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リティッシュ☆ジェット-杉山紀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ブリティッシュ☆ジェット-杉山紀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怎么啦妖精们(你们~) [00:02.430]一緒に行きたいのか?しょうがねーな、行くぞ~!」
想一起去吗?真没办法啊,出发吧!」 [00:07.660]せいいっぱいの声で ハロー!イギリスだ!
用尽全力说出 Hello!我是英/国! [00:11.290]地球(ほし)を飛び越え ブリティッシュ☆ジェット
飞越地球 British☆Jet [00:14.810]せいいっぱいおどろう エンジョイ!エンジョイ!
竭尽全力舞蹈 Enjoy! Enjoy! [00:18.350]どんなやつらに会えるかな ヘタリア
会和什么样的家伙相遇呢 黑塔利亚 [00:23.810]輝いた星屑を
把闪耀的星尘 [00:27.460]たくさん集めて
收集起来 [00:29.200]特別な魔術を
特别的魔法 [00:31.030]試そうか
尝试吧 [00:33.380]「はぁーーー!」
「哈ーーー!」 [00:34.620]新しい可能性を レッツ トライ! レッツ トライ!
新的可能性 Let's try! Let's try! [00:38.430]セカイはひとつザ ワールド ティンクル ヘタリア
世界大同 The World Twinkle 黑塔利亚 [00:49.010]流れ星ささっても ハロー…イギリスだ…
被流星砸中也要说 Hello…我是英/国… [00:52.790]スマートに行こう ブリティッシュ☆ジェット
潇洒的前进 British☆Jet [00:56.470]スコーンも焼けたぞ レッツゴー! レッツゴー!
司康饼也做好了 Let's go! Let's go! [01:00.160]妖精たちが騒ぎ出したぞ ヘタリア
妖精们也开始吵闹了 黑塔利亚 [01:04.310]「ん~、なんだ?」
「嗯~怎么了?」 [01:05.460]宇宙船と遭遇だ!
和宇宙船相遇了! [01:08.920]「って 宇宙人だぁぁぁぁーーー!
「宇宙人啊啊啊啊ーーー! [01:11.230]あ、おいお前ら…
啊,喂 你们… [01:13.180]え?悪いやつじゃないって?
诶?并不是坏人吗? [01:15.430]なんか似たやつ、アメリカの友達にいたよな…」
「好像跟美/国的朋友长的很像呢…」 [01:18.340]言葉がちがくても マイフレンズ マイフレンズ
即使语言不同 My friends! My friends! [01:21.930]セカイはひとつ ザ ワールド ティンクル ヘタリア
世界大同 The World Twinkle 黑塔利亚 [01:26.050]「俺はイギリスだ。よ…よろしくな!」
「我是英/国 请…请多指教!」 [01:28.830]どんな不思議なやつらでも
不管是多么不可思议的家伙们 [01:36.010]結構楽しいな
真的蛮开心的 [01:39.670]一緒に歌おうな
一起唱歌吧 [01:42.160]「おい、くっつき過ぎだって。やめろよバカ…!せ~の!」
「喂,跟我贴的太紧了,快住手啦笨蛋…!预备!」 [01:45.530]C D E F G A B C D
C D E F G A B C D [02:18.310]声を合わせて ハロー!イギリスだ!
声音合在一起 Hello! 我是英/国! [02:21.680]地球(ほし)が近づくぞ ブリティッシュ☆ジェット
接近地球了 British☆Jet [02:25.590]スピードをあげて レッツゴー!レッツゴー!
加快速度 Let's go! Let's go! [02:29.140]雨の降る街に帰ろうか ヘタリア
回到下雨的街道吧 黑塔利亚 [02:34.220]星が導く場所を
在星星所指引的地方 [02:38.010]たくさん周って
到处逛着 [02:39.900]なんだか変わった
好像有什么变化 [02:41.750]友だち増えた
朋友增加了 [02:44.500]「こうして宇宙だろうが、どこだろうが…
「像这样不管是在宇宙,还是在哪里… [02:46.560]紅茶を飲んでると紳士的で穏やかな気分になるな」
喝着红茶就能感受到平和的绅士气氛」 [02:50.500]手と手を繋いだら グッドフレンズ!グッドフレンズ!
手牵着手的话 Good friends! Good friends! [02:54.49]セカイはひとつザ ワールド ティンクル ヘタリア
世界大同 The World Twinkle 黑塔利亚
ブリティッシュ☆ジェット-杉山紀彰热门评论
听到同学聊天说亚瑟垃圾,上去就打了一顿,才发现他们在聊农药……
一本正经的眉毛子简直太可爱了,这么萌还那么认真的CDEFGABCD啊啊啊British赛高
世界未解之谜,英sir唱歌这么好听,为什么能养出美国那个原曲粉碎机?
Arthur好可爱!!!想炸!!这次的片尾曲洗脑度依旧高,每个版本的伴奏都各有风格啊,好听!(我是不是听见了America quq
身为一个独厨……我竟然每天都在英先生的角色歌里沉浸到无法自拔(哭泣)
哈哈哈哈哈打了一顿还行,王者荣耀简称王耀(×
「イギリスだ」 那句简直苏到了我的骨子里!
