信有人还在听
小时候看的mv是最终幻想
最常听的那几年好似是在14-15年那段时间了,依稀记得有个MV是最终幻想的cg,当年六七岁被那个动画深深迷住,经常在朋友家看那个MV,只为了cg
零零后在吗我一个人害怕
杨绛曾写道:入了心的人,怎能说忘就忘,动了情的人,怎能说放就放,即使不见面,不说话,没有任何联系,心里总会有一个位置,安安稳稳放着一个人。有些人,止于唇齿,掩于岁月,有一种陪伴,不在身边却在心间,见与不见依然想念。
这才是经济增长的感觉啊
我一定会成为一个超级超级棒的律师!!!
当时美了美了的MV是最终幻想7,那会儿老爱看了[多多捂脸]
是谁 2024 年 2 月还在听的🎧
小时候的回忆啊[多多可怜]
现在还有人听是这个[强]
是的,我是看的光盘的里面MV就是最终幻想[多多大笑]
一样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有的ktv里这歌都还是那个mv
23年快结束了,这十多年前的歌还有人在听吗
写高数写的我没了没了没了
在等一批24年的人[大笑]
突然脑海里就响起来我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居然真给我搜到了,都记不清什么时候听过了[大哭][大哭][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