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櫻-流派未月亭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冬櫻-流派未月亭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冬櫻-流派未月亭热门评论
父母吵架,只能用这首歌安慰自己[哀伤]
这首死灵的夜樱超有开场曲的魄力,特别是主旋律响起的那一段 配合脑补的樱花盛开的场景,全是绮丽啊
社团官方推特表示:目前的“流派”系列社团,包括流派未月亭、流派未階堂、流派華剧团,将于2月28日解散。同人不易,且行且珍惜
这一首改的太棒了……个人都无法形容了(可能是因为词穷)
在日本最让我留恋的舞就是花落的那刻
听这首改曲真的有一种独自踏上冥界,欣赏夜樱的感觉呢。闭上眼就能感觉樱花缓缓流入心底
孤独这两个字拆开来看,有孩童,有瓜果,有小犬,有蚊蝇,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间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稚儿擎瓜柳棚下,细犬逐蝶窄巷中,人间繁华多笑语,惟我空余两鬓风。——孩童水果猫狗飞蝇当然热闹,可都和你无关,这就叫孤独。 ——林语堂
魔理沙: “如果是小町站在那树花下, 我会觉得此樱美而烈。 如果是幽幽子站在那树花下, 我会觉得此樱美而凄。 如果是紫站在那树花下, 我会觉得此樱美而厉。 人一旦变了,花也会变。 但如果是灵梦能够再一次站在那里…… 我满眼里根本看不见樱花。”
Fir.May.25 还有13天就要高考了~ 这是我今天听到的第一首东方曲~大爱~ 立志在所有东方曲留下我的名字,灵梦
是指咲夜和美铃吗(无意冒犯)
因为是属于那位少女的呢, 西行寺幽幽子。
冬樱我听了一年半载,差不多3000多遍,常常不停的循环,陪我度过了许多时光。从人生低谷到充满希望,这首曲子承载了我太多回忆。明年就要去日本留学了,今后的人生会有很大的变动,但是对冬樱的喜爱都不会变。这是我最喜欢的东方改编曲目。[亲亲]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唯槛外长江空自流。
掩樱之路 远道的落花很是缤纷 她独自坐在树下 任由夜风吹拂着 她的如墨长发 双眼没有丝毫 情感 人们都只记得她的美好 可 不知道 她的那份不染世俗的美好 是经由过怎样的痛苦 绝望 我愿为她献出一切 可 她对我摆了摆手“你不是我在这等的那个人”难道你愿永远等着那个不肯来的人 也不愿接受我这个愿为
每次听到社团解散的消息都很难过,东方同人音乐都是兴趣使然的东西,因为喜欢所以做了,每一个音符都是不以盈利为目的敲出来的。不盈利就未必能长久,有一种幻想被现实打破的感觉
南阳二刺猿,东方众也,闻之,欣然规往。未果,寻病终,后遂无问幻想乡者。
因为做同人就相当于准备好亏本,也就是用爱发电,并得到了与同好交流的机会和资本。同人千千万,后浪推前浪,能长久做下去的也只有部分大社团,或者物质生活允许的带手子。
等我有钱了我要赞助全世界的东方社团(狗头)
最近半年来,太压抑了,导致有些躯体症状。总是想来想去,回家把家里人吓了一跳,说面色看上去像“死人”一样……不管怎样,快到新年了,有个新的开始。每次心情压抑,不开心的时候都会来听这首单曲,知道自己不能哭,但还是隐隐作痛,就这样慢慢入睡。其实还好,还有音乐,还有你们。陪伴,并不孤独
大妈衣着,悉如少女,黄发垂腰,并怡然自乐(滑稽)
说一下,流派未确定是在三大流派之前就有了,因为结城枫与另一名成员风格上的矛盾而导致解散,于是结城枫就创立了三大流派——华剧社;未階堂;未月亭都是不同的风格,而如今三大流派虽然解散但仍能看见他们的身影——sound bank,不同的是部分成员已经退出,如漉餡
父:豆腐脑要吃咸的 母:豆腐脑要吃甜的 ....................................
从桜花繚乱的热评复制来,感觉意境挺契合的呢
我觉得应该是西红柿炒蛋和西红柿炒蓝莓吧
近乎每个月都有朋友对我说“你居然还在听那首歌!?”说实话,冬樱根本听不腻╮( ̄▽ ̄")╭
学了之后你就会发现即使你想弹同人曲也找不到谱
人需要的,是被接受,或许幻想乡就是那么个地方吧
希望世界上的同人社团等我有经济能力之前不要解散了,等三年,就三年,求(〒︿〒)
咲夜,汝可识得威严二字?是~傲娇萨玛!您曾教导我白天登月太热因此要趁晚真微言大义!啧…我的威严!胃炎又犯了?莫非甲鱼血又掺了蘑菇药性过猛…傲娇萨玛!是我的错,没芙二小姐的事!你敢耍我…哦,哦哦!您在说魏延啊!我没忘!您曾说,那位将军的祖传秘技居然是抱头蹲…咲夜你走吧…
也许幻想乡就是东方众眼里的桃花源吧
房间门外全是在讨论我怎么这么的
好久没回来听冬樱了 果然还是这里安静呀
《明明只是去散步却被家人当恋爱的那件事》
有生之梦一定要去白玉楼看一次樱花
上个星期天的下午,和一个女孩去登上了一座小山丘。她说从小学起她就来过这了。小山丘正好坐落在我家窗台对面,从六年级转学过来的我一直想去看看,在高楼大厦挡住山丘后就忘了,没想到竟是她帮我圆了梦。
华灯初上,临窗兜衾听雨。春城霏霏如冬,深夜摸鱼无处寐。白野冬樱伶俜伫,绘梦心影幻想乡。夜春柔柔,曲肱而枕,迷眸听商音,挽乐回断忆庭户。 (5500遍冬樱深夜听雨有感)[可爱]
1200次的次数一点也不嫌多,唯一一首即使是起床闹钟也不会腻的音乐。
是吗?我原本也是这样认为的,直到看到了那个扎心的“再一次”。(っ╥╯﹏╰╥c)
我打算把之前neets的碟子买了,之后能买的都买吧,尽我的能
五万多遍的回忆,都在这首单曲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