Alf和Art不同点还是有的哦,看到外星人的时候Alf让Tony上去交涉,毕竟都是外星人而且鼓励式教育,崇尚自由。但Art的第一反应是“喂你们...!”联系后面的”不是坏人吗?“Art的意图大概是让妖精们快跑,然后发现这群家伙很像美国家的Tony,于是放任妖精们去而且自己也交了朋友!好可爱啊英先生【英厨】
在歌曲里唱到对方名字的,一定是官配!米英厨的胜利~
亚瑟真是越来越可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哇好厉害英厨的战斗力太强Σ(°Д°;(心疼下那几个同学2333)
一开始觉得自己是全员偏伊厨一点点,后来觉得偏耀一点点,再觉得偏菲利子一点点,觉得偏洪姐一点点,觉得偏亚蒂一点点 刚才恍然大悟——就是个正常的全员厨没有偏谁而是都很爱(doge)
耀:中国人听不懂的中文 。 米 :美国人听不懂的英文 。 亚瑟:标准英文?!!
今天的英sir也格外的萌啊ヽ(✿゚▽゚)ノ 似乎听到了美/国桑 酷爱来个人把歌词补起来啊QAQ
如果真的有外星人来地球,亚蒂不应该是那种………………啊!!!牛顿!!!卡文迪许!!!等一众物理大佬的欢呼吗毕竟高中党都知道高中物理界亚瑟家掌握核心科技
推荐词竟然是“眉毛再次蹦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lof查亚瑟然后翻着翻着我才想起来查九的亚瑟“小姑娘”也是个不错的小哥哥😂
这首给人莫名其妙的流利感,感觉亚瑟会在唱完之后被人夸的时候说:“我大英帝国大人………”。而且念白部分完全是浊而软黏的感觉。连骂“baka ”都只是象征性的吐槽一句啊……卡哇伊
(≧△≦)【倒过来收获意呆!】
叫亚瑟的真的太多了233333333[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英语虐我千万遍,我待亚瑟如初恋(死扛脸)
亚瑟:我没教那个baka那么唱歌。😓
其实我叫他英英或者英sir来着,叫亚蒂也比叫亚瑟多
不了解梗的同学我在这里解释一下,流星梗是有一集德国在抱怨(?)并希望一打里能balabala的时候,有一颗类似是意呆的星星从上空划过并直接落到美英的军营帐篷里去了,那时英sir在和老米讨论战略(?)的时候被这颗意呆星给“扎”到了,老米还说这样好酷[大哭][大哭]
从此为了眉毛学英语|_•`)
要不叫眉毛子吧~超喜欢这个叫法的[爱心]
本来是冲着少主看的黑塔利亚,结果栽在了亚瑟这个男人手里wwwwww但是被骂好幸福
两个擅长做好吃的国。家为什么夹了个眉毛?????
武器名:死扛——对所有的宇宙人皆生效 可用作投掷、投毒、投降,保证百分之百秒杀率,可端地球、炸月球、征服整个宇宙,连贝爷都不敢碰的黄金首选
阿米要是好好唱的话…哎。(米厨落泪)
听到Britain Jet接近地球,突然脑补了一下英先生坐着自制飞机在天上跳舞。。。。
我也曾对此发过牢骚,都是因为亚瑟家的那些物理学家们,,才有做不会的物理题啊啊![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你忘了我们世界歌姬普爷了吗!!!!!
开头总幻听成“怎么啦?宝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烦恼一扫而光
其实眉毛子是有点女性称谓好像....?有些英厨貌似不是很喜欢这个叫法(。)不过私底下叫叫还是很可爱的x
虽然我也吃味音痴但是...露熊圆舞曲里有意呆的名字
开头歌词“用尽全力说出”看成“用尽全力脱出”了……我有罪
我在墙上贴了一张“为了建设王耀而努力奋斗”然后我爸问我是不是想去王者荣耀工作[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亚瑟的其他角色歌里也有很多法叔的名字啊“衣品绝对胜过那个法/国”之类的……这种cp糖会不会不太好,建议最好还是刷组合名吧
英帝,掌握核心物理(?
因为阿米独立了?(大误。
【 仏】:由肌肤接触产生的心灵感应,没有感觉吗?【英】:别跟我贴这么紧…快住手啦笨蛋!原来也有dover糖的啊(躺平
哈哈哈是吗[多多捂脸]我本身是东方树叶三厨,觉得眉毛子特别特别可爱就一直这样叫,原来还有这种说法
偏爱整个圈✓ 我曾经看到过一个人的昵称是“就算单推整个圈也是单推” 我觉得非常有道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唯一正经的国家英吉利啾和唯一正经声优nori
额据说是阿米cv小西被要求唱的自由一些…他其实也想好好唱 hh没办法必须体现人物特色不是?😂
英国的亚瑟王传说是英国的招牌。
哇哇哇!我遇见过这种人,他亲口告诉我“王耀是王者荣耀的简称